哈弗h7保養費用明細和保養得品質有什麼關係呢?

2023-05-27 17:40:04 字數 799 閱讀 619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的都是gt機油,pao的基礎油,基礎油上就比一般的全合成機油好很多,總體效能提公升方面都好不少,搭配曼牌的三濾,一次跑13000都是很輕鬆的。

哈弗h7大保養專案,哈弗h7大保養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四s店大保養的費用大概是在3000~4000左右。

哈弗f7保養應該按時間還是按公里數保養,我來告訴您

3樓:汽車之家

大家都知道車輛需要保養,但是具體是應該按照時間保養還是應該按照公里數來保養呢? 我們的哈弗f7在儀錶盤的位置有乙個選項可以看到還有多少公里需要保養的提示。其實這也不是肯定的。

應該是時間和公里數看哪個先到就按照哪個去做保養。如果您平時開車開得比較多,工作日上下班,週末出去玩,行駛里程多,就可以按照行駛里程去保養,比如說,5000公里,1萬公里,萬公里,2萬公里之類。

如果您平時開車開得比較少,甚至乙個月也開不了幾次,一年下來才跑個幾千公里,這樣的情況就可以按照行駛時間來進行保養。一般汽車的保養時間是三個月,但是如果你實在跑的里程少之又少,就按照半年保養一次。總之您就記住一句話:

開得多的看里程,開得少的看時間。」

威武霸氣。微翹的車尾。

19寸大輪轂。

完美的造型。

車尾的logo

六邊形中網。

潔白的車身。

帶有鍍鉻裝飾條的前霧燈。

側裙的凹凸設計充滿了動感。

防眩光後視鏡。

車內的香水座。

哈弗H7為什麼停售了?H7毛病太多了是真的嗎

最近幾年國產車的銷量得到了大幅提公升,像長城旗下的哈弗品牌就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青睞,最近就有小夥伴看上了哈弗h7,但是這款車卻突然停產停售了,這時大家就非常納悶了,究竟哈弗h7為什麼停售了?1 設計老舊 因為年輕人已經成為了汽車消費主力軍,所以很多車企都把車玩年輕 運動的方向打造,但哈弗h7卻依舊沿...

長城哈弗 汽車說明書,哈弗h7車內按鍵功能介紹

你好我是長城汽車銷售的h3著款車應注意的就是定期做好保養!長期檢查你的車況!操作多簡單啊,你想要看哪部分啊,就是介紹內飾,注意事項,哈弗h7車內按鍵功能介紹 哈弗h7車內按鍵功能介紹如下 1 燈光開關控制系統按鍵 2.遠近光燈控制按鍵 3 車頂燈控制按鍵 4 多功能方向盤音量 控制按鍵 5 多功能方...

哈弗h6coupe保養燈歸零方法

在方向盤右側有個設定按鍵,點進個性設定 試一下手工方法 1.關閉點火開關2.按下組合儀表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保持不放。3.開啟點火開關4.里程錶顯示屏開始倒計數。當顯示屏顯示0000.0時,鬆開按鈕,此時組合儀表上顯示屏中表示保養操作的扳手指示燈應熄滅。實在不行去維修店,讓維修的弄一下就行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