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身體上的汗毛 10,怎樣去除身上的汗毛

2023-06-04 08:40:04 字數 2319 閱讀 1253

1樓:北舞度

我吐你一臉男人還怕有胡了?

沒鬍子那是娘們!

怎樣去除身上的汗毛

2樓:未來學霸霸女俠

1、用刮bai眉刀就可以實現去除du身上的汗毛了。zhi不過使用刮毛刀的dao時候要注。

回意力度,不要把自己的**刮答傷了。

2、蜜蠟脫毛其實還脫得比較乾淨,用完蜜蠟脫毛,新毛髮長出來的時間也會比較久。用蜜蠟脫毛是不會讓新毛髮變粗變硬的,飾品店有售。

3樓:花rc體驗

你最好不要用剃刀,可能長的更粗更硬,而且除毛膏是不能永久除毛的,我認為最好用豆漿除毛膏,豆漿脫毛法。

神奇的「豆漿除毛露」nancy老師在6月份的時尚裝苑中有講過哦,播出後反響非常好,我們在節目現場做的「豆漿除毛露」編導帶回家,擦了兩個禮拜,直呼效果真的很神奇,手臂的毛毛不見了,看完以後,還等什麼,快動手試試吧。

豆漿除毛露的做法:

製作方法:1、將檸檬榨汁(約30ml-50mll)

2、將豆漿倒在小鍋子裡面,用小火加熱並攪拌。

溫度太高會破壞裡面的有效成分,並且表面不能有膜形成)3、加熱約到60度的時候倒入檸檬汁,繼續攪拌,待豆漿少許變硬後熄火。

4、、把鍋子放在桌子上,然後加入消毒酒精。

5、、在乾淨的器皿上鋪好毛巾,然後再鋪上兩張餐巾紙,將豆漿露倒出。

6、、殘留在餐巾紙上的豆渣可以直接丟掉。

7、豆漿除毛露完成。

用完後放進冰箱,可以用半個月!

注意事項:1、 一定要選用不含糖的原味豆漿。

2、 消毒用的酒精可以去藥房購買,酒精濃度過高易著火,所以jms使用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小心哦。

3、 每次做完可以放在冰箱冷藏,半個月內用完。

把要除毛的部位洗乾淨,將雜毛剃掉,每天早晚各塗一次(用粉撲擦拭)注意不要擦到眉毛,睫毛,頭髮。乙個星期後就可見到功效。

也可以用除毛露來修眉, 先把要的眉型修好,用除毛露塗在眉型外圍,就不易長雜毛了。

最好的塗抹時間,是剛洗完澡時,毛孔張開,滲透效果最佳對黃豆過敏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因為製作除毛露時所加的檸檬汁,會將過敏原的蛋白質去除,不過為了安全起見,第一次使用的人,先在**上試塗一小部份,經過一夜,如果沒有紅腫,泛紅的現象,就可安心使用。

怎樣去除汗毛

4樓:堅秀雲魚詞

最簡便的方法,用專門去毛的剃毛刀,去毛前用沐浴泡泡打濕去毛部位就可以了,只是這種去毛髮,麻煩在毛髮還會再生,要不斷的去毛。好處不傷**。

5樓:天磬儀雋美

脫毛膏或者是去美容院脫毛。

6樓:閉心甫飛捷

要是想永久去汗毛的,就到美容院去做雷射,但費用特別高,如果要是不怕麻煩,在市場上能買到脫毛器和蠟油,都比較好用!

7樓:佼女類斯斯

除掉身上的汗毛有很多種辦法,比較用拔,刮。或者用脫毛膏。還有很多醫院裡用的永久除毛的那些辦法,如果想少花錢。

又速度快,又不疼,就用脫毛膏。但是用之前最好先抹一點點,過一會看過不過敏再用。有的人用脫毛膏過敏。

這樣保險點。但是有一點要清楚,汗毛的越弄越重,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8樓:甄愛富察茂彥

哪個部位的?

脫毛膏脫毛蠟。

脫毛紙雷射脫毛··

怎麼去除身上的汗毛?

9樓:匿名使用者

該死的汗毛終於消失了,夏天可以穿裙子了,前不久乙個好朋友推薦我網上搜一篇文章,我看了以後挺震撼的,大家可以baidu 下。

看看脫毛成功的經歷,大家一起交流下!

10樓:網友

一:脫毛膏。

優點:方便操作,**便宜。

缺點:容易**,甚至更濃密。

二:雷射脫毛。

優點:永續性。

缺點:**貴些,要按照療程做,前期有灼痛感。

11樓:似水皎陽

雷射脫毛現在很流行的,還安全。

身上有汗毛 怎麼快速去掉?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汗毛也很重,以下是我用過的方法,建議你用下。 用珊拉那脫毛膏,確實不好用。 用刮的,舒適的刀片,上面帶香皂,很好用,刮了很乾淨,但是就是長得比較快。

用蜜臘脫毛。這是我覺得目前最有效的。弄得乾淨也長得比較慢。

去化妝品店買瓶蜜臘,自己在家脫就好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怎樣去除肚子上的汗毛,肚子上有很多汗毛怎麼去除

step 1 先清潔身體,選擇含刺激成分低的沐浴露或者香皂,不要使勁摩擦 盡量溫柔地沖洗。等 乾透後 大約30分鐘 才進行脫毛。step 2 剃刀如果不清潔,清理完的部位很容易滋生細菌。因此,剃刀的刀頭盡可能每次或者每天更換。電動剃毛器也要用酒精清理乾淨後才能使用。step 3 使用剃刀或者電動剃毛...

我的身體上為什麼長出了黑色的汗毛

遺傳嗎?不像,像是激素影響的!與遺傳,個人身體發育有關 內分泌失調,找個男人吧。白色臉龐冒出了黑色的小鬍鬚 有的人身體上為什麼會在一大堆長短差不多都細細的體毛中突然冒出一根又粗又黑且又長的體毛呢?純屬基因遺傳問題,回家去看你爸媽身上的體毛,記得主要是看腿毛和腋毛還有眉毛,如果你爸媽的毛髮比較濃,你也...

怎樣去除身上的汗毛,的小妙招,家庭小妙招去除汗毛

汗毛不要人為的去除,會影響出汗.汗毛既起增加散熱面積,又在衣服和 之間形成乙個空隙,讓空氣容易流動,有利散熱,起保護 的作用.女孩子如果有汗毛也很正常,想想哪個人嫌頭髮多了,這是審美觀的問題.調整一下心理就容易過去除汗毛.汗毛不要人為的去除,會影響出汗.可以雷射脫毛,蜜蠟脫毛,建議女性可以到那些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