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第六感有多強囁?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存在嗎

2023-06-04 08:35:03 字數 5225 閱讀 7539

1樓:以心

女人的第六感確實比較準,只要真正的在乎對方,或者一件事,只要對方發生一點小小的變化,都會感覺得出來。正因為這個第六感,既能讓男**到害怕又能讓男**到高興。

2樓:琶措濟

女人比男人更感性,當她愛上乙個男人,她就會關注他的每乙個細節。男人有時候會表裡不一,既然偽裝得再好,也逃不出女人銳利的目光。而當女人對你產生懷疑,動用各種假設、聯想、推測,意外的驚喜就會馬上出現哦。

3樓:子之之樂人安

我覺得是挺準哦,有時候他人要做什麼,或者心裡想什麼,我都能**的準,我老公時常說我,你會算嗎?怎麼我想什麼你都知道,他說你太可怕了,能看到人心裡去,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那麼準,有時候自己也很煩惱,看透的太多也太累。

4樓:籍香之

太準了,我晚上給孩子洗衣服,突然感覺不對勁,就給外地工作的他打**,打了無數個終於打通,裡面傳了唱歌的聲音,我就開始哭罵,他沒有敢掛**但最後他罵了一句髒話,就更加證實了我的第六感,後來果然是為了在那個女人面前顯示我怕他。

5樓:據文識識王師

我媳婦有的時候說的話,我不敢不聽,因為,好多時候,我沒有聽她的話,反而錯過好多事情。現在,一般情況下我會仔細分析媳婦的話。首先宣告,這不是怕老婆啊!

6樓:學浪不事聽

乙個可以讀無字書能力,可讀出你不敢拿出來公開的內心世界。就好比你最不能示人的一面在他面前是如此的透明,是什麼感覺。

7樓:墨尒柒

第六感是神賦予女人的一種神奇法力~

什麼是第六感啊,什麼是第六感

第六感是標準名稱 超感官知覺 英文簡稱esp 的俗稱,又稱 心覺 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人體除了有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和觸覺等五個基本感覺外,還具有對機體未來的預感,生理學家把這種感覺稱為 機體覺 機體模糊知覺 也叫做人...

人的第六感準不准,女人的第六感準嗎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男人說愛我 卻不離婚 該怎麼辦?女人的第六感準嗎?對於未來的事物,我們都有很強的好奇心,但由於人的感官是有限的,儘管我們把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我們也不能預知未來。但是有時候,我們在做某乙個抉擇的時候,心裡似乎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似乎我們能夠預知某件事的未來一樣。這種感覺常被我們...

人真的有第六感嗎,人真有第六感嗎?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可能有,我也有類似情況 有時候 那麼一剎那 覺得這個事自己經歷過。就好像上輩子的記憶一樣很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