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名字怎麼打成中文?

2023-06-04 08:35:04 字數 2124 閱讀 810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隨便打個名字,開個房間,打自己想要的名字,然後複製,再退出房間,貼上名字那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建立乙個遊戲。然後打出你想要的名字。然後按ctrl+shift+c複製。出來按ctrl+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打中文字

3樓:老周漲知識

1、魔獸爭霸開啟執行之後,在檔案選單裡面旁邊有乙個使用者,預設是只能輸入英文的;

2、接著再執行魔獸爭霸冰封王座之後,點選「區域網」

3、進入區域網設定之後,先隨便輸入乙個英文名字,新建乙個主機。

4、隨後出現的乙個主機地圖選擇的時候,隨便選擇一張地圖。然後「建立遊戲」

5、進入遊戲之後,就可以在左下角輸入框輸入中文了,6、取好需要的中文名字之後,鍵盤選中內容,然後ctrl+c通過鍵盤複製;

7、然後退出剛剛新建的地圖,找到個人遊戲檔案貼上使用者名稱,然後點選建立即可。

8、最後進入遊戲,就能看到取好的中文字名字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打不了中文字。

4樓:肥仙女

原因是沒有設定為中文輸入,解決方法:

工具/原料:筆記本,win7系統。

1、點選圖示進入遊戲,如下圖所示:

2、遊戲主頁面選擇選項,如下圖所示:

3、選項頁面選擇遊戲性,如下圖所示:

4、遊戲設定介面選擇語言選項,如下圖所示:

5、點選確定完成設定,如下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法試試1進入魔獸後-選項-遊戲性-聊天支援-選擇簡體中文。

2、你點一下輸入法顯示的那個繁字,變成簡字後就ok了,你把輸入法開成繁體輸入了,很多字就顯示不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你在魔獸裡面切換的輸入法不是搜過或者qq輸入法,而是windows自帶的輸入法,這樣你輸入法裡就會出現空位或者繁體字之類的。

2.可能你的搜過輸入法設定裡面包含了繁體字,建議你先解除安裝搜過,解除安裝時一定不要保留使用者詞庫,然後重新裝乙個新版本的搜過。

不行就把所有輸入法都刪除了,重新裝乙個好用的,qq、搜狗、google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你用了輸入法的全拼。

8樓:網友

你換成abc的就好了 還不行的話就出去再進。

9樓:流雲北斗

是不是開了外掛程式之類的東西,像顯血外掛程式之類的,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你的這個輸入法的問題吧,很多輸入法都只能打英文,不能打出中文的,但是我是用的搜狗輸入法,打中文英文都能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遊戲貌似有自帶的吧。

或者說例如我都用自己的來觸發輸入法。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怎麼改名

12樓:張大膽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改名,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中開啟魔獸3。如下圖所示。

2、點選區域網按鈕。如下圖所示。

3、看到上方的id,輸入更改即可。如下圖所示。

4、更改完成後,點選建立遊戲。如下圖所示。

5、進入遊戲後,即可看到已更改名稱。如下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擇按tab鍵。然後按ctrl + c ctrl + v組合鍵如果仍然不工作,嘗試了幾個刪除。

14樓:z丶

名字先隨便起個,然後創個地圖,對話方塊內輸入名字,按tab鍵幾下,ctrl+c複製 然後esc鍵退出,在按tab鍵幾下 。ctrl+v 貼上,就好啦。全程都不需要滑鼠控制的,這點要注意下。

還有vs平台就不能改名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鍵位修改器裡面有改名的工具。

魔獸爭霸如何打中文名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原版的話 在遊戲聊天內輸入中文以後複製 再到名稱框黏貼就行。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急

qq對戰平台,現在貌似大多人用的是1.20版本,你是1.22版本,當然找不到人了。去下個補丁,換成1.20就可以了 qq對戰平台大家都用1.20版,1.22版找不到人。現在大家玩的基本上還只是1.20的版本 我不玩qq對戰玩vs dota玩的人也蠻多的 你能確定你是1.22嗎?我有次安了個1.22的...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 跪求啊

輸入 greedisgood xx後面填寫你的想要的金錢數字。greedisgood 50000 輸入這個之後它會提示說你已經啟用了秘籍 你就會多出50000錢 這是blz公開的一種作弊手段 類似的還有 iseedeadpeople 這個是全圖 whosyourdaddy 這個是控制的單位無敵 th...

魔獸爭霸3各族英雄介紹,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包括中立英雄)

human 萬年不變 師 一三五級水元素,二四級光環,有需要時洗成blazzad 山丘,錘子,振地,重擊,太擺 聖騎 聖光,無敵,光環 很無用 血法 吸魔,放逐,還有就是和 一起的 兩重天。orc劍聖 疾風步 跳劈就夠了 牛頭 耐久光環 強 踩地板 打亡靈 衝擊波 打人族和暗夜吹風 sh 變形術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