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鬼學和第六感

2022-09-03 17:15:02 字數 713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鬼在很久以前,那時候沒有什麼破案的專家,也沒有什麼警察到處是死人,強者生存,人的怨氣不斷累計增加。

在這樣的情況下讓失去親人的人常常可以聽到死者的召喚,看到死者的樣子。因為有些事情無法接受,就好像乙隻在你身邊的乙個愛人忽然一天分手了,在見不到他人的時間裡往往會夢到,乙個孤單的時候產生會幻覺分不清楚是現實是夢,她的聲音也會偶爾的在耳邊。

寂寞就是鬼每個人都會見到

至於還有很多是眼睛看到的反光異常,偶然穿過乙個人什麼的,在巧合的環境下水和光會產生下雨天這樣的事會遇到。

還有很多很多的例子,但鬼的虛誇與影視的發展慢慢進入人的腦海變質,並且嚴重的讓人迷失方向。

2樓:灬丨虎丨灬

世上本無鬼,說的人多了,自然也就有鬼了

任何鬼怪都是人類虛幻出來的,並無存在的記錄。

有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只能說明我們人類還沒有探索到那一部分,等研究到了,自然也就解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有很多用現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存在,才會有無知的人對其妄下結論,自以為是的想去解釋。鬼就是典型代表。

4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 ufo停到了 廣西上空了 還打了個招呼 外星人說 「嗨親愛的人類。浩阿u?」

5樓:王獻龍

外星人都在看著你們呢,還看,就是你們,在這談鬼話

什麼是第六感啊,什麼是第六感

第六感是標準名稱 超感官知覺 英文簡稱esp 的俗稱,又稱 心覺 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人體除了有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和觸覺等五個基本感覺外,還具有對機體未來的預感,生理學家把這種感覺稱為 機體覺 機體模糊知覺 也叫做人...

人真的有第六感嗎,人真有第六感嗎?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可能有,我也有類似情況 有時候 那麼一剎那 覺得這個事自己經歷過。就好像上輩子的記憶一樣很玄 ...

人的第六感準不准,女人的第六感準嗎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男人說愛我 卻不離婚 該怎麼辦?女人的第六感準嗎?對於未來的事物,我們都有很強的好奇心,但由於人的感官是有限的,儘管我們把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我們也不能預知未來。但是有時候,我們在做某乙個抉擇的時候,心裡似乎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似乎我們能夠預知某件事的未來一樣。這種感覺常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