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知道你的第六感很準,為什麼有人第六感很準?

2021-07-30 15:30:16 字數 5494 閱讀 7915

1樓:峰佘無敵

其實女人根本就沒有什麼六感五感的,所謂女人的第六感,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因為女人太在乎太愛男人,太瞭解男人的一舉一動,只要男人有一丁點兒變化女人都能感覺到,所以說是男人的行為改變了女人的習慣和思維,女人的第六感不是天生的,都是被男人給逼出來的,全考猜,一猜一查一個準。

2樓:猴46258狡墓

直覺,或說第六感,是現代心理學經常提及的一個詞。女人通常相信自己的第六感,但是不是每次都靈驗。第六感也是偶然的,靈了一兩次後,她們就自信了自己的感覺而已,多數是自己想象出來的。

心理作用第六感是一個人潛在的直覺,心平氣和去感受它還是很準的,如果強行加入個人想法就不準了。

3樓:桑翠春

所謂第六感就是在五官以外一種感覺,這種感覺和女人猜疑的心裡是有很大的關係的,這就是一個心裡暗示,讓他看到的,想到的,以及一些暗示,導致她產生第六感,如果兩個人的彼此都信任對方,就不會產生第六感而是心有靈犀一點通,所以不管準不準,只要是產生了這種感覺就說你們之間產生了分歧,所以要彼此信任對方,做對方的引路人,用積極向的心態引導你們走向幸福的婚姻,這才是最重要的。

4樓:知98723守衣

男人,女人都是有第六感的吧。只是相對來說,女的要比男的細心,細膩,對細節相對也會比較在意,比較敏感,所以相對要比較準一些。不過前提是,她得對對方也要比較瞭解,就是兩人一起久了,生活習慣,舉止,語氣什麼都比較熟悉了。

突然某一刻,某個習慣有所不大一樣了,自然就會引起她的懷疑猜測了。如果說之前為何沒有發現他是渣男呢,因為之前對這男的還不夠了解,關注度也沒那麼高啊。我覺得第六感的準確度只要還是**於對對方的關注度和熟悉度吧。

5樓:寶寶36610妊煙

我們每年打工回來,除了不多的借款外,所有的工資都壓在承包公司和承包老闆哪兒,也不知道那天發工資,只能在家等訊息。但這幾年我發現我的弟六感官很準,就是每當我的左眼皮跳的厲害的那幾天,肯定老闆就來發工資了,真的很準。

6樓:沉夜孤星

絕大部分的女人第六感很準的,那是因為把那個人放心裡真正在意的人,女人只要很上心疼愛一個人,就一定會從這個人身上,言行,眼神,和作風裡,處理事情上,看穿他,細細嘗,慢慢觀察就一看一個準。有人說,為什麼有的女人丈夫出軌了,自已還被矇在鼓裡,這只不過是對極小一小部分女人而言。大多數的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軌了,裝不知道,是想讓男人知道自己錯了,妻子才是真愛,重歸家庭,恩愛如初,還有的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軌了,不動聲色,陪著男人一起演,在收集上更多男人出軌證具。

最後給男人來一個掃地出門。男人不要低估女人噢,女人的第六感超準的。小心點吧!

別偷吃,發現你出軌,你就徹徹底底完蛋了。就等著眾叛親離,連狗都不會搭理你的,親朋好友都對你不屑一顧。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出軌有風險,切莫出軌,後果自負!

7樓:名

我感覺家裡有人要過世,提前差不多一個多星期就有感應了,然後就接到**了!第一次沒敢說,第二次說了沒人信,後來應驗了,誰也說不明白咋回事。

8樓:好字好人

女人的“第六感”,男人絕對“受不了”,你的“第六感”準嗎? 女人的“第六感”,男人絕對“受不了”,你的“第六感”準嗎? 女人的“第六感”,男人絕對“受不了”,你的“第六感”準嗎?

為什麼有人第六感很準?

9樓:平地驚雷

人為何有第六感,科學也難以給出最準確的回答。

關於人的第六感,這裡本人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舉例說明,它有時候真的很準,很神奇。

記得當年還在就讀高三的時候,本人有一個同班好友,我從來沒有去過他家,也從未見過他的家人,而且他也從來沒在我面前提過他的家人。

但有一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見了他的爺爺,去世了。

後來,我把這個夢境告訴了他,他半信半疑地告訴我,剛好就是我做夢的那個晚上,他爺爺走了。真巧了!

這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因為這是一段很反常且不符合常理的夢。就像前面說的那樣,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們的交往僅限於兩人之間,不涉及雙方的親戚。因此,我甚至都不知道他爺爺存在的情況下,居然突然夢到了他爺爺發生如此重大的變故。

你說神奇不神奇?

這恐怕就是人的第六感!一種科學難以解釋的現象。為何同學爺爺過世的資訊會準時傳到我的夢裡,這又是靠何種載體來傳達,這些都是未解之謎。

所以,人世間有很多難以解釋的現象,只不過有一天它發生在你身上了,你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真的。

為什麼有的人第六感很準?這個謎底沒有人能給出完美的答案。就像本人,有且只有一次準過。

所以不是你的第六感有一次準了,就經常準。這個東西,屬於可遇不可求,在某個時間點,你遇到了,就碰巧準了。

10樓:

一般來說,親人之間會有這樣的感覺。我經歷過兩次,一次是我們家老四的車禍;一次是我們家老四的離世。我是老二,我們家老四上高中時的車禍;和三十五歲時的離世,己經離世十年了。

這兩次當時記得很清楚的,心裡亂糟糟的,說不清楚為什麼不舒服,心裡堵的難受。

11樓:琓世不恭的靈魂

其實每個人都第六感覺,只是不能預知將要發生什麼,所以總是不在意,等事故出現了也晚了。有時做夢,有時身體某些部位不適等都是前兆。

12樓:時光輕緩

我覺得有的人神經比較敏感一些,對這個大自然也很敏感,所謂的四維空間可能不受時間限制,所以能看到一些超前的東西,也就是人們所說的預知,第六感

13樓:我有一顆陽光的心

?因為她是神仙,只是這一世暫時留在了人間歷劫,但是她保留了頭上天線,wi-fi訊號強?

14樓:壤駟訪露

人的第六感,其實就是大腦對事物的發展結果產生一種提前的判定方式,預感到了,猜測到了。人的第六感是建立在一種神祕的煩躁不安心態之下的,心裡面好像總是有什麼事似地,感覺到要有什麼不祥之兆出現似的。預感著天快要下雨,預感到天將要下雪了等等。

夢中的預感會以夢幻的形式出現,而日常清醒狀態下的預感,則是人的一種極強的心理思維反應延伸。

15樓:天山雪蓮

因為這就是那種突如其來的預感和判斷,就是我們常說的那倆字叫直覺。這個直覺是不經過邏輯和有意思的推理而識別的能力,因為它總是會在沒有徵兆的情況下出現,在很多時候直覺它只是會靈光一現,可是它卻比那些你經過深思熟慮,看起來比你平時想的更慎重的判斷準確率還要高哩。我覺得水瓶座的第六感是還可以的,因為有好多事情的確會在預知裡發生,真的是覺得不可思議,第六感這東西確實很奇妙,還有就是對外界的感知比較細緻,還有我們女生的直覺就是所謂的第六感往往會比男生要來的準,,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是女生所以第六感準⚡⚡⚡

16樓:sunny曉冰棒

個人認為所謂的第六感,是先發現了現象,卻未想到背後的原因 。大腦想的太快了,以至於未能體驗到如何想到的過程。前提是腦海中經歷過,或聽過類似的情景,可能我們顯意思已經忘記了,但潛意識還記得。

所以潛意識順著以前的記憶碎片直達到結果,但是顯意識意識不到。僅代表個人觀點,可能我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17樓:尓康

科技和第六感從某種角度來說是有些對立的。科技給人類帶來很多的便利,但同時也讓我們變得更加“懶惰”。遠古時期人類感悟天地,溝通自然,從而躲避一些自然災害,趨吉避凶。

現在我們拿著手機,看著天氣預報,盯著導航。一些直覺、與自然溝通的能力一點點被我們拋棄,逐步被科技所取代。而一些被我們視為低等生物的小生靈們在**等災害要來臨的時候總會先行離開,所有事情發生之前都會有資訊流露,你能捕捉到,解讀其中的含義,這就是你的“第六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第六感我們可以注意到,在生活中我們有時候能夠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但這和我們的過往的經驗和積累完全無關。這種感覺在我們看來是非常的玄乎但是又真實存在,特別是在女人身上我們會發現很多時候女人的第六感特別準。不少人認為這是一種特異功能,還有一部分人認為這是大腦產生的幻覺然後碰巧對了。

但是現在科學家們發現人腦具有磁場感應能力,我們發現人類的第六感是真實存在的!

19樓:璟女一匹野馬

直覺吧!看到一個陌生人,就覺的他和自己會有某種關係。說不清是為什麼?但是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20樓:仉夜曼

人的心態超出常規,心裡總是想著是否將要發生什麼事似的,心中忐忑不安的難以靜下心來。有時,嘴裡還在不停的嘀咕著什麼,心裡感覺到非常的煩悶。如果在睡眠中,出現離奇的夢幻,也很有可能會發生夢中與親人的基因粒子的聯動作用,從而構成對事物的提前預知感應,這也是人類生命資訊碼之間的傳遞過程。

21樓:名

人體的超感覺意識就是現代科學中所稱的腦電波資訊輻射與接收過程。宇宙空間存在不同形式的物質射線,都會對人的大腦構成潛意識的思維影響。自然界空氣的流動、溫度和溼度以及氣候的變化,都會對人體產生直覺性影響。

人的第六感是在一種不同形態下構成的的猜測感知,預言與感知構成了人類宗教文化的“預感”經典理論。比如:神仙的無所不能,能夠預知天下人間一切事物的發展演變。

我們人類還不能把潛意識的第六感引申為迷信的封建思想,它是人們對事物演變結果的不同判斷和猜測,也是對未來事物變化的結局做出了提前的判斷。人的第六感思維意識,來自於人的大腦神經元細胞網路。當自然界的某些事物對人體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因素時,其心態就會產生一種煩躁不安的感覺,而這種感覺往往就會讓人預感到有一種不祥之兆或不安於現狀的心理作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的發生是有反常蛛絲馬跡的,一些細節很難被與結果聯絡起來,但是經過大腦過濾,或輕或重受到注意,並被提示有那種可能。一些敏感的人、大腦中隨時可以出現多種可能的人,就有可能想到。其實,這樣的所謂的第六感,一般不會受到重視,尤其是事前,因為有這樣本事的人基本都是神經病,不太重要的人,想的太多、想法也太多的人,有也基本上是白有。

23樓:辰星

第六感,是除去人體感官之外的潛意識自我預知狀態,其標準名稱“超感官知覺”(英文簡稱esp)。這種超感官知覺存在一定的預言結果,可根據事物將要發生之前來做出預先的事務安排。還有一些人認為世界上可能還存在另一種超自然能力,此能力,可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感覺將訊息傳入大腦,它能預知將來所要發生的事情。

我們普通人的感官包括:眼(視覺)、耳(聽覺)、鼻(嗅覺)、舌(味覺)、身體(觸覺)。

24樓:娘54696剛販

人的第六感覺是相當神奇的。因為人自己感覺不到或感覺不太明顯。但它會時時提醒你。

很多次,我就有很多次這樣的經歷。遇上一個壞人時,這種感覺好像在提示你離這個人遠點。但你就是看不出這個人壞在什麼地方。

於是,當你上當受騙時,你才會告訴自己:這個人,不是好人,我可能早就知道。去面試時,結果還沒出來。

你可能憑第六感覺已經找到了答案。當災難來臨時,它會提醒你?但有時是個選擇題或判斷題,你往往會做出錯誤的判斷或選擇。

有一次去剪鐵絲。無緣無故發現一個地方出現了鐵絲。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

不能剪。於是沒剪。但當我剪完所有鐵絲,準備離開時。

心裡又想著:我是來剪鐵絲的。有鐵絲,幹嘛不剪?

沒懂清楚?我最終還是去剪了,闖了禍,被領導嚴厲訓斥了一頓。所以,人的第六感覺可能是電腦思考好了的問題,發射出去,而人無法接收到。

我是這樣認為的。

為什麼女人會有第六感,女人為什麼有第六感

你指的是女人的直覺,那個不是 第六感 第六感,人人都有,強弱不同而 已想知道你是否有第六感嗎?請用 是 或 否 來回答下列問題 1 曾經作過的夢境在現實中果然發生了 2 到乙個從未去過的新的地方,卻發現非常熟悉那裡的景物 4 常有正確的預感 5 身體有時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如蟻爬感,短暫的刺痛感 6...

女人的第六感是指什麼女人的第六感是什麼意思?

1 曾經做過一些夢,夢境果然真的發生了。2 曾經到過乙個新地方,發現那裡的景物都是熟悉的,但從前未涉足過此地。3 在別人正要開口說話之前,常知道他要說什麼。4 常會有很正確的預感。5 有時身體會有奇異的感覺,例如 或體內器官的刺痛或有螞蟻爬的感覺。6 在 鈴響之前,能預知它就要響。7 曾經想到乙個很...

第六感真實存在?來說說你是什麼看法吧?

第六感是科學的存在的,我騎單車衝下坡,結果摔了一大跤。後來強撐著往前騎,會合前面等我的老公,慢慢跟他說我摔了一跤,應該沒大礙,但是擦傷了手肘。他說 我感覺到了。我剛才全身一緊,然後發冷,就在路邊等你了。我沒跟他說,我爬起來接著騎的時候,確實感覺全身發冷髮飄了一陣子。這個第六感是真的很準的,因為在我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