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散打加點,DNF散打加點

2023-06-04 08:35:02 字數 6490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武神刷圖加點。

上勾拳 5 強制。

前踢 5下踢 10 強制(如果sp緊張 強制那50點sp就留到滿級了在給他點上)

碎骨滿 (常用技能)

疾風追擊5 (如果不是春麗退的前置 我絕對不會點他 記住一定要給這個技能鎖上)

鷹踏 滿 (鷹踏流很好用 冷卻時間很短 喝個銳眼傷害高 刷無頭 冰宮任務和冰龍都能用上)

旋風腿 1 (必須的技能 不過沒必要加多1就夠)

崩拳5 (刷圖沒必要點多)

強拳 滿 (必滿不多說)

弱點感知 滿 (必滿不多說)

霸體護甲 滿 (個人感覺刷圖有必要點滿)

寸拳滿 (出不出強制都行 我沒出)

昇龍1閃電之舞 滿 (不滿就不是武神)

紛影連環踢+1

武神強踢 滿 (大招流的武神 必滿技能 想被人讚嘆 就點吧)

武神步 滿 (加力量的 我滿了)

背摔+1(系統自帶的)

雷霆背摔+1(百分之20感電 只要感電了 乙個背摔 回頭乙個閃電 那傷害!!)

還有其餘的系統自帶就不說了。

放心只要任務全做了sp絕對夠 如果沒做完sp任務 就放棄覺醒技能。

武神pk加點。

上勾拳 滿 強制。

前踢 滿 強制。

下踢 滿 強制。

碎骨 滿 疾風追擊 無視。

鷹踏 滿 旋風腿 5 出強制。

崩拳 滿 強制。

鐵山靠 +1

強拳 滿不滿都行。

弱點感知 滿。

柔化 +4霸體護甲 滿不滿都行。

寸拳滿 1昇龍 滿。閃電之舞 滿 (不滿就不是武神)

紛影連環踢 (無視)

武神強踢 (無視)

武神步 滿 (加力量的 我滿了)

背摔+5出強制。

雷霆背摔+滿 感電。

折頸+3sp餘出來的點柔化。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武神】

等級:60總sp:4151

已用sp:4145

剩餘 sp:6

任務獲得sp:670

已藉 sp:0

達人契約:未裝備。

*技能分類】**

*體術】**

背摔,等級5

折頸,等級1

金剛碎,等級20

強制 - 背摔,等級1

*念氣】**

念氣波,等級1

分身,等級6

*狂暴】**

拋沙,等級1

蹲伏,等級1

*武術】**

上勾拳,等級10

強制 - 上勾拳,等級1

前踢,等級5

鷹踏,等級5

拳套掌握,等級1

武神步,等級1

下段踢,等級10

疾風追擊,等級5

旋風腿,等級1

強制 - 下段踢,等級1

霸體護甲,等級10

崩拳,等級20

強拳,等級4

鐵山靠,等級1

碎骨,等級18

強制 - 崩拳,等級1

弱點感知,等級10

柔化肌肉,等級5

寸拳,等級1

昇龍拳,等級1

閃電之舞,等級5

紛影連環踢,等級1

武神強踢,等級1

*通用】**

輕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散打輕甲專精,等級1

躍翔,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3樓:匿名使用者

強拳刷圖就滿,pk不用,減速的,崩拳滿出強,這個是pk起手式,還有就是雷霆背+1,閃電傷害加感電的,回頭乙個碎骨,那傷害………

dnf散打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滿級武神《拿拳套》:背摔5出強制,上鉤5,前踢5出強制,下段踢滿出強制,霸體·弱點·強拳滿,碎骨滿,鷹踏滿,疾風追擊5,疾風連擊1,旋風腿1,鐵靠山1,崩拳5出強制,昇龍5,寸拳滿,閃電滿,春麗腿滿,覺醒滿,受身蹲伏1,剩下的加鋼精鐵骨。柔化肌肉和武神步建議不加,技能不偷學。

這裡有爭議:很多人都選擇下段踢+10,鐵靠山滿。這裡我要說一下,滿級下段踢+4點ex下段踢(輔助裝備+1)輸出比碎骨少不了多少,而且一級才15技能點,鐵靠山25。

冷卻時間下段踢1秒多,鐵靠山6秒。輸出鐵靠山滿2000%多,下段踢900%多,樓主自己對比下就知道了。我慣用連招說下吧:

普通攻擊3下+下段踢+普通攻擊3下+崩拳+普通攻擊3下+下段踢+普通攻擊3下+碎骨+普通攻擊3下+下段踢+普通攻擊3下+上鉤拳+普通攻擊3下+背摔+碎骨+下段踢+閃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玩男格鬥,出了男格鬥就會出推薦的好加點方法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pk技能點都加低階技能。刷圖都點cd技能。主要靠個人技巧。

7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上勾拳,等級:5 刷圖加多沒用。

前踢,等級:5

拳套掌握,等級:1

武神步,等級:6 加爆加攻擊。

下段踢,等級:10

碎骨,等級:18 怪減速度。

武神強踢,等級:7 刷圖超強攻擊力。

疾風追擊,等級:5

崩拳,等級:5

紛影連環踢,等級:1

閃電之舞,等級:10 刷圖主力技能之一。

昇龍拳,等級:1 學一點來玩玩。

寸拳,等級:5 改版後攻擊低了。

強制 - 寸拳,等級:1

柔化肌肉,等級:1 刷圖加1點就夠了。

強拳,等級:10 刷圖加攻擊。

弱點感知,等級:10 很有用,也是刷圖加攻擊霸體護甲,等級:5 刷圖加5就夠了。

鐵山靠,等級:5

強制 - 鐵山靠,等級:1

強制 - 崩拳,等級:1

疾風連擊,等級:1

強制 - 下段踢,等級:1

鷹踏,等級:5

旋風腿,等級:1

強制 - 上勾拳,等級:1

強制 - 前踢,等級:1

dnf散打怎麼加點

8樓:李酷人

膝擊5,強制膝擊1,念氣波、拋沙、蹲伏都1級,後踢5級,強制後踢必須加,鷹踏5級,下段踢加滿,瞬步加一級,旋風腿21級,閃電之舞16級,疾風追擊5級,順影連環踢13,熾焰旋風腿5,紅蓮烈焰12,連環三段踢2,其他的就自己加吧。

dnf散打怎麼加點

9樓:開葳不嘉淑

dnf改版後新版散打體驗全新怎麼加點。

個人感覺非常棒,除了pvp的修正技能,乙個1500攻的散打乙個10級下段t才打700==,碎骨出招慢之外,還是非常的棒。

現在開始說怎麼加點了。

10級上勾。

強制:廢話。

10級下段t

強制:還是廢話。

強拳滿霸體滿。

現在說最有特色乙個出手技能了。

崩拳滿強制:首先,高硬直時間,可以給散打n多連招時間,高傷害的令人害怕,還可以錯位攻擊,是個新的出手技能,散打之路不可少的技能啊!

柔化肌肉滿:連招必備。

背摔1級。昇龍拳1級:連招高傷害和高浮空的技能,我覺得不必要太高你覺得要加也可以,收招還是相當帥氣的。

紛影連環腿。

1:還是帥,乙個霸體技能。

閃電舞滿:高傷害技能:前置技能不用說了。

旋風腿5級強制。

10樓:督甘甄涵暢

背摔+1(sp多可以+5出強制。倒地也可以馬上拉起來)鋼筋鐵骨(sp多才點。點就加滿)

分身(sp多才加·要加就加4點·1點沒用的·pk困人法寶之一)上勾拳+滿。

前踢+5(前置)

下段踢+10.強制。

疾風追擊+5(前置)

鷹踏+5(前置)

霸體+滿。崩拳(pk很有用。滿出強制。刷圖也可以追人定身)先說明:

抄襲的人好自覺了·我是乄無奈乄·匿名就沒錯了麼?我只在問問這裡發表·就知道複製人的手打·有意思嗎?練級也複製·加點也複製·還差我的遊戲設定問題了`你沒玩過才複製的··辛苦我玩了這麼多··

強拳(刷圖就滿pk+4.強力劑)

鐵山靠+1碎骨+滿。

弱點感知+滿。

柔化肌肉+4

旋風腿+1寸拳+1(刷圖多加)

昇龍拳+1(刷圖多加。用完再用寸拳是個小連招)閃電之舞+6(刷圖的滿)

紛影連環踢+1(刷圖就滿)

武神步+1武神強踢+滿(pk不加)

蹲伏+1(pk的神技。閃很多職業技能)

受身蹲伏+1

後跳+強制。

11樓:鹹簡薊平凡

背摔+1(有人說+5出強制,其實也可以,不過大多都是pk型或sp有餘才這樣加)上鉤拳+10(使對方浮空,有些人+5,我只想說,+5真的不夠,不信你pk一盤試下)前t+5(閃電的前置,不用講了)下段t+10出強制(其實我看到有人+滿了,但是下段不是後期主要輸出技能,所以出碎骨前置就行了)疾風追擊+5(紛影前置,而且對大多數散打說,加了沒用,建議鎖掉)鷹踏+5(旋風腿前置,sp有餘加滿)霸體護甲+3(我說一下,散打sp其實很緊張的,而且是鐵山靠的前置,如果sp有餘可以多+)強拳+4(滿也行,不過還是要sp有餘)崩拳+15出強制(這個不是誰規定+這麼多,sp有餘多加,這個看個人喜好,不過至少要+5,寸拳前置)鐵山靠+1(+1足矣,因為這個技能散打不經常用)碎骨+10(滿是18,加滿也可以,不過還是得看sp有沒有餘)弱點感知+10(10點滿了,加40%多物暴,很好的技能)柔化肌肉+4(中斷3次,足夠了)寸拳+1(滿也行,sp有餘就多加)昇龍拳+1(純pk技能,不用多加,浪費sp)閃電之舞+5(在這裡肯定有人要罵我了,因為+6就出第11腳,但這個技能是群殺的,如果單殺那10腳跟本t不完,而且建議50j收一套黑龍汲星,剛好+閃電)紛影連環t+1(純pk用的技能,跟昇龍一樣)武神步+1(滿也可以,但得sp有餘)武神強t+1或滿,刷圖的+滿,pk+1

12樓:登笑容舒璞

我認為散打部分加點如下:

強拳——滿(每個職業的招牌狀態技能)

上鉤拳——出到強制。

鷹踏——滿(中後期的4連踏,5連踏高傷害嚇死人,而且鷹踏冷卻時間短,耗費魔法少,不要晶體)

昇龍拳——+1(必須加1,多了你後悔)

迴旋踢——+1(多了你更後悔~)

下段踢——出到+10

前踢——出到強即可。

碎骨——滿(不滿我跳樓去)

鋼筋鐵骨——滿(有力量才是王道)

霸體狀態——+3

崩拳——+5(前置)

疾風追擊——+5(等到後期連環踢出現在連學5級,前期用不上)閃電之舞——必須滿(散打的最帥技能)

柔拳(連招那個技能)——學1級就可以,不長用後跳——+1出強制。

以上為部分技能加點,這些都必須學的,其餘的不要學,sp留著後期都會用上~謝謝。

13樓:司徒飛翔聊章

你是要刷圖還是pk啊。

我給你個刷圖加點吧。

背摔一點就可以了,無論是pk還是刷圖都公尺必須加多!~強制就更不用出了!

上勾拳,等級:5(5點就夠了,pk才要加到10)

前踢,等級:5

拳套掌握,等級:1強制-

上勾拳,等級:1

下段踢,等級:10

鷹踏,等級:5

盡量多加,刷圖打boss很好用)

旋風腿,等級:1

也可以不用,不過我覺得可以出,從怪堆裡逃跑用的)強制-

下段踢,等級:1

霸體護甲,等級:10(可以增加不少防呢,打boss可以扛,加吧)

崩拳,等級:20強制-

崩拳,等級:1

強拳,等級:10

這個技圖刷圖非常有用,加到10挺好的,不過pk就公尺用了)

鐵山靠,等級:1(一點就可以了,無論是pk還是刷圖,不過我公尺加--)

碎骨,等級:18(最好能滿,公尺點就算了,攻高而且延遲效果極佳,我超愛它)

弱點感知,等級:10

刷圖必須滿,pk必須不加)

寸拳,等級:1

有人說加一點,有人說加滿,我只加一點,因為自己刷fb的話,這招很難用)

昇龍拳,等級:1(不加也可以,加一點玩玩好了)

閃電之舞,等級:1(如果點夠的話,最好能多加一點,刷圖挺有用)

疾風追擊,等級:5

紛影連環踢,等級:滿(刷圖的強技,pk是用不太能用上,所以能滿就滿,不滿也盡量的多加)

武神強踢,等級:7

盡量多加,打boss的強技)

武神步,等級:1

多加一些好,如果點不夠可以少加)

柔化肌肉,等級:1(完全可以不加,不過我加了。有點後悔。強制-

鐵山靠:(不用出了,公尺用)

--通用】--

輕甲精通,等級:1

強力輕甲專精,等級:1

受身蹲伏,等級:1

後跳:等級1(這個必須加啊,用好了這個,刷圖可以省命的)

以上是我給你的建意,有些公尺提到的技能是根本不用加了~~~

咱們是目標是先公升級,再pk,pk有pk的加法,很多技能都要大改,但那是後話了~

DNF散打怎樣加點,DNF散打怎麼加點?

刷圖主要的技能就是寸碎閃強拳弱點主動覺醒,這幾個技能滿就行 去dnf武神吧看看吧,那裡的加點比較全面,流派也講得比較清晰 我就加這樣吧,pk或者刷圖我也不知道往 偏,其實有能力的散打不必計較這些。技能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武神 等級 60 總sp 4161 已用sp 4135 剩餘 sp 26 任務...

DNF中散打怎麼加點,DNF散打怎麼加點?

上踢5級前製技能必須加 上踢直出建議別加 上鉤拳10級前製必須加 上鉤拳直出為了強襲必殺連招必學的 背摔1級破怪的霸體用 金剛4級前製而已沒必要加那麼高反正輕甲也沒什麼防禦而且最重要是沒然後下踢10級前制認了吧 下踢直出和下強踢公用的必學的 龍爪5級前製而且實用性很強但是沒必要加高 霸體0級這個看你...

DNF散打加點

一樓的大哥。你既然都加弱點了,那你強拳的sp怎麼不給寫上去 o 哦。還有我覺得你這樣加pk點會不會用不習慣.現在pk場普遍miss你花這麼多sp學個弱點就為連招能不miss?先不說不可能,就說弱點什麼時候加?開場那基本是不可能,那就目標浮空時?你加過弱點就保證能一套安逸保護。還有,你還沒把旋風腿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