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第六感啊,什麼是第六感

2023-03-12 09:10:03 字數 1635 閱讀 1504

1樓:奇葩冷知識

第六感是標準名稱"超感官知覺"(英文簡稱esp)的俗稱,又稱"心覺",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

2樓:網友

人體除了有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等五個基本感覺外,還具有對機體未來的預感,生理學家把這種感覺稱為「機體覺」、「機體模糊知覺」,也叫做人體的「第六感覺」。國外把人的意念力或精神感應稱為人的第六感覺,又稱超感覺力。

3樓:人倪服迷遠

所謂的第六感,即是人類除了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外的第六感「心覺」。其與直覺相似,其也指機體覺。

4樓:瓜瓜愛娛樂匯

人的第六感可以讓人**未來。

5樓:有誰沒用過

就是人的第六種感覺。

6樓:虎晏迮謐

女人的直覺吧,哈哈。

什麼是第六感

7樓:檸檬心理

真實的第六感其實指的是常人的感官天生功能,每個人都與生俱來具有第六感。

所謂的第六感,即是人類除了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外的第六感——「心覺」,其與直覺相似,其也指機體覺。第六感對於人類來說還屬於比較陌生的認知領域,對於第六感的訓練更是聞之甚少。

第六感是超感官知覺的俗稱,屬於心理學研究範疇,是指不憑藉感官資訊而對外界事物獲得知覺經驗的一種現象。這種能力可以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來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之前累積所得的經驗推斷無關。

什麼是第六感

什麼是第六感?

8樓:嵩山少俠來了

第六感是什麼意思?第六感是標準名稱「超感官知覺」的俗稱,又稱「心覺」。那麼第六感到底是什麼呢?

所謂的第六感,即是人類除了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外的第六感「心覺」。其與直覺相似,其也指機體覺。一般認為,「第六感」這個詞與「直覺」大致吻合。

描述直覺不只是「第六感」這個詞,其他還有:預感、靈感、洞察力、內在的聲音與預兆。使用「直覺」和「第六感」更能代表現代心理學對這個問題的解釋。

直覺是指沒有使用五官反射作用的感覺,而「第六感」和「潛意識」這個詞在定義方法上是相同的。

也就是說,第六感是潛意識的漂浮物,並且是能夠用意識辨認的漂浮物。

什麼是第六感

9樓:活著魂有靈人

第六感覺就是男女之間的反應問題。和心靈問題。就好像磁場一樣的一種情感。

10樓:瓜瓜愛娛樂匯

人的第六感可以讓人**未來。

11樓:星星八卦

所謂的第六感,即是人類除了聽覺、視覺、嗅覺、觸覺、味覺外的第六感「心覺」。其與直覺相似,其也指機體覺。

女人的第六感是指什麼女人的第六感是什麼意思?

1 曾經做過一些夢,夢境果然真的發生了。2 曾經到過乙個新地方,發現那裡的景物都是熟悉的,但從前未涉足過此地。3 在別人正要開口說話之前,常知道他要說什麼。4 常會有很正確的預感。5 有時身體會有奇異的感覺,例如 或體內器官的刺痛或有螞蟻爬的感覺。6 在 鈴響之前,能預知它就要響。7 曾經想到乙個很...

為什麼女人會有第六感,女人為什麼有第六感

你指的是女人的直覺,那個不是 第六感 第六感,人人都有,強弱不同而 已想知道你是否有第六感嗎?請用 是 或 否 來回答下列問題 1 曾經作過的夢境在現實中果然發生了 2 到乙個從未去過的新的地方,卻發現非常熟悉那裡的景物 4 常有正確的預感 5 身體有時會有莫名其妙的感覺,如蟻爬感,短暫的刺痛感 6...

人真的有第六感嗎,人真有第六感嗎?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可能有,我也有類似情況 有時候 那麼一剎那 覺得這個事自己經歷過。就好像上輩子的記憶一樣很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