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不應該憑藉第六感質疑男友?

2023-04-22 09:25:04 字數 1125 閱讀 4325

1樓:影子

不應該,因為並不是每個女生的每乙個第六感都是準確的,如果說只憑藉第六感就去質疑男友的話,雙方之間的感情也會受到傷害。

2樓:軍鼎拳拳

不應該,男女之間交往信任很重要,不能隨便懷疑對方,更何況只是自己的感覺,這樣很容易使感情受傷。

3樓:歷陽想

應該,因為女生的第六感覺都是很準的,他們憑藉第六感往往能找出男朋友的錯誤。

4樓:微生尋綠

一般女性的第六感確實比較準,因為女性比較細膩敏感,但懷疑男友跟某女生有一腿,不一定是第六感起作用,而是男友某些細微的行為或變化引起的。

5樓:揮別時

我覺得應該,因為畢竟很多女生的第六感說比較的準確的,所以確實是應該這樣去質疑自己的男朋友。

6樓:汐

有的時候女生其實還是應該多信任一些男生信任感,雖然女生有的時候第六感會比較準一些,但是並不是大多數情況都是比較準的。

7樓:殊渭下

有的時候女生的第六感是挺準的,但是我們不要去過度的使用第六感,可能會對彼此的感情造成一段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不應該這麼做,應該信任自己的男朋友,有什麼問題,應該及時溝通交流,這樣的話才能夠解決問題。

女生的第六感真的準嗎,為何男友愛不愛可以憑藉第六感辨別?

9樓:雪兔軍玉

女生的第六感本來就是比較準的,男生愛不愛她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但也有些例外,就是那些演技特別棒的男生,不能輕易看出他們的感情。

10樓:神秘格格巫

女生都比較敏感,而且男朋友的話你可以從他的眼神動作甚至一句話當中都能琢磨出來他想的到底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很準,不能說100%吧,大部分還是比較準的。

12樓:蘇日娜

女生的第六感是很準的,如果男生是要騙他或者是要幹嘛,他能一下子就會發現的。

永遠不要懷疑你女朋友的直覺,或者說第六感有多準

女生的第六感有多強囁?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存在嗎

女人的第六感確實比較準,只要真正的在乎對方,或者一件事,只要對方發生一點小小的變化,都會感覺得出來。正因為這個第六感,既能讓男 到害怕又能讓男 到高興。女人比男人更感性,當她愛上乙個男人,她就會關注他的每乙個細節。男人有時候會表裡不一,既然偽裝得再好,也逃不出女人銳利的目光。而當女人對你產生懷疑,動...

女生應不應該學會打扮一點點,女生應不應該好好學會打扮自己,好好趁年輕去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糾結以後會怎麼樣結果會怎麼樣

我覺的那是當然的,平常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如不披頭散髮等 但打扮最好不要塗脂摸粉的,自然美最好了 注意形象哦!我認為應該打扮一點,要學會 包裝 自己,但要淡一點 應該,會打扮也是一種品味。也不能太打扮 別人會看不慣 女生應不應該好好學會打扮自己,好好趁年輕去學點自己喜歡的東西而不是糾結以後會怎麼樣結...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找男生要微信,奇葩說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在現實生活中,我認為。尤其是在當代社會,女生追求男生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幸福永遠把握在主動的人手中。畢竟能夠得到幸福才是我們所追尋的結果。那就看這個女生真的。動沒動真感情。如果動了真感情肯定會的。可以的啊!這有什麼關係。喜歡就應該表白的。奇葩說 女生應不應該主動追男生 不爭取永遠不可能。爭取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