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選杜蕾斯 傑士邦 第六感哪個牌子的哪種口味好用

2021-06-09 22:34:12 字數 2572 閱讀 6664

1樓:糖豆7攜gyj佇

。2個一起用最好.帶2個.

保證你射都不穿都可以~杜蕾斯是英國品牌。杜蕾斯安全套在世界上150多個國家均有銷售,並在40多個市場中佔據領導地位,杜蕾斯品牌佔據了世界40億安全套市場份額的26%,是世界安全套第一品牌。傑士邦是ansell limited的品牌,是世界第二大安全套製造和銷售跨國企業,其總部設在澳大利 亞 墨爾本及美國新澤西,傑士邦在武漢有銷售公司,國內銷售的一般是泰國生產的。

也許都是英國品牌的緣故,杜蕾斯和傑士邦的風格非常接近,有一種柔軟的感覺,不過杜蕾斯暗金色比傑士邦略顯大氣;根據包裝註明,杜蕾斯、傑士邦都是粉紅色,可以看出,同樣都是粉紅色,傑士邦稍重,顏色重應該是在製作過程加了比較多的色素。從這點上說,特別是傑士邦。

五、味道比較

六、長度測量

我們測量了套套的自然長度,其中包括整體長度和前端儲精囊長度。

杜蕾斯的儲精囊最短,只有1.8cm

從基本的幾個資料來看,這些套子雖然在細微的資料上有所偏頗,但是與其自身的文字說明都比較符合

第二部分:特殊效能比較

從網上的蒐集到的n多達人們的經驗可以得知:套套之所以有優劣之分,除了基本資料的差異之外,更重要的是看到套套的三個方面:超薄、超滑、超柔韌。

這是區別套套舒適度的最重要的幾個指標。超薄,也就是厚度;超滑檢查的是潤滑劑含量;超柔韌則通過拉伸和灌水來體現。

一、厚度比較

俗話說“隔靴搔癢”,達人們對套套的最關心的往往都是厚度,薄是硬道理,套子的厚度很大程度上決定了它對消費者的吸引力。我們選用了遊標卡尺做為測量工具,但因套套過薄,遊標卡尺無法直接測量,我們將安全套拉展平整對摺兩次(八層),將測量到的結果除以8,得出近似的單層厚度:

(13):經過測量比較,我們得出:

(14):從圖表中的資料可以看出,杜蕾斯略厚于傑士邦,傑士邦最薄。

1、 **:杜蕾斯最貴

2、 包裝:杜蕾斯

5、 味道:傑士邦和杜蕾斯味道較淡

6、 長度:傑士邦19.5cm,而杜蕾斯的儲精囊最短

7、 厚度:傑士邦最薄

9、 拉昇性:杜蕾斯和傑士邦表現最好

由此,可以看出此次用於實驗的幾款產品分為幾個檔次:杜蕾斯、傑士邦為一檔;而大名鼎鼎的杜蕾斯和傑士邦可謂應了那句話“牛皮不是吹的,火車不是推的”,質量確實上乘,不過綜合比較起來,杜蕾斯在**、顏色和儲精囊方面稍遜於傑士邦

2樓:泊艾頂

這個都差不多吧

像這種產品噴劑之類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但是提醒你下,噴劑最好選擇中式的,西式的噴劑化學成分為主,對人體有害。中式的就不一樣,成分是中藥成分,對人無害,無***且不會產生依賴性。

杜蕾斯,傑士邦,第六感,哪個牌子的套套更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感是國產的,**比較低。杜蕾斯和傑士邦是國際品牌,個人感覺傑士邦的更好用些,杜蕾斯的總有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你的問你和你的性伴侶的感受 還有你荷包裡的銀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杜蕾斯好用但是別買到假貨

傑士邦,杜蕾斯和第六感,哪個牌子的***好

6樓:出銳立曠愉

大名鼎鼎的杜bai蕾斯和傑士du邦可謂應了那句話“牛皮zhi不是吹的,火車不dao是推的回

”,質量確實上乘,不

答過綜合比較起來,杜蕾斯在**、顏色和儲精囊方面稍遜於傑士邦;所以,對於傾向於名牌和高消費的達人們,隆重推薦傑士邦、杜蕾斯;

7樓:丘巧曼線馳

第六感是傑士邦旗下的牌子。

至於薄的話,你可以試試傑士邦的極限超薄或者極膚。

第六感其實主要走的是實惠路線。

如果你追求極致薄的話,建議你試試岡本003系列或者岡本002。

“強尼時刻”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杜蕾斯,傑士邦,第六感,岡本003,哪個比較受歡迎,我來看看統計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bai 說 受 歡 迎 肯 定du 是 杜 蕾 斯

, 從 銷

量 就zhi 能 看dao 出 來 , 現 在專 世 界 銷 量 第 一 的 套 套 就 是 杜 蕾 斯 。 實 際 用屬 起 來 也 不 錯 , 尤 其 a i r 空 氣 套 , 慢 慢 插 入 的 時 候 能 夠 清 晰 的 感 覺 被 陰 道 夾 著 的 感 覺 , 觸 感 很 清 晰 , 就 跟 沒 帶 一 樣 。 女 友 上 次 也 說 , 用 這 個 空 氣 套 , 感 覺 j j 比 往 常 的 更 熱 一 些 。

其 實 j j 還 是 那 個 j j , 只 不 過 空 氣 套 更 薄 , 傳 遞 的 體 感 更 加 的 清 晰 。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岡本了,岡本的**都不用再說了,大牌子,進口的,日本人做東西都非常好,相信哥們了,第六感就算了,剩下的沒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 用 杜 蕾 斯 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直 用 的 杜 蕾 斯 a i r 空 氣 套 。

什麼是第六感啊,什麼是第六感

第六感是標準名稱 超感官知覺 英文簡稱esp 的俗稱,又稱 心覺 此能力能透過正常感官之外的管道接收訊息,能預知將要發生的事情,與當事人之前的經驗累積所得的推斷無關。人體除了有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和觸覺等五個基本感覺外,還具有對機體未來的預感,生理學家把這種感覺稱為 機體覺 機體模糊知覺 也叫做人...

人真的有第六感嗎,人真有第六感嗎?

預感到的事真的發生了,並不是巧合,美國加州理工學院研究團隊實驗證明,人類確實擁有磁場感應能力,並且對磁場變化作出強烈反應,也就是第六感,所以突然有一種奇妙的預感,並不是玄學,而是科學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可能有,我也有類似情況 有時候 那麼一剎那 覺得這個事自己經歷過。就好像上輩子的記憶一樣很玄 ...

人的第六感準不准,女人的第六感準嗎

告訴你第六感是否存在 男人說愛我 卻不離婚 該怎麼辦?女人的第六感準嗎?對於未來的事物,我們都有很強的好奇心,但由於人的感官是有限的,儘管我們把希望寄託在神的身上,我們也不能預知未來。但是有時候,我們在做某乙個抉擇的時候,心裡似乎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似乎我們能夠預知某件事的未來一樣。這種感覺常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