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手機鎖屏密碼?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2023-06-02 10:40:04 字數 1405 閱讀 3744

1樓:微風飄過的葉

方法一:進入recovery模式——非暴力不合作。

優點:無任何限制條件,適用於沒有存留重要資料的小夥伴,屬於暴力解鎖。

step1:進行這項操作之前,小夥伴只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重新開機時按下音量+或者-(不同品牌手機或許有所區別),同時按住電源鍵,並保持10秒鐘以上時,即可進入傳說中的recovery模式。

step2: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項,然後按「電源鍵」進行確認操作。

step3:隨後彈出新視窗,利用音量上下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並按「電源鍵」確定。

step4:清除操作完成後,利用音量上下選擇「reboot system now」(現在重啟手機)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定。ok~ 就是這麼easy!

方法二:登入google賬戶解鎖——曲線救「機」

必要條件:被鎖機器之前設定、登入了google,密碼已知,且手機可以聯網。

對於一些手機,在隨意5次輸錯密碼後,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選輸入之前設定過的google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

如不點選「忘記密碼」,連續錯誤輸入20次後,登陸介面自動彈出,此時只有登入google賬戶才能立即解開。重啟後仍是此登陸介面,如登陸賬戶,效果同樣是清除了登入密碼。

2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3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4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手機忘記鎖屏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6樓:聰夜仍只漢

找手機電刷機,或者自己刷,如果有重要檔案的話就不要刷機的好,可以花點錢找手機店幫你開。

7樓:親子益智課堂

手機密碼鎖屏忘記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小公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如果您之前手機是處於聯網狀態,可以插入原始sim卡輸入帳號密碼來完成開機。如果沒有聯網,鎖屏密碼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安全,如果您忘記了,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會清空您的...

手機鎖屏密碼忘記如何解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pin怎麼辦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回答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音量上 home鍵 電源鍵 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 再選取中間一行yes delete 確定。再選取wipe cac...

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如何自己刷機?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螢幕鎖不需要刷機來清除,有兩種方法來清除。如果沒有開啟usb除錯功能,只要進入rec模式執行雙清即可。方法 進入之後音量鍵上下移動游標,電源鍵確認選擇,首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除使用者資料並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yes,然後選擇wipe 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