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教師,過度在乎自己的教學成績正常嗎?

2023-06-04 08:05:03 字數 2474 閱讀 7966

1樓:小臉妹美食說

正常,只要是教師都會這樣的,特別的是比較上進和努力的教師,都會比較在乎自己的教學成績,所以這樣是很正常的事情。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樣是不正常的,你的心態變得特別崩潰,對你的教學也是不好的,我覺得你要放平自己的心態,好好的管好孩子,我覺得教學成績就會變好了。

3樓:行樂樂樂行

特別正常,因為作為乙個老師,非常在乎這些學生的學習生活程度,而且也可以通過他們的成績展現出來。

4樓:王祿

很正常的。很多的老師都是很在乎自己的成學生成績的,因為對於自己教學的內容,老師還是很在乎的,是怕學生聽不懂。

5樓:撒的謊

挺正常的,因為大家都有一定的事業心,而且教了就得交出一定的成績,這是很正常的一種反應。

6樓:愛唱的英侃

這樣的想法當然是不正常了,因為只在乎成績會對孩子造成很大的壓力,而且也不會讓孩子的成績提高。

7樓:白珍全全全

是非常正常的,因為每乙個行業都需要在乎自己的工作效率,作為乙個教師,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教學成績。所以在意是正常的。

8樓:史蒂芬斯

其實是不正常的,教師更應該在乎的是學生的成績而不是自己的教學成績,這才是作為教師的基本素養所在。

9樓:王志剛剛剛

是乙個正常現象,而且作為一名教師應該去在乎自己的教學成績,這樣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10樓:陳遠紅紅紅

肯定是正常的,因為一名教師肯定都非常在乎自己的教學成績,想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11樓:按時服藥

當然是正常的,因為說明這樣的教師是非常好的教師,她只是想提高教學質量而已。

12樓:阿樂秋季雨

這樣做肯定是不太正常的,你要讓每乙個學生都有乙個合適的方法去學習數學,而不是在乎自己教學的成績。

13樓:李佳楠那男

在乎教學成績當然是正常的。如果太過在意的話,很可能會忽視與同學之間的關係。

作為一名教師,過度在乎教學成績好嗎?為什麼這麼說?

14樓:happy薛醜醜

在乎教學成績是非常好的,因為很多家長是比較在乎教學成績的,但一定要關注孩子的心理狀態,這樣對孩子的成長是比較好的。

15樓:巨蟹阿斯頓

作為一名老師,這樣做其實不好的,因為這樣做不利於學生的健康成長,會讓學生們感受到偏見,會讓他們變的虛榮,忌妒心很強。

16樓:隨遇而安

不好,因為教學成績不是評判一名優秀教師的唯一標準。

17樓:王志剛剛剛

作為乙個教師,過度在乎教學成績是不好的,因為這樣失去了教學的初衷。

作為乙個老師,你會過於在意學生的成績嗎?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不會過於在意學生的成績,因為我覺得學生就是全面發展的,即使他成績不好,他在別的方面也會特別突出,我覺得這就足夠了。

19樓:番茄味雞腿堡

會在意的,因為老師的主要任務就是讓孩子有乙個好的成績,所以肯定是會在乎的。

20樓:創作者

我不會特別在意學生的成績,我還是要看這個學生的整體發展,還會看學生的德智體美。不僅僅在乎學生的成績。

2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會特別在意學生的成績,只要學生的成績特別高,自己就會感覺到特別自豪,學生也會獲得乙個很好的未來。

22樓:巨集盛

特別在乎學生的成績,只要學生的成績特別高,我就會感覺到特別高興,也會感覺到特別驕傲。

作為一名教師,過度在乎教學成績對學生的教育真的好嗎?

23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好,過度在乎教學成績,會對學生進行刻板的教育,不利於孩子的全面成長,也會給學生帶來很大壓力,會讓孩子討厭學習。

24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作為一名老師,過度在乎孩子的成績,對於學生的教育會產生非常不良的影響,還會導致孩子對於學習產生厭惡感還會影響孩子的今後發育,甚至孩子對自己的感官,對今後的教學發展,也有著非常不利的影響。

25樓:殷琬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種比較好的現象,教師的主要職責就是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績,培養他的正確三觀,而且好的學習成績對他今後的幫助也是非常大的,但是也避免過度的在乎,要綜合全素質發展,不要只根據成績而定義學生。

26樓:番茄味雞腿堡

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這樣做反而會影響孩子的心態,沒有辦法讓孩子養成乙個正確的三觀,影響孩子未來。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教師?如何成為一名教師呢?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知道優質答主,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請稍等一會哦 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問題,我是職場領悟優質答主,正在為您整理並解答 成為一名形體老師需要具備以下三點 1.好的身體條件首先得自己的身材條件夠硬,才...

作為一名教師,在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應該怎麼做

在德 智 來體 美等方面全面源發展,爭當熱愛祖國 理想遠大的好少年,爭當勤奮學習 追求上進的好少年,爭當品德優良 團結友愛的好少年,爭當體魄強健 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時刻準備著為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貢獻智慧型和力量。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為了實現新疆社會和穩定我們要做些什麼 作為教師的主...

你認為作為一名教師可以從哪些角度切入,培養學生積極心態

教師培養學生的積極心態,可以從周圍大家都熟悉的案例入手,讓學生感同身受,引起共鳴。除了bai專業知識的傳授,我認為可du以將一些zhi自身的成長經歷 有趣的段子dao 最近在內 看俞敏洪寫的 我曾走容 在崩潰的邊緣 這本書,裡面講到在講授英語知識之餘,他還把自己在北大的經歷講給學生,這有助於拉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