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7鎖屏自動斷開wifi怎麼回事

2023-03-19 14:40:04 字數 2734 閱讀 4578

1樓:中國移動

手機在鎖屏狀態下終端會自動斷開移動資料/wlan的網路連線。wlan設定方式參考如下:進入【設定】-【wlan】-【高階設定】-【在休眠狀態下保wlan連線】開關開啟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鎖屏斷wifi是為了省電而設計的。

方法一,就是設定成屏保永不。

方法二,參考如下。

1、搜尋到無線網後先不要急著連網(切記),先開啟你要連線那個wife的右側小箭頭或者感嘆號。

2、下拉,在http**欄中選中」自動」

3.然後返回,再輸入密碼連線網路。

4.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本人手機iphone5,這個方法有效。

3樓:網友

這是正常的,手機長時間不使用會斷開wifi 是省電設定,你可以關閉蜂窩資料,就不會自動斷開wifi了。鎖屏斷wifi是為了省電而設計的。一是設定成屏保永不。

二是搜尋到無線網後先不要急著連網(切記),先開啟你要連線那個wife的右側小箭頭或者感嘆號,下拉選中」自動」,然後返回,再輸入密碼連線網路,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

蘋果7p鎖屏期間wifi會自動斷開連線怎麼辦?

4樓:刺友互

1、首先需要將您的手機開機並解鎖,然後開啟設定-wifi,如下圖所示。

2、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並連線。

3、跳出登入彈窗並輸入您的資訊連線wifi。

4、可以看到顯示登入成功,然後點選登出。

5、接下來需要重複 點選您需要連線的wifi ,如下圖所示。

6、直接連線上wifi沒有彈出登入的視窗,且可以上網。

7、鎖屏後不斷網,開啟wifi自動連線您需要的網路。

5樓:丨遙遠的她灬

從蘋果手機這邊看,使用者連上wifi後就自動彈出認證頁面進行web認證了。在使用者將蘋果手機鎖屏後,蘋果系統會自動檢測wifi流量,因為已經鎖屏沒有流量通行,加上蘋果認為這是乙個管制wifi,所以會自動斷開與wifi的連線。

蘋果手機一鎖屏就斷wifi

蘋果7連線了wifi鎖屏後會自動斷開,怎麼回事

6樓:講不上為什麼

這是因為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開啟了。

內容拓展:一、如何避免以上的情況發生。

方法一:屏保時間設定為永不。

方法二:1、搜尋到無線網後先不要急著連網(切記),先開啟你要連線那個wife的右側小箭頭或者感嘆號。

2、下拉,在http**欄中選中」自動」。

3、然後返回,再輸入密碼連線網路。

4、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

7樓:起舞弄蝶影

蘋果本身就這樣,明顯。安裝wifi管家後更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中調整為只鎖屏,其它選項不選。

9樓:珊珊舞

鎖屏斷wifi是為了省電而設計的。方法一,就是設定成屏保永不。方法二,參考如下1、搜尋到無線網後先不要急著連網(切記),先開啟你要連線那個wife的右側小箭頭或者感嘆號2、下拉,在http**欄中選中」自動」3.

然後返回,再輸入密碼連線網路4.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本人手機iphone5,這個方法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二次連線上此wifi後點感嘆號後進去把自動登入關掉,以後此wifi就自動連了,永不會斷,我也是研究好久研究出來的,親測有效。希望幫到有此問題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問某個軟體收不到資訊了?你開啟通知就行了。

蘋果7p鎖屏期間wifi會自動斷開連線,怎麼辦?

iphone7一鎖屏 wi-fi就斷 怎麼辦

12樓:網友

第一步,首先找到你連線的wifi網路,點後面那個嘆號:

第二步,點選去後,滑到下面有個「自動」,點選下:

然後這樣就可以在鎖屏下也一直保持wifi連線狀態了。

蘋果7plus鎖屏一段時間wifi自動斷開,怎麼回事?

13樓:鄭州麥迪斯

鎖屏斷wifi是為了省電而設計的。方法一,就是設定成屏保永不。方法二,參考如下1、搜尋到無線網後先不要急著連網(切記),先開啟你要連線那個wife的右側小箭頭或者感嘆號2、下拉,在http**欄中選中」自動」3.

然後返回,再輸入密碼連線網路4.這樣無線就會一直連著。本人手機iphone5,這個方法有效。

iphone7黑屏後自動斷wifi 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了休眠狀態下自動斷開wifi,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

2、選擇wifi選項欄。

3、點選右上方選項。

4、然後選擇高階選項欄。

5、點選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ifi連線欄。

iphone鎖屏後出現自動斷開wifi的情況,一般是iphone本身的問題導致。可以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解決:

1、開啟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

2、選擇需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該無線網路名後面的那個嘆號圖示;

3、點開後,在右下角有個「自動」,點選下即可。

4、設定後,重新輸入密碼連線該wifi後,在鎖屏下也能保持wifi連線狀態。

蘋果7怎麼啟用,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

蘋果7怎麼啟用,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方法 步驟 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 怎麼為 iphone7 啟用的操作方法 iphone7啟用詳細步驟 一 首先給iphone7安裝nano sim卡,安裝完之後按下電源 鍵開機,開機之後我們會看到有乙個運營商網路歡迎介面,點選一下接受進入到語言選...

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iphone7plus新機怎麼啟用

1 首先我們要給我們新購買的iphone7,配置一張nano sim 卡。2 需要聯網才可以操作,所以這裡我們也要保證自己的手機能聯上網路,最好是wifi。3 點選home鍵進入選擇介面,在選項介面中我們需要選擇好我們iphone7手機語言,並在下一步後,我們還需要選擇鍵盤。4 因為之前已經我們有卡...

iphone7怎麼拍出單反效果,蘋果7怎麼照出單反效果

1.防止模糊 模糊是用手機拍攝時最常見的問題之一,當我們知道了如何防止模糊之後就能真正的了解了手機拍攝的技巧了。也會適應各種光線下的拍攝。2.正確的焦距 焦距設定不正確,會引起一系列的連鎖反映,會讓 看起來不切合實際,也會給各位看官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可以選擇用自動對焦來進行拍攝,這樣在大多數情況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