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資料連線下,鎖屏後微信自動斷網,接收資訊延遲很煩惱

2022-05-21 00:50:08 字數 3559 閱讀 1687

1樓:princess熱熱

先點開許可權,再點開設定單項許可權,如圖開啟應用自啟動

4.返回到應用資訊介面,點電池進入,如圖開啟螢幕關閉後保持執行

2樓:樂樂優寶購**

你可以開啟(安全中心),點開(右上角的設定),往下翻到就會看到乙個(省電優化)點開,點開第乙個(鎖屏斷開資料),選擇(從不),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到你們。我也是剛剛回來我老公說老是斷網,叫我幫忙看一下,誤打誤撞的

3樓:喜樂進

呵呵,小白你有沒有開啟鎖屏自動切斷資料連線?智慧型手機很多都是這樣,鎖屏就關閉資料連線(即上網連線),這個就是為了節約流量啊!可以在設定中找到這個功能,至於在那裡就要看你手機牌子了.

一般在設定那裡有的,還有就是一些防毒軟體也有這個功能,360安全衛士就有!自己好好找找看,先找設定,看看有沒有開啟,再看看防毒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問題解決了嘛,我也出現這個問題,更新一次系統就

紅公尺手機在資料連線下,出現鎖屏後微信自動斷網,接收資訊延遲應該怎麼修復?

5樓:princess熱熱

先點開許可權,再點開設定單項許可權,如圖開啟應用自啟動

4.返回到應用資訊介面,點電池進入,如圖開啟螢幕關閉後保持執行

6樓:無敵木子梅先生

參考資料

1.1[引用時間2018-1-10]

微信鎖屏後會自動斷網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鎖屏後自bai動斷du網您可以:

1、進入i管家zhi--流量

dao監控專--省流量模式--關閉省流量模式/限制應用後屬臺聯網;

2、如您使用wifi網路,您可以進入設定--wlan--左菜單鍵--高階設定--wlan休眠策略--設定為永不休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您手機設定了鎖屏斷網功能,您可以按以下操作嘗試:

1、如果你使用

專手機自身屬的網路,設定-鏈結-資料使用-菜單鍵-限制背景資料 對勾點掉.

2、如果你使用的是wifi的鏈結,設定-鏈結-wlan-菜單鍵-高階設定-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 選擇總是。

3、如果不能解決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把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進行測試安卓手機何設定休眠狀態關閉/斷wifi

1) 打手機設定點選wlan選項文本部進入選項2)wlan選項頁面點選手機左角按鈕彈選單選擇高階選項頁面找並點選休眠狀態保持wlan網路連線點始終

手機鎖屏時候qq微信訊息接收有延遲咋回事?

9樓:木逸子

手機鎖屏時訊息有延時屬於正常情況,手機鎖屏屬於待機的狀態,為了降低電池的消耗資訊的接收與傳送都會有延時。

10樓:典馳穎

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為後台未聯網。二為通知欄設定未開啟。解決方法如下:

開啟網路助手,

點選網路助手,聯網控制。

開啟後台網路連線

另外一種通知欄設定。

開啟設定——點選通知欄——自定義通知——開啟通知欄設定。

微信鎖屏一會自動斷網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您手機設定了鎖屏斷網功能,您可以按以下操作嘗試:

1、如果你使用手機自身的網路,設定-鏈結-資料使用-菜單鍵-限制背景資料 對勾點掉.

2、如果你使用的是wifi的鏈結,設定-鏈結-wlan-菜單鍵-高階設定-睡眠期間保持wlan開啟 選擇總是。

3、如果不能解決建議您備份重要資料,把您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再進行測試安卓手機何設定休眠狀態關閉/斷wifi

1) 打手機設定點選wlan選項文本部進入選項2)wlan選項頁面點選手機左角按鈕彈選單選擇高階選項頁面找並點選休眠狀態保持wlan網路連線點始終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鎖屏後自動斷網可參考以下操作方法:

1、進入i管家--流量管理--省流量模式--關閉省流量模;

2、若使用wifi網路,您可以進入設定--wlan--高階設定--wlan休眠策略--設定為永不休眠。

注:安卓10及以上的機型不支援設定wifi休眠策略。

手機鎖屏後微信訊息提示遲後怎麼回事

13樓:黃意誠

因此大家首先不妨考慮下網路設定方面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同時執行的軟體太多了,反應有點兒慢,關閉幾個不用的,提公升手機速度。

你好請問一下為什麼我華為手機在無線網下鎖屏10分鐘後就收不到微信推送了呢!

15樓:歡喜尾

方法/步驟

確認已開啟通知功能:

確認系統休眠時保持聯網狀態:

1)操作手機進入設定,全部設定->wlan->高階設定->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

2)操作手機進入設定,全部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流動網路->始終連線資料業務

華為手機為什麼在休眠狀態下接收不到微信訊息?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能是以下幾種情況:

1.大部分應用需要聯網獲取推送訊息,請確保手機網路狀況良好:

wlan環境下:

emui 5.x:設定》wlan>配置》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狀態修改為始終;

emui 8.x: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配置,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中選擇始終;

注:非wlan環境下請開啟手機移動資料,並且將wlan/移動資料連線切換提示選擇為「wlan連線斷開時,自動使用移動資料連線」。

2.鎖屏後部分應用程式會自動關閉。如果您希望某些應用一直保持執行狀態,可以將此應用設定成後台保護,操作方式如下:

進入 手機管家》 應用啟動管理,找到對應的應用,關閉自動管理,在彈出的三個選項中,將允許後台活動的開關開啟。

3.關閉了"消耗電量的應用"通知:

emui5.x :設定 > 應用管理 > 更多(選單) > 顯示系統程序 > android系統 > 通知 > 消耗電量的應用 > 允許通知。

emui8.x:設定 > 應用和通知 > 應用管理 > 更多 > 顯示系統程序 > android系統 > 通知 > 消耗電量的應用 > 允許通知。

開啟以後檢視是否會有通知訊息。

如上述操作未解決問題,請您備份好重要資料,解除安裝並重新安裝該應用嘗試。

17樓:小石頭的雪寶寶

1、請檢視wi-fi高階設定介面,開啟「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項,選擇始終,在熄屏後會保持wi-fi連線不斷。

3、省電管理也可以改變「在休眠狀態下保持wlan連線」選項,請檢查省電管理設定中該選項是否為「始終」,如果否,請將它改為是。

18樓:sh毛毛雨

在煮面狀態下,相當於停止一切的接受

華為手機鎖屏微信不響,華為手機為什麼微信不響

華為手機。近來看到有多個小夥伴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都有遇到過這樣的問題 手機熄屏之後,來了維信沒有提示,或是收不到維信訊息。那麼這是什麼原因呢?手機出問題了還是什麼情況?我們該如何解決呢?其實,這並不是問題,而是華為手機中省電管理的一種處理機制,目的是為使用者節省手機電量消耗。其實這個我們也是可以...

紅米手機鎖屏解不開怎麼解,紅米手機設定了圖案密碼,然後忘了,解不開,怎麼辦?

如果您繫結了小米帳號或者谷歌帳號可以輸入帳號進入系統。同時如果您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也可以電腦登入i.xiaomi.com點選找回手機 鎖定。輸入一個新的密碼,稍後在手機上會有彈出窗,您輸入同樣的密碼就可以了。如果您沒有繫結過帳號,需要您清除使用者資料,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紅公尺手機鎖屏桌布怎麼突然設定不上了怎麼辦

長按左鍵,會有修改桌布,修改好後,會彈出乙個是否應用到鎖屏的彈窗,點選應用即可,如果還沒有設定上,重啟下然後再試,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應該是系統的問題了 直接在螢幕上輸入密碼或畫出解圖案就可以了。如果解鎖的忘記了,那麼建議關機後進recovery執行雙清操作即可。紅公尺手機設定了鎖屏桌布,怎麼樣把它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