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文獻在找不到,而在谷歌這些地方卻能找到呢

2023-06-04 07:35:01 字數 1534 閱讀 7706

1樓:小子騷騷

沒有被谷歌收錄唄, 谷歌和的抓取習慣是不一樣的。盡量投其所好,谷歌一般是 1、敏感度較高,反應較快。

goole對新建的**具有較高的查知性,當然,新建的**必須要有外部鏈結或者向google遞交過**登入資訊。否則,即使google的搜尋技術再厲害,乙個只有站長乙個人看得見的**是很難被google發現的。google收錄新建**的兩個途徑是:

第一,通過**的外部鏈結;第二,通過向google提交**登入資料。一般而言,後者的收錄速度相對較快,而前者則要視google對新建**的外部鏈結**的收錄頻率而定。如果google對外部鏈結**的評價高、收錄頻率高那麼其發現新站的速度也相應地高,新建**被收錄的日期就會被提前。

2、並重相關性和重要性。

google 使用 pagerank 技術檢查整個網路鏈結結構,並確定哪些網頁重要性最高。然後進行超文字匹配分析,以確定哪些網頁與正在執行的特定搜尋相關。在綜合考慮整體重要性以及與特定查詢的相關性之後,google 才將最相關最可靠的搜尋結果放在首位。

這也是google收錄網頁的特點之一。

3、變化較快、機動性較高。

google 漫遊器會定期抓取 web,將大量網頁列入索引。稍後完成的下一次抓取會注意到新**、對現有**的更改以及失效的鏈結,並對內容的變化在搜尋結果中加以調整。

4、較重視鏈結的文字描述。

google會將鏈結的文字描述作為關鍵詞加以索引,所以我們在作友情鏈結時千萬要仔細設計鏈結的文字描述,使之既符合**的定位又不失相關性,以此博得google的信任。

5、較重視網頁標記的描述。

2樓:漫天細雨

這很正常,就好像同一種產品有的超市有有的超市沒有一樣。

為什麼原文已經刪除的**在谷歌裡面還能找到而在其它的**上找不到呢、

3樓:網友

那是網頁快照吧,谷歌自動抓取的,原網頁不在了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在本地伺服器刪除時,谷歌伺服器上儲存的並沒有刪除,所有谷歌會有。

你如果想看,直接就看快照功能吧。

5樓:寶惠家用保健

反應慢了吧,再等等就會不見了。

seo問題,我做的關鍵詞在google搜尋,可以在首頁顯示,在卻找不到,請問怎麼回事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seo這個詞google有排名,但是沒有排名。

也就是說你的**應該是乙個新站,在的權重不高。

注重的外鏈的質量,google注重的是外鏈的數量。

也有可能是你的外鏈多但質量不高,或者是你**的原創太低了,畢竟更懂中文。

可以分清楚哪些是原創,哪些是採集。

你可以參考我以上幾點做出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的演算法和不一樣,谷歌更加依賴於電腦演算法,而有人為操控的成分。當然對於小站來說。不要著急,多寫原創,做好錨文字,多做有質量的鏈結。功夫不負有心人,你會有好的回報的。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為什麼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興趣,然後找符合興趣的行業,真的不行,就當賣時間。請採納答案,謝謝。適合自己的工作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技能呀,當你有很多技能在手時,每個工作都適合你,如果你沒有什麼特長那哪種適合你呢,所以說找適合你的工作首先得去做實習去積累經驗 這種東西要看你個人,你覺得這份工作有意思你就長幹唄,沒意...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文憑比較低,比如好吃懶做,比如眼高手低。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根據你自己的描述,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看來這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