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找不到好的男朋友,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2022-07-21 17:45:09 字數 6347 閱讀 9486

1樓:暗夜神爵

暈倒,就是因為你優勢了,現實的男人們都在想找乙個女的來養他。不過,確實是沒有遇到好的,但是,也只能說你太急了。抵抗力太差,總是容易被感動,不然怎麼會有四段感情,結果還都是這樣的。

要沉住氣,看男人要看長相,不是很帥,只要一般就行,做事有條理,務實,知道什麼是該作的,什麼是不該做的,有自己的主張,不會天天搞那些沒有用的飛機,而是在面臨失業,和就業的問題上面找自己的不足,及時改正,對自己的能力,不斷的提高,每天和一你在一起,和你談的不是情,而是,以後,你們該怎麼樣生活,怎麼樣抓住現在,該做什麼樣的工作對自己有幫助。而不是找不到工作。而不是只是在說,而是每天都在不斷的努力尋找工作機會。

直到找到為止。

不用著急,急也沒有用,所以寧可不找,也不要再遇到這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首先你在選擇男友的時候就沒看準呢,剛接觸的時候要盡可能了解他,這跟比你胖不胖,比你好不好看沒有關係,也許別人的觀察力比你要好,意志更堅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著急,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要找乙個真正愛你疼你的人不是那麼容易,慢慢找吧,不一定哪天那個人就讓你撞上了。祝你愛情幸福!

4樓:愛哭的抱抱熊

呵呵,和他們沒有緣分嘛!

不能被幾次的失敗打倒~

5樓:

男生的壓力也蠻的的好不??

不過你的話讓我有種危機感,我要快些找份工作.

為她我什麼都願意........

你呢,別要求太高.

愛是一朵樸素的花,就像我們吃飯 ,喝水,一樣自然.你要求他的時侯,為什麼不能夠改變他呢.不知道,我們也很在意女孩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要找個實在點的,要不家裡介紹呀,自己談的很多都不可靠的.

7樓:愈厹懷

可能是你的判斷力出了問題

8樓:寧鄉傾城

我認為可以自己身上找原因

9樓:夜觀天象咕嚕

再找找找吧,說不一定緣分就在你身邊哦,抓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把手放開怎麼能抓到更好的呢?

為什麼我找不到男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原因:不懂得打扮自己,第二個原因:太過害羞。第三個原因:拒絕和男生交往。

這個交往並不是只像情侶一樣交往,而是指像普通朋友一樣正常的交往,有一些女孩子其實是比較討厭男生的。

所以乙個男生正常的和她打招呼,她也不會搭理人家。這樣子就會讓那些男生看到她就敬而遠之,自然沒什麼人敢去追求她了,所以找不到男朋友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12樓:花臉貓不愛魚

你好,其實愛情抓

這種事情不單單是個人或者是環境的原因,其實也跟緣分有點關係,有些女生,無論外在還是內在都很優秀,但卻一直單身,這就是緣分還沒到的原因。

其實找男朋友吧,不能因為是女生就守株待兔,這樣做不好,好男人沒有幾個,如果只想等待別人來發現你,那多半會和一段屬於你的愛情擦肩而過,遇到了喜歡並且值得信賴的男生就要主動去接近他,尋找機會讓他明白你的心意。

13樓:董琇雨

眼光太高。我是男孩子。我也沒有女朋友。

要不咋們聊聊。

14樓:龍煙荀申

有很多男的跟你想法一樣,在想自己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只是因為沒有在合適的地點遇到合適的人,別急,上帝會照顧每個想戀愛的孩子,相信你很快遇到你的白馬王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優越感的提高。當前社會中男生比女生多的現象比較普遍,女性的優越感越來越強。女性的優越感越來越強烈的時候,女孩子對於挑選丈夫的要求就越來越高了以至於到很久還沒有找到男朋友。

16樓:河北省曲周縣韓

我是肌肉壯漢,她為啥不喜歡

17樓:告順秋靜柏

肯定是你魅力不夠,從自身找問題

18樓:渾棠環孤菱

工作接觸的人太少,看起來像宅女,而且是死宅的,還保守,不會打扮!!!

個人意見哈,別介意~~

19樓:翦強鄧邁

外貌決定讓別人是否有想認識你的想法,內在決定別人會和你在一起多久。前者可以靠打扮衣著來加分,後者則需要自己多讀書多思考多學習為人處事。

20樓:念玉畢巧蕊

為什麼我找不到女朋友。我也不難看,

我條件也不錯,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找不到男朋友原因之一:服裝過於暴露

2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女孩,為什麼找不到物件?因為要求太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條件不錯,還找不到男朋友,這本來應該是不可能的事。要不應該就是你的眼光太高了,一般般的男生你根本就看不上眼。要不就是你的性格太差了,一般的男生都受不了你的壞脾氣,你自己去好好想想,看看是什麼原因,如果是你的原因的話,你就要好好改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錯這要別人去評價。現在沒有找到男朋友,也不能說明你條件不好,只能說明你的姻緣還不到時候。適合自己的那一位還沒有出現,做好自己,靜心等待。緣分到時自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有可能是緣分未到,也有可能是你的性格內像,你可以多交一些男女朋友,和他們一起到處走一走,看一看,你就會知道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這樣的話,你就會知道自己想找乙個什麼樣的男朋友,還有你不是找不到,是還沒有遇到好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條件也不錯,就是找不到男朋友,我覺得你先不用著急,應該靜下心想一想究竟問題出在哪了?各方面條件都不錯,那也許你應該提高如下幾方面的能力,一,可能你的緣份還未到,二,朋友圈太小了,有機會出去多活動,認識異性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權衡和相處,通過言談和觀察,再確定關係。三,注意提高自己素質,加上你自身不錯的條件,我相信,不久的將來你就會隨心所願,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的條件不錯,也許眼光太高,所以好多男孩子也不趕找你談。自己主動一點,緣分一到,一定會有好多男孩子追你喜歡你。

28樓:bigaoe的故事

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是很多的,你說你的條件不錯,說的太籠統,不知道具體的條件有哪些,到底怎麼不錯了。

首先估計是長相還可以,身材怎麼樣呢?有些臉蛋好的女孩子身材很是一般。即使外表還可以,家境怎麼樣呢,家裡是不是還有這樣或者那樣的問題。

另外女生的性格脾氣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光長的好看就行,公主病很多男孩子是不喜歡的。

最後要不就是你的條件太好了,男生們都望而卻步,不敢來追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做我標準太高了?一般人都入不了你法眼,作為女生應該懂事,懂得得體,懂得珍惜,為對方考慮,互相體諒,人與人相處還是有人情味兒的,不要太冷了,即便人再好,把錢看的太重,也不應該留戀,或者是緣分未到,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兩個人之間的緣分未到,不用太著急,要找個情投意合的和睦相處的,慢慢來,早晚會遇到真愛的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能不能找到男女朋友和自己條件好壞沒有多大關係,愛情這種東西是等不來的,你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獲得,不要以為你是女孩,放不下面子,一心想著讓男生去追你,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是很優秀,或者有獨特的地方,一般男孩不會主動追你的,所以想愛就得行動!加油!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男朋友,找找自已的原因,是要求太高,還是別的想法,有時是靠緣份,緣份到了擋都擋不住,時在想找男朋友的可以降低些條件,遇到合適的,可以多了解下,我覺得緣份到了,自已就找著了,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32樓:元方qt你怎麼看

找男女朋友,和條件好壞沒有多大關係,愛情這種東西

是等不來的,你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獲得,不要以為你是女孩,放不下面子,一心想著讓男生去追你,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是很優秀,或者有獨特的地方,一般男孩不會主動追你的,所以想愛就得行動!

33樓:陸相達

不是找不到,只是要找自己喜歡的就有些難了。俗話說,緣分天注定,大概你的緣分沒有到,沒有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也許你的要求也高,看誰都差不多,認為下乙個會是最好的,因此有人看上你,而你也不一定喜歡,所以就有些難了。

建議你在今後的生活中,睜大眼睛,試著和他相處,才能知道他是不是你要找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找到男女朋友和自己條件好壞沒有多大關係,愛情這種東西是等不來的,你只有自己去爭取才能獲得,不要以為你是女孩,放不下面子,一心想著讓男生去追你,現在的社會,如果你不是很優秀,或者有獨特的地方,一般男孩不會主動追你的,所以想愛就得行動!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太喜歡比他優秀的女生,相比之下會顯示出他的弱勢,你要相信,你值得更好的,或者是緣分未到,婚姻是可遇不可求的,兩個人之間的緣分未到,不用太著急,要找個情投意合的和睦相處的,祝你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只能隨緣,不能強求。你都說了,你的條件不錯,害怕遇不到你的另一半。其實乙個人只有自信滿滿,充滿陽光,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這樣才會讓你遇到優秀的另一半。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絕不可將就,所以,寧可等待,也不要降低自己的標準。所以你會遇到屬於你的那份緣分,遇到與你牽手一生的愛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眼界高的女性有很多,可是沒有自知之明的眼界高就很可怕了,雖然她的條件確實好,但是在要求別人如何如何前,要先讓自己變得無可挑剔才行吧!究竟為什麼會找不到男朋友呢?還是先問問自己吧!

37樓:豬八戒

可能是你條件太好,人家覺得高攀不起,配不上你,不過緣分這東西,我們還是順其自然吧,要求不要那麼高,若遇到喜歡的就要主動追求

38樓:空白的前路

這個條件只是乙個只能說你有優勢,但不是就是絕對的。有可能是你的眼角比較高,也有可能是你太優秀身邊的人都認為你身邊有太多的追求者,所以不敢追求。也有可能是你的身邊男生不多。

也可能是你的性格問題,所以,還是看看你是因為什麼問題,可以問問你身邊的男生,聽取一下他們的意見。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單身的女性常常感到有些傷感,看著別人成雙成對,自己孤身一人,難免會有些惆悵。但很多剩女其實不是沒有人追求,而是這些人難以打動內心。很多女孩子條件不錯,卻苦於一直找不到真正讓自己喜歡的人,婚姻情感心理諮詢提醒,這種現象更多的是心理因素導致。

與剩男相同,剩女現象也有其形成的心理因素,而且被公認的,心理因素或許更多一些,有些女孩條件不錯,但是在戀愛方面難以跟乙個人形成穩定的深層的關係,要麼漂泊不定,要麼拒絕開始,結果一來二去就耽誤了自己的大好時光。

4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錯?戀愛的條件實際上沒有好壞之分,窮人富人,個高個矮,漂亮醜陋,等等等等,都存在找得到和找不到的現象,所以關健還在自己的態度,如果自認條件不錯,又要求過高,自然就會找不到物件。

41樓:求求你哎呀咿呀

現分析一下你的問題。長的不錯,應該是說臉蛋和身材。各方面都不錯,比較籠統.。

是指性格,收入,個人才藝,學歷,家庭情況?各方面都不錯,長的也不錯,這只是你自己的判斷,或者你周圍的人的判斷,這個判斷的依據是什麼,比較是什麼,參照是什麼,都不知道。找不到男朋友?

可能是對方臉不好,身材不好,」各方面「都讓你不滿意。首先要找,就是多接觸男生,認識新的男的,然後再從裡面找,按照你的要求和想法找到合適的與你匹配的。

我為什麼沒有男朋友?

42樓:南宮美媛訾詞

樓主,你好,其實愛情這東西,沒有什麼付出,就要回報的,只有付出,就希望有回報的.如果能忘記乙個人,那最好,可是怎麼都忘記不了,因為還著他《她》,所以先做好自己的事,比如找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慢慢的你會發覺怎麼開始忘記了,可是心情還是不怎麼樣.愛情,其實不需要什麼理由,就最起碼的3個字

在一起就知足了,只有滿意,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建立在痛苦之上的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如果喜歡對方,先交個朋友,過一段時間,在去表白,好讓對方真正去了解你,其次在是展示出自己的於重不同的那一點,讓對方欣賞!還有是乙個問題,很多人問愛情會隨著時間流逝嗎?其實不會,因為時間也是自己把握,自己放棄的多少才是流逝的根本.

很多問愛情能否天長地久,就是也是把握在自己手中.只有自己的付出,自己的努力,才會得到自己想擁有的東西,失敗,痛苦,哭,傷心,誰又沒有過,只是多於少的問題,少哭點,少痛苦點,你的路才會走得遠,走的長!為什麼要擁有愛情,其實我們想擁有的不是愛情,而是最基本的在一起.

希望樓主看見我寫的每一天都很開心,能明白許多.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你心裡面一定有乙個天使吧,有一天她會出現的,或許就在你身邊,等到時機成熟,你自然會得到屬於你的她。簡單一句話 女人要感情專一 這個是基礎 可以依靠 有能力給她要的幸福 安全感 不一定要贏,只要盡所有力量去保護她就行 的人。了解女人才能得到女人的心。樓主比我大兩歲,彼此彼此,本人至今也是單身乙個,不照...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我為什麼找不到女朋友,我為啥找不到女朋友呢?

帥不代表什麼,也許正式你的帥氣如果你的穿著也很時尚的話,有些女孩子會不容易接近你,你應該發個相片,看下你這個人給人的感覺會比較好說。第二個原因就是緣分沒有到,單身只是暫時的,第三,我身邊有很多帥哥,我是不要,不安全,而且自以為是。我說的是實話,個人看法,也許不包括你,試著改變自己吧。一,從主觀上,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