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找不到快樂

2021-03-06 23:30:37 字數 2100 閱讀 808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找不到快樂............... 生活是首歌,我們自己本身就是乙個**家,無時不在譜寫自己,完善自己。要唱好這首歌,就看你怎麼給它填詞、譜曲。

其實啊,生活是首歌,我們都是在唱著自己的歌曲。 生活是首歌,歌中有甜美和溫和,也有苦澀和失望,不同的人,不同的心,共同奏起生活的旋律,共同演繹著生活的歌。 生活又像江河一樣奔騰不息,又像大海一樣浩瀚深邃,變幻莫測。

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有快樂,也有痛苦,有歡笑,也有眼淚。這一切譜寫成我們的人生交響曲。人生是掛在地球上的一滴眼淚,但在風乾的過程中也會折射出太陽迷人的光芒。

「悲傷的眼淚是流星,快樂的眼淚是恆星」,可生活不同情眼淚,生活對弱者永遠都是殘酷無情的。人生的主題之一便是尋找生活中的樂趣。當你為情所痴,為分所困,為錢所慮,為事所惱,為人所難,為家所忙時,你不妨盡量去尋找生活中的快樂,感受生活那種無聲的語言,親身體驗生活的那種甜蜜。

「生」和「活」合起來就是生活,每個人都以自己獨特的口味調劑著生活,同時又以自己的獨特方式來追求理想中的生活,品味著其中的苦與樂。所以格外懂得用笑容珍惜生命中的點點滴滴,面對曲折與艱辛,會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回報多姿多彩的生活。

人,有著最豐富的思想感情,有著最崇高的情操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有了這些,縱使世間有千難萬險,也會被人類征服。海倫說過:「我一直哭,一直哭,哭自己沒鞋穿,可是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乙個人,他竟然連腳都沒有,我就懂了什麼是生活。

」是的,生活中也許每個人的命運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現狀,去探索人生的真諦,追求生命的精華。 人生就是一場場角逐,只有不斷戰勝弱點,一直向前,才會有新的收穫。縱使昨天的歌唱得不夠動聽,也不要有太多的傷感與懷念;今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日子又會賦予新的任務與使命,我們只有把握好一切,盡量讓今天的生活之歌完美,也為明天的歌唱譜上前奏。

正如歌詞裡說的:「到底什麼能解脫一切生活的枷鎖,生活,有難過有寂寞有快樂,一切都包括,生活,象一首歌 有人唱有人伴有人和,才會是好歌,生活,沒有起沒有落沒有錯,怎會有收穫?生活象一首歌,沒有他沒有你沒有我,還剩下什麼?

生活象一首歌,**的世界不只你乙個,生活象一首歌,你我的世界越來越寬闊……」 生活,必須要誠實守信,快樂的人生,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型,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開啟金庫的鑰匙。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明天會更美好!

堅持真誠待人處事,只要你付出真誠,生活必然會獲得回報,朋友之間真誠的問候,衷心的祝福,親切的關懷,友好的交流,無私的奉獻...當你以真誠為起點,讓真情來延伸,你就會發現生活充滿繽紛的色彩。讓我們揚起真誠的風帆,暢行在友誼的海洋....

在我們的人生路上,不可能只是鮮花和掌聲,不可能只有豔陽高照,荊棘和陷阱也時常可見,狂風暴雨也免不了要來,正值熱血年華,執著向前的我們,一定要演奏好生活這支奇妙無窮的歌!讓我們好好生,好好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滿足一下自己心裡的要求,自己的快樂在**自己最清楚

3樓:壬素枝易書

有時候快樂和不快樂就在一念之差。

或許有一天你忽然發現,原來這些日子以來自己竟然這麼快樂!

不要把生活要求得太完美,許多東西太完美了之後,你就沒有更完美可以去追求了。人都是這樣,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

靜靜想想,自己可以享受人間的一切,並且有個深深愛著自己的人,已經比好多人的生活好很多了。換種心態,好多時候快樂都是自己控制的,降低自己的要求,深入體驗平淡的美麗,你會慢慢快樂起來的。

祝你像我一樣開心快樂!

4樓:鎖菲哈媼

親愛的,我想快樂它不會自動來找你,但是你可以去找它。只要你懂得怎樣找它,你就能快樂。只要你努力,只要你自己過得充實,只要你感覺快樂;那麼就會快樂。

其實快樂很好找,快樂永遠屬於你的,相信自己。自己快樂,你周圍的人也同樣會快樂!或許你周圍的人快樂,那麼你自己也要快樂。

所以,快樂一點吧!

人活著並且健康就是快樂,當乙個人即將告別人世或者躺在病床上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悲哀和難受.

人要尋求快樂,不要自尋煩惱

不該想的別想,不該要的別要,不該吃的別吃,不該做的別做,不該說的別說,不該問的別問,不該學的別學,現在你會快樂.

祝你幸福快樂!

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

花了一大堆精力總算看完,感覺你的問題是有的。第一 你比較聰明,而且好學,想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這是比較不錯的。第二 你不太懂得處理人際關係,出來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位置,有時候你想學到更多的知識,那你要看看你面對的是什麼人,如果是不計較的人,他會去教你,如果是計較的人,他會不想你學,畢竟可能他也...

我為什麼找不到工作,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工作

你的問題是 你現在找工作 而且都是普通工作,為什麼別人都不肯要 你工作一天之後 就讓你不用來了,然後就給你工資 就這樣。找不到工作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文憑比較低,比如好吃懶做,比如眼高手低。但是這一些 和你的情況都不太符合。根據你自己的描述,你找的都是普通工作,但是工作一天 別人就不要你了,看來這方面...

為什麼我就找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我就是找不到女朋友?

你心裡面一定有乙個天使吧,有一天她會出現的,或許就在你身邊,等到時機成熟,你自然會得到屬於你的她。簡單一句話 女人要感情專一 這個是基礎 可以依靠 有能力給她要的幸福 安全感 不一定要贏,只要盡所有力量去保護她就行 的人。了解女人才能得到女人的心。樓主比我大兩歲,彼此彼此,本人至今也是單身乙個,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