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玉鐲子是綠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

2023-06-04 07:30:02 字數 5848 閱讀 5388

1樓:逮焮

如果是和田玉,還是白色的好。

2樓:諸葛飛章邢慈

雲南一帶經營的緬甸翡翠比較多,我想您說的翠綠色應該是翡翠。您所說的白色的可以理解為白玉,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他們各自又有很多的分類和評價標準,所以很難說誰好。

這完全看自己喜好。樓主需要提高自己對玉器的了解,提高鑑賞能力。

3樓:用愷明勳

如果說質量的話,那要看色。水。種的。

如果單說好看的話,一般情況下是綠色的漂亮。

但綠色成色好點的**都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都是真品的話,白的可能是和田玉。綠的是翡翠!這也不能很好說哪個好!因為還要看他們的:成色。內含物。水頭。來鑑定。

5樓:遇曼雲石濮

玉以白為尊,翡翠以綠為貴,但若兩者都為真品就都有價值,衡量她就要看個人的品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下斑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

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玉賽硝,必定高。

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

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

硝子為人工所製,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

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膚色了,如果白,還是綠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雖然我比較喜歡白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們的白玉是啥樣,我有幾個白玉覺得像冰糖一樣白 。不知你們的是啥樣?

和田玉是純白色的好,還是帶點綠色的好,和田玉有帶點綠色的嗎? 請大師解答 100

10樓:5憨

理論上講和田玉以白為最尊,最好的就是羊脂玉了,白如脂潤如油純如膏。和田玉不但有帶綠色的比如和田玉青海料翠青還有俄料白帶翠品質好的也是克價上萬了。還各種深淺綠色的和田玉碧玉。

11樓:小小二二三四三

沒有 翡翠帶綠 和田玉帶黃。

玉手鐲是偏白的好還是綠色的好,能幫我解釋下玉的質地的好壞之分嗎?

12樓:開從筠

玉的色澤要看是什麼玉,和田玉肯定是羊脂白玉最好,翡翠則是陽綠色好,鑑別玉器主要看色澤是否濃(濃郁)、陽(鮮明)、俏(色美)、正(純正)、和(柔和)這五個特點,如兼具之,即為上品。反之,若玉器淡(平淡)、陰(陰暗)、老(色黯)、花(不純)、斜(不協調),則是劣品。

13樓:情感宋老師

親您好白色玉鐲與綠色玉鐲相比,綠色玉鐲比較好,因為綠玉鐲是市場上的主流,佩戴在身上也會比較百搭,顯得人很有氣質,可以說是老少皆宜,所以綠玉鐲在市面上很受歡迎。在中國的玉石文化中,玉石一向是以綠色為貴,再加上綠玉鐲在市場上有很多種品類,因此品質好的綠手鐲從整體上來看,在市場上具有極高的價值。雖說綠玉鐲的顏色都是綠色的,但綠色卻有很豐富的色調,有的色調比較濃稠、有的色調卻比較淺淡、有的綠色飽和度高、有的綠色飽和度低等。

以純正的綠色調為基準,玉手鐲的綠色大多會網黃色調、藍色調、灰色調等偏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什麼玉。如果是和田玉,那麼白色的羊脂玉是最好的。而如果是翡翠,那麼綠色更好。

我的玉手鐲表面是乳白色的,裡面帶綠是什麼玉?

15樓:

摘要。白玉帶綠、百年不遇」,翠青玉就是這樣乙個白中帶綠的玉種。翠青玉,是指在和田玉(通常是白玉)的底子上分布著翠綠色條帶的玉。

從外觀上看,翠青既有一般白玉的凝重,又有翡翠綠色的鮮活,就像春天枝頭的嫩芽,給人以清新的感覺。現在我們說的翠青玉一般都是指青海翠青,青海翠青外觀最為漂亮,在市場上也最為多件。此外,新疆料、俄料中也會見到一些翠青玉。

我的玉手鐲表面是乳白色的,裡面帶綠是什麼玉?

白玉帶綠、百年不遇」,翠青玉就是這樣乙個白中帶綠的玉種。翠青玉,是指在和田玉(通常是白玉)的底子上分布著翠綠色條帶的玉。從外觀上看,翠青既有一般白玉的凝重,又有翡翠綠色的鮮活,就像春天枝頭的嫩芽,給人以清新的感覺。

現在我們說的翠青玉一般都是指青海翠青,青海翠青外觀最為漂亮,在市場上也最為多件。此外,新疆料、俄料中也會見到一些翠青玉。

哦哦哦,謝謝!那這個大概多少錢。

不好意思這個玉的方面無辦法預估**,請你前往鑑別公司去鑑定。

好的。謝謝。

不客氣的,親。

我200元買的,您就告訴我是否買貴就可以。

不好意思,這個無辦法鑑別。玉是無價之寶,請你前往鑑別公司鑑定。

青翠玉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呢?帶時間長了會變色嗎?

青翠玉對人體能起到3種功效:1、裝飾點綴,青玉質地通透、色澤豐富、觸手冰涼,能顯著提公升氣質;2、調節心緒,佩戴青玉能使人原本煩躁的心得到安撫,緩解人內心的壓抑情緒;3、按摩人體,青玉與**之間所發生的摩擦反應,能夠緩解手腕上的痠痛感。

綠色玉鐲一般是什麼玉

16樓:九州春夏春秋

綠色的玉一般為碧玉。碧玉為一種含礦物質較多的和田玉,其中氧化鐵和粘土礦物等含量可達20%以上,不透、微透或半透,顏色多呈暗紅色、綠色或雜色。碧玉鮮豔美麗,是翠綠的顏色,質地細膩的玉質,柔和滋潤的光澤,深受古代和現代的人喜愛。

碧玉是和田玉的乙個品種,在國內以準噶爾盆地南緣的瑪納斯縣出產量最大,所以瑪納斯產的碧玉又稱「瑪鈉斯玉」。

碧玉是一種半透明呈菠菜綠色的和田玉,顏色和結構不甚均一,碧玉的質地細膩如墨綠色凝脂,很少有瑕疵。質地細膩,油脂或蠟狀光澤,具滑感。有較高的玉器工藝加工價值和商業價值。

碧玉的顏色以綠青色為基礎,常見有綠、灰綠、黃綠、暗綠、墨綠等顏色,顏色較柔和均勻,碧玉常含有黑色點狀礦物,這也是碧玉一種重要的鑑定特徵。

玉手鐲是偏白的好還是綠色的好,能幫我解釋下玉的質地的好壞之分嗎

17樓:可可粉醬

偏白bai

的好。看手鐲的透明度:將du手鐲拿到光線較好的zhi地方dao去,看看手鐲的透回。

光性是否好,好的手答鐲透光性一般都較好,只有次品的透光性才不好,因為次品裡含有大量的雜質,導致手鐲的透光性不好。

可以通過敲擊玉鐲:聽聲音來判斷玉鐲的好壞,一般好的玉鐲聲音都是很清脆的,而次品則是很沉悶的,原理也是一樣的,次品裡雜質過多,導致聲音是沉悶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的話脂。

來白的最好,自。

翡翠陽綠色最好,我個人更喜歡和田玉理由一:中國人深受中國文化薰陶,戴中國玉顯得更高雅、有氣質。理由二:

戴翡翠的人太多,普通的翡翠手鐲顯得大眾化,好的翡翠鐲子又太貴,養不起。理由三:翡翠的化學成分是鈉鋁矽酸鹽,和田玉的化學成分是含水的鈣鎂矽酸鹽,和田玉貼身佩戴更養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說的是和田玉還是翡翠了。和田玉是羊脂白玉最好,翡翠是玻璃種或冰種陽綠色最好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玉在中國自古就比較推崇,白玉有多種。像羊脂玉。崑崙山白玉。

阿富汗白玉等綠色的玉也有多種像回我們常說的翠也就答是緬甸玉。碧玉。青玉。

密玉!你讓間單點也要有個名好不每種玉的特性都不同。要一樣一樣說我說三天也說不重樣的。

玉鐲子是白色的好還是綠色的好

21樓:古物潮玩

玉鐲子的哪個顏色更好還是要看玉的類別,不能夠一刀切說白色好或者綠色好。在這方便首先要知道玉鐲子是什麼玉,是翡翠之類的硬玉種類,還是和田玉之類的軟玉種類。這兩種玉的代表有著截然不同的好壞標準。

如果是翡翠類的硬玉,則以種好水頭足的老坑玻璃種帝王綠為最好,就是所說的越翠綠,越有玻璃光澤,越晶瑩透亮的為最好。如果是和田玉為代表的軟玉,則以籽料羊脂白玉為最好,就是所說的越濃厚滑膩有油性的白色為最好。

就拿和田玉為例,現在市面上的玉都是有證書的,但是也需要謹慎辨別是不是值得那個價錢,首先要關注到證書上的產地,產地最好是和田地區產出來的,如果產地寫的是大範圍的國家名稱或者地區名稱就要謹慎一些了,可能玉的材質會不純正。

其次,因為玉的**非常昂貴,尤其是純正的翡翠和和田玉,這種玉的造假摻假情況也是比較嚴重的,這就需要買家擦亮眼睛,必要的時候去專門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除此之外,在購買的時候也要注意玉的瑕疵,仔細**是否有明顯的裂痕之類的瑕疵。

玉鐲子的材質基本就分為這兩種,顏色也歸類為白色和綠色兩大類,在比較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首先清楚玉鐲子的材質,然後再觀察成色問題,不然可能就會購買到最劣質的和田玉鐲子或者最劣質的翡翠玉鐲子。

2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玉鐲建議購買綠色的,綠玉鐲是市場上的主流,佩戴在身上比較百搭,老少皆宜,並且在傳統文化中,玉石以綠色為貴,在市面上也很受歡迎。白玉鐲在生活中雖然也很常見,但是佩戴者卻不多,因為白玉鐲比較挑人,沒有足夠的氣質撐不出來這種韻味。

白色玉鐲與綠色玉鐲相比,綠色玉鐲比較好,因為綠玉鐲是市場上的主流,佩戴在身上也會比較百搭,顯得人很有氣質,可以說是老少皆宜,所以綠玉鐲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23樓:幹萊資訊諮詢

如果是綠色的很可能是翡翠玉鐲,白色的有可能是和田玉鐲,如果都為真品,皆是有價值的,但是具體還是需要看玉鐲的成色和種水如何。

翡翠玉鐲質量的好壞,可以從種水色工四個方面考察。每乙個的說法也挺多的,簡單說就是:

1、透明度:透明度也稱為水頭,玉鐲的水頭就是指光線能透過的程度,玉鐲的水頭越好透明度越高越好。一般玉鐲水頭好顏色就不好,顏色好水頭就不好,若二者兼得的玉鐲實屬難得。

2、顏色:雖然說翡翠以綠色為貴,但綠色翡翠在**上並不一定最貴,要結合水頭、質地等各種因素來評價玉鐲的好壞。在顏色上,要以鮮豔的顏色為貴,顏色要能給人眼前一亮,給人帶來光明的感覺。

3、質地:就是看整體結構細不細糯,細膩的玉鐲如乳酪,而不細膩的玉鐲則如紅豆冰沙。

玉鐲子幫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玉鐲子幫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

光看 是不可能完全判斷出是不是a貨的,只能說,從 上看,沒有明顯不是a貨的特徵。必要不充分條件吧 幫忙看一下玉鐲是a貨嗎 商場買的 有鑑定證書 恩,看是緬甸玉a貨,油清色的,種頭一般,好像有點小裂,大概在一千左右吧。有證書,可以在網上查得到的話,一般沒問題的。翡翠有裂紋比較正常,不過要看它嚴不嚴重,...

請問一下,別人送我的玉鐲子,看一下是真假,值多少錢?聽說玉鐲

真翡翠,油青種,a貨,在千元左右吧 玉能保你平安 情意無價 天然翡翠a貨只是好像有裂紋 收藏玉石如何入門 第一步 體驗標準級開門物件 新手初入門,最好能有一位啟蒙老師指點迷津。這需要機緣。很多新人會因為遇不到這樣的人而半途而廢。老師一方面能提供給自己物件,再針對包漿 打眼,打磨和陀工痕跡等基礎知識輔...

想問一下這個玉鐲子值多少錢,我有個玉鐲子可以值多少錢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種 種嫩 整體品相較為普通了 保養也不太好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千把左右的實價 店裡買的話小千範圍吧 您好,你是打算轉讓?我有個玉鐲子可以值多少錢 這個誰也說不好,玉價錢有區別,與年代也有關係。好的三五千,差的幾百,相差很大。好的能上萬 我想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