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失去了靈魂怎麼辦?

2023-06-04 06:45:04 字數 2691 閱讀 1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哦~其實~呵呵~我也有過向你這樣的時候~活得很累很累~感覺自己不存在~不過你試著交過朋友嗎~找乙個或者幾個傾訴的物件~試著改變自己~要讓自己自信起來~空虛感的話~就要靠你自己來擺脫了哦~讓自己忙起來吧!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哦~

刷~流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寫這麼多還內向~~~你沒發燒吧,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報攤買 漫畫派對 或 爆笑e族 相信裡面的笑話會讓你開心的笑出來~~~還可以跟別人講笑話,看著別人小自己一樣會很開心哦。

3樓:c年代de初戀

沒有幾個可以談心的朋友嗎?沒有的話不想現實裡找就在網遊裡面找吧,可以有很多朋友,只要你真心對你的朋友們,他們會幫助你的!~最後祝你可以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和我比起來 就是小菜一碟。 靈魂被黑洞吞噬的人 只有死才能解脫。

5樓:老是忘記

今生緣來世再續,如有你相伴,不羨慕鴛鴦不羨仙。

感覺身體裡的靈魂不再是自己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拯救靈魂。首先要素食!吃素是弘揚一切正能量的基本條件!

不能傷害動物,他們是有靈魂的生命,更不能吃他們、不吃蛋、奶! 然後第二:搜尋「suprememastertv電視台」,suprememastertv.

com/schedule,衛星電視也能收到。每天專心**,越多越好!第三:

誠心想念上帝,或想念佛祖。兩個名稱都指同一位——所有宇宙最高的力量!祈求上帝拯救我們無罪的靈魂。

第4,得到就救贖 多多感恩、多做善事。 素食是基礎,其他幾條都是在素食基礎上得到發展;如果不吃素,後面幾條作用不大!所以 你必須吃純素!

在配合後面幾條,多多練習、多專心看suprememastertv電視台 ! 感恩 !

7樓:肖泰翔

試著讓自己變主動。

8樓:啊啊啊啊

嘗試主動去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9樓:呆呆貼花

那你就是呆了,用電擊一下自己,或用冰塊放自己身上一下,是什麼感覺?

自我感喪失了怎麼辦?感覺不到自己了?我求求大家了!求求大家了?怎樣才能找回自己的感覺!

10樓:天天海飛思

我覺得你還是接受現在的自己好。人肯定都是會變的,包括你。接受現在,向前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感覺自己像行屍走肉?感覺自己的行為和思想是自動化的,並不是自主的?

12樓:aaron在美帝

多出去走走,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把壞的心情丟掉。

人的靈魂在**?從那裡感覺到靈魂的存在?

13樓:願若雨

從你的提問可知,你相信人是有靈魂的,但不知靈魂在**,不能感知它的存在。動物沒有靈魂,只有魂。靈魂是人獨有的。

靈魂存於人的頭腦中。從你能上網,寫出那麼多的文字,提出問題,這說明靈魂在支配你想,支配你寫。在醫院裡,我看見乙個患「心肌梗塞」的人,心臟停止了跳動,醫生極力搶救。

幾個小時後,「死人」又活過來了,並且講述他到了「鬼門關」的事。這讓我太震驚了!死人能夠復活?

人死後靈魂沒有死!?這一切說明了什麼?你是活生生的人,怎能「感覺到自己沒有靈魂一樣,像一具死屍一樣」?

這只能說明你的思想出現了問題。不知你有無信仰?我認為,如果你的信仰問題解決了,就不會像你所說的那樣「失魂落魄」、「風聲鶴唳」了。

願神祝福您!

14樓:三石

人是由靈魂體組成,靈是最裡面的器菅,為著接觸神,由良心,交通和直覺組成,

失去靈魂。

15樓:喝水**

失去靈魂?你的思想是跟靈魂走的,你自己找自己啊。

感覺自己有問題,感覺失去了靈魂了一樣,不真實,沒有那個真正的自己,只是有乙個不錯的面具罷了,心裡總

16樓:青春才有的精彩

同感,我有一段時間就是你這種心情,對情感感知麻木,甚至懶得去應付人際,但是完全不去理會的話又怕失去什麼,內心很矛盾。你可以多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會體會到自己的價值,平常對人隨和友善一點就會收穫許多正能量,自然而然就會走出那種不好的情緒。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抑鬱症吧!樂觀,開朗點,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暖的(●♡

在現實中我怎麼感覺不到我自己

18樓:一夢千年已過

其實你應該想想,現在的狀態並不是會一直這樣下去的,慢慢就過去了,我有時候也這樣,但消沉幾天就會自己慢慢調整過來了,聽聽歌,帶有正能量的,反正我喜歡楊培安的 我相信。

大聲歡笑讓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處處都用心,會很累。

和自己愛的人分手了,感覺生活失去了意義,感覺活著好累,想離開

離開,你的愛情是不是就結束了呢?其實不是,你離開只會給她帶來心理壓力和愧疚,甚至幾年後,對她的家庭都會有影響。死亡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亡的影響,這相對於你只是在給別人添麻煩,而且還是不負責任的那種。人生的意義不在於女人,還有你的孝順和善意。天底下沒有人缺少了誰就不能活下去的道理,她不珍惜你,是她沒有福...

我失去了兩個朋友,我失去了兩個很好的朋友怎麼辦?

日久見人心,想要修復不好的關係只有靠時間來證明。你所說的情況並非不可解,以後你可以在一些恰當的時間給她們一些小溫暖,小感動,時間長了,你就成了她們生活的一部分了,她們業績重新依賴你了。另註 想指出你朋友的缺點,前往要板臉正兒八經,最好是微笑著或者半個玩笑半認真滴說,這樣她會很愉快地接受,若是不接受,...

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該如何安慰自己?

失去了非常重要的東西,很多難受,人們總是失去了,才懂得擁有的重要性,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將過多的精力放在這個上面,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也沒有辦法救回來,放平自己的心態。重要的東西的話,可以考慮去找另乙個新的有趣的,你感興趣的事物,然後來彌補這一塊的空缺,對自己可以,不是那麼苛刻,不是所有東西都那麼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