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不會再擁有 一切都是註定的 路是我自己選的再難也要走下

2021-06-08 14:37:46 字數 1138 閱讀 209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樣,已經發生,既成事實。如果是不如意的,讓我們學會接受它,認真的對待它,畢竟我們還要過下面的生活,畢竟還有許多我們愛的人和愛我們的人,為了他們,我們應當振作,而不應當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如果是如意的,讓我們盡情的享受這現實所帶給我們的快樂和溫馨,學會感恩,學會成長。

感謝現實吧,它讓我們成熟成長,讓我們在歡笑與淚水中明白生存的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世界上的人,世界上就會有人愛你。 放棄你的是白痴傻瓜,但你別因為那個傻瓜放棄了你該擁有的全部的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怎麼辦,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包袱輕裝前進,脫離苦海走出險境,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要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一句很經典的話`“路是自己選擇的`就算是再苦再累,哪怕是跪著也要走下去”自己選擇的就不要後悔`

4樓:楊梅

那我說我每天都去酒吧夜店,這樣的生活我喜歡,所以也需要跪著把它走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你相信的只有自己`` 自己的選擇就不該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不放棄,放棄者不成功

人們常說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就算再努力也是徒勞。是否我們真

人定勝天,你不努力怎麼知道是徒勞的呢?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不是由上天安排的 也許努力的方法不對的時候,想成功的話必需得堅持努力才可以,而且有明確的目標。不是聽天由命,也不是人定勝天 人就在生死2點之間,這2個點是固定的,但是中間過程不是定數。不然大家都坐那等死算了。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二者選一。電...

一切都是謊言,用英語怎麼寫,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everything is a lie anything is a lie 一切都是謊言的英文怎麼說,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謊言 復everything is a lie.注 制lie 英 la 美 lai v.躺 說謊 坐落在 處於bai 狀態du n.謊言 謊話 狀態 位置 例句 there w...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句話嗎,你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句話嗎?

我相信呀,因為一切本來都是最好的安排,面對這個大千世界,我覺得即使是每天吃一頓飯,這都是最好的安排,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爸爸媽媽和各位親人朋友的陪伴,這一切就都是最好的。我不相信,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任何完美的事情,即使是最好的安排,它也會在某一方面產生 或者是很不好的影響,所以一切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