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有那些型別呢 笑的種類有哪些?

2023-06-04 06:50:03 字數 1969 閱讀 6101

1樓:翠花酸菜呢

笑有:開心笑。傷心的笑。哭笑不得,落落大方的笑。

見笑是指被別人看笑話。

pwd=1234 提取碼:1234 由笑果文化和人民網上海頻道聯合出品的脫口秀行業全景紀錄片《「見笑」——笑有引力》,歷時八個月,遍訪近百位喜劇演員、編劇、導演、幕後團隊,全景式捕捉行業重要事件和焦點人物,揭開帷幕之後的笑聲之源。

脫口秀到底是什麼?他們如何定義它?脫口秀如何落地生根,又是如何茁壯成長?

演員和觀眾、演員和演員之間,如何遇到彼此,**彼此?一座座孤島何以連成群島?困境永遠在,我們又將如何往前走?

五集紀錄片可能沒辦法給你所有答案,但可以把幕布一角拉開,帶你從台前走到幕後,從行業的一隅走進一群人的內心世界。

笑的種類有哪些?

2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笑的種類有:嘲笑、嬉笑、冷笑、奸笑、暗笑、大笑。

一、嘲笑 [cháo xiào]

釋義:1、用言語笑話對方。

2、戲謔,開玩笑。

引證:老舍 《四世同堂》一:「當她沒有把粉擦好而被人家嘲笑的時候,她仍舊一點也不發急,而隨著人家笑自己。」

二、嬉笑 [xī xiào]

釋義:歡笑;戲樂。

引證:楊沫 《青春之歌》第一部第四章:「一陣嬉笑的喊聲在什麼地方喧騰著。」

三、冷笑 [lěng xiào]

釋義:含有諷刺、輕蔑、不滿、無可奈何等心情的笑。

引證:老舍 《四世同堂》四十:「 瑞宣愣起來。愣了一會兒,他忽然地笑了。對這群人,他沒有別的任何辦法,除了冷笑。」

四、奸笑 [jiān xiào]

釋義:陰險地笑。

引證:茅盾 《子夜》十九:「﹝趙伯韜 ﹞一臉的奸笑,勝利的笑。」

五、暗笑[ àn xiào ]

釋義:1、暗中高興。

2、暗中譏笑。

引證:郭沫若 《瓶》詩之十六:「黃鶯兒唱著歡歌,歌聲是讚揚你我,我便在花中暗笑,你便在琴上相和。」

六、大笑 [dà xiào]

釋義:放開胸懷,痛快的笑。

引證:《文明小史.第十六回》:這才恍然大悟,剛才嘣嘣幾響,想是磕頭了。勞航芥不覺大笑。

笑有哪些種類?

3樓:我的貓咪打呼嚕

笑分為微笑、大笑、苦笑、假笑和冷笑這五種型別。微笑是不明顯的、不出聲的笑,輕微地笑,是一種國際禮儀,體現了人類最真誠的相互尊重與親近。大笑是放開胸懷、放肆地狂笑。

通常笑的幅度很大,甚至有一點誇張的成分,表情豐富,爆發式地狂笑,持續時間通常比較久。苦笑是指心情不佳,而勉強做出的笑容。通常發出苦笑的人心裡難過,但表現出的是一張難看的笑臉,像是自嘲一樣,想給別人安慰,就像已不在乎導致苦笑的那件事。

假笑違背自己意願的情況下做出的笑容,也就是平常所說的皮笑肉不笑。冷笑是指含有輕蔑、譏諷、無可奈何、慍怒等意味的笑。

4樓:匿名使用者

1、嘻笑:1.強笑。2.張口大笑。形容神態自若。3.嗤笑。4.歡笑。

2、慘笑:內心痛苦、煩惱而勉強作出笑容。

3、失笑:不自主地發笑。

4、乾笑:不想笑而勉強裝著笑。

5、笑逐顏開:逐:追隨;顏:臉面,面容;開:舒來。笑得使面容舒來。形容滿臉笑容,十分高興的樣子。

6、訕笑:譏笑。

7、耍笑:1、隨意說笑。2、戲弄人以取笑:他一向很莊重,從來不耍笑人。

8、媚笑:1.討好的笑。2.嫵媚的笑。

9、談笑風生:有說有笑,興致高。形容談話談得高興而有風趣。

10、笑容可掬:掬:雙手捧取。形容笑容滿面。

笑有哪些種類,笑的種類有哪些,比如微笑,傻笑。越多越好,

皮笑肉不笑 微笑大笑 苦笑傻笑 最難聽的笑是狂笑 最可怕的笑是嘲笑 最殘酷的笑是冷笑 最陰險的笑是獰笑 最頑強的笑是苦笑 最熱鬧的笑是哄堂大笑 最自豪的笑是哈哈大笑 最愉快的笑是又說又笑 最高興的笑是眉開眼笑 笑的種類有哪些,比如微笑,傻笑。越多越好,苦笑 冷笑 譏笑 壞笑告瞎 訕笑 假笑 獰笑 奸...

笑的成語有哪些,形容「笑」的成語有哪些?

倚門賣笑 嫣然一笑 嘻皮笑臉 強顏歡笑 談笑自若 嬉皮笑臉謔浪笑傲 含笑九泉 見笑大方 聲音笑貌 回眸一笑 笑比河清脅肩諂笑 囅然而笑 傳為笑柄 當面輸心背面笑 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拈花微笑 鵲笑鳩舞 笑面虎 嬉笑怒罵 一顰一笑 有說有笑不苟言笑 眉開眼笑 談笑封侯 啼笑皆非 莞爾而笑 謔浪笑敖喜眉笑...

花序的型別有那些,花序的種類有哪些?

常見的花序有無限花序和有限花序。無限花序又叫向心花序,花軸下部或外圍的花先開,漸及於頂端或中心,花軸繼續伸長並陸續開花。常見的無限花序包括 總狀花序。一般花朵多數,著生於乙個不分枝的長花軸上,如紫藤等。復總狀花序。乙個花序內包含幾個總狀花序,下部的較長大,上部較短,外形成圓錐形,如南天竹 丁香等。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