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該如何安慰自己?

2023-05-27 08:00:02 字數 1150 閱讀 9989

1樓:回憶

失去了非常重要的東西,很多難受,人們總是失去了,才懂得擁有的重要性,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將過多的精力放在這個上面,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也沒有辦法救回來,放平自己的心態。

2樓:名

重要的東西的話,可以考慮去找另乙個新的有趣的,你感興趣的事物,然後來彌補這一塊的空缺,對自己可以,不是那麼苛刻,不是所有東西都那麼重要,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是你的所有,是乙個不好的心理,會讓你不開心。

3樓:寶77303亂龐

當我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東西,我一定會非常傷心,這個時候我會勸誡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那些最重要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成不重要的東西,而它們也總會有一樣在未來可以替代的東西。

4樓:汾野春風獨來

如果你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那麼你可以告訴自己,這種東西失去了之後還會獲得的,如果這種東西永遠不能再獲得了,那麼就告訴自己想開了,放手吧,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5樓:迪

你可以告訴自己,既然都已經失去了,那麼就一定要欣然接受這件事情了,已經沒有辦法去努力挽回了,不管怎麼樣都要接受這件事情,那麼為什麼不笑著去面對呢,你可以選擇用這樣的方法來安慰自己。

6樓:小紅阿皮聽家

我認為俗話說得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既然已經失去了,又何必耿耿於懷,要放寬心態,也許不久的將來最重要的東西就會重新出現,有了這次寶貴經歷,屆時自己會更加努力地珍惜最重要的東西。

7樓:笪嘉惠

你可以告訴自己,你可以找乙個比以你失去的這個工作還要重要的東西,讓自己的內心可以得到比較好的轉變,一定要好好的安慰自己,不要讓自己一直那麼的失落,一直那麼的傷心。

8樓:編號

最重要的東西在每時每刻,我覺得都是會變的,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你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最終就會變得不重要了,所以你要學會放下,我覺得從內心上改變自己才是最好的安慰,祝你好運。

失去重要的人,應該怎麼安慰

9樓:華中小

傾聽和陪伴就可以了,安慰可能會適得其反。

10樓:小番茄多多的

靠別人安慰?別人也不知道怎麼安慰靠自己。

失去最重要的朋友,失去了乙個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應該說a不了解你,人和人的之間是有距離的,以前我的乙個英語導師給我講過乙個故事 就是 山林裡的野豬 山里的野豬渾身長滿了尖刺 為了防衛敵人使自己安全 但是也有弊端 到了冬天的時候野豬們冷到聚到一起取暖 離近了吧 刺會扎到對方 離遠了吧 又打不到取暖的效果。這和朋友之間一樣的道理 離的太近 你會自然而...

我對我的婚姻已經失去了信心,對老公失去了該有的信任和信心,我

自己連個朋友都沒有嗎 我可以收留你,我是離婚的,找我來 我對婚姻失去了信心,一段沒結果的婚姻該結束還是繼續 是你要求太高了,處處把你捧在手心,他不用做事情呀,幸福就是無限的容忍和互相包容,你自己也說自己身體不好,你結束了這段感情,會找到比他更好的嗎,男人也不容易,你確定自己全心全意愛他了嗎,問你個問...

得到了很多東西,失去了一小部分,用成語該怎麼說

i lost a few while gaining a lot 得到又失去用成語怎麼說 得而復失 發 音 d r f sh 釋 義 復 又,再。剛得 到又失去了。出 處 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九十六回 孔明變色曰 是何言也!得而復失,與不得同。公以此賀我,實足使我愧赧耳!以下成語都有這個隱意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