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他會怎樣

2021-03-04 08:56:59 字數 2595 閱讀 4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只是笑笑,但卻撕心裂肺,或許,他面無表情,但誰也不知道他冷酷的外表下,究竟怎樣的心碎。有時候,愛的越深,放手時,心就會越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是這樣子的,心裡每天都在痛,有時就連活下去的勇氣也沒有了,滿腦子都是她,我也不知該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幻,很高興為您解答!!最心愛的嗎?發狂。如果您覺得我回答得還可以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哎!!做copy男人真不容易啊。bai

做為男人,除了du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zhi掙錢的本事。強健的dao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當乙個男人失去了自己最心愛的女人他會怎樣?

5樓:倪誠強嬋

如果乙個男人失去了自己很心愛的女孩後,幾乎就會很少再相信愛情

有可能隨便找乙個結婚物件,把婚結了,就了事;感情的事情嘛再慢慢試著培養

如果乙個男人失去了乙個很愛他的女人 他會傷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一顆善變的心,誰也逐摸不透他們的心思

8樓:葛善翦孤容

傷心是一時的心就是用來傷的麼

女人應該做到沒有男人過的更好

除了男人女人還可以擁有很多的

女人不一定要求自己做個女強人

但是女人一定要讓自己變的堅強

傷心只是讓自己變堅強的一把鹽

再疼也要讓自己笑著把淚給流光

男生失去最心愛的女人會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痛苦是必不可少的。但,過後的男人更加相信自己,因為,世上的女人太多了,而且,比她好的女人也太多了。相信自己沒錯的。我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活著 等她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尋找新的目標!

12樓:孤狼隊長老高

想死 什麼都不在乎 抑鬱 幻想 天天茶飯不思有氣無力 晚上睡不著控制不住流淚 感覺自己就是個笑話 想出家

如果乙個強大、堅強的男人,他心愛的女人死在他面前(失去最愛的女人),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13樓:讀山品水渡船人

這種情況會讓他受到很大衝擊,也就是心理應激創傷,他會很痛苦,畫版

面總是在眼前權

閃現。既然他強大、堅強,應該會挺過這個難關的。要是你朋友或者親人,建議你:

1,陪伴他,不別說什麼話,就是陪著就行;2,當他能夠哭出來,甚至哭天搶地,說明他能夠渡過難關,然後請心理諮詢師幫助。如果他不哭、不說話、不吃飯,也要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幫助。3,時刻注意他的的動向,找他好朋友陪伴幾天。

這種創傷有的需要幾年甚至十幾年才能**。

14樓:洪的更好的明天

會非常傷心,甚至會因自責過度,而生重病

15樓:燈火闌珊

傷痛過後,繼續前行,心留出一方天地給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幾天幾夜不吃不喝,無頭蒼蠅一樣,痛苦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難過,也會堅強的繼續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哈作bai

為過來人說句實話。du人的一生七情zhi六慾不止有男女之dao

間的愛情專❤。地球離了誰都能轉。男人沒屬了心愛女人日子照舊過。

心愛的人離開了自己與其自己傷心難過頹廢,消極度日覺得人間不值得。不如正裝出發去上路。在人生的下乙個路口說不定你會遇到下乙個人。

到那時你就會覺得以前自己覺得千好萬好自己視她為心愛之人現在怎麼不重要了。我在這裡不是說讓你變得無情哈,也不是說讓你變得鐵石心腸。只是覺得英雄本色啊,自己一直為情所困的不如去菜市場看看多少人為了生活溫飽疲於奔波掙錢。

自己是內心強大的,堅強的男人。自己心愛的女人死在自己面前,第一反應覺得天塌地陷了,腦子短路了。自己難過是會難過一陣。

不梳洗打扮不修邊幅。給人一種人間不值得的衰樣。時間是最好的東西能**一切所有的不開心,會帶走所有讓人不高興的事或人。

至於自己怎麼攤上這樣的事。那就是命啊。人啊得認命。

自信,尊嚴,心愛的女人,失去了嗎

沒有,我相信你要是堅持追她的話也可能會追到的所以對於心愛的人一定不要心慈手軟。如果不懂珍惜的就早已失去,相處融洽,懂得知足的人還是常伴左右。願這樣的女人能夠找到好的歸宿,願懂愛的男人有幸遇佳人!有時女人需要的並不是乙個對自己百依百順的男人,在女人面前適當的樹立自己的男人形象很重要,可以撐起一片天,為...

如果男人失去了很愛他的女人他會傷心嗎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

當生活中失去了自己,怎麼找回來?

我是這麼想的。既然我無法回到以前的我,那我可以塑造乙個新的我,更美好的我。美好這個詞大家對它的理解都不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去塑造乙個美好的自己,他 她 不用跟以前的自己很像,你自己決定了你可以容忍 喜歡 排斥 在意的事物。簡單來說,就是成為喜歡自己的人。給自己一段時間短暫的脫離現在的生活,恢復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