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感覺像孤魂野鬼,對生活失去了希望的時候,該怎麼做才能

2021-06-02 11:37:48 字數 831 閱讀 5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覺得感情是分階段的,也就是說,一生中,我們可能會有很多的愛,很多的情,可能會愛上很多人,開始很多新感情。

對於一生中只愛一人的說法和做法,我也曾一度羨慕過,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再羨慕,並且開始懷疑,一生只愛一次,一世只愛一人,可能嗎?

愛上乙個人,就愛上了乙份責任。這份責任,是男人的,也是女人的。不能說因為他是男人,他就要揹負的多一些。也不能說,你是女人,你就揹負的少一些。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她,把她當成終身的伴侶,那麼,你就應該多些擔待,這種擔待,可以是天涼了,為她找出厚衣衫。也可以是,在她傷心時給予安慰與鼓勵。

女人們真的應該知道,男人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堅強。之所以貌似強大,那是因為沒有後路可以退。如果你愛他,不但要給他留門,更要給他留路。

要知道,給他留餘地,就是給自己留餘地。很多很好的男女,為什麼一起走著走著就走不下去了,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餘地太少。

當愛成往事,愛過的人就成了身後的影子。在一起走過的街頭,在一起跑過的路口,總會有一些前塵浮上來,想擦,擦不淨,想抹,抹不去。好在可以把一切交給時間。

流年似水,似水流年。終有一天,你會發現,有很多的面孔已經很模糊很模糊,很多的背影已經消失,看不見。

當你的身邊 有了新的陪伴,當你 的夢中再無她影,你終會明白 ,原來,忘記很容易,只要重新開始愛。如此看來 ,忘不了她,只因你還沒愛 上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目標...

大聲把不愉快喊出來..從今天開始做出自己..

決心.堅持. 加油 .希望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要去看心理醫生

當喜歡人的時候,感覺自己瘋子似的

太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智商就等於0,不會理智了。愛的太投入了,失去了理智。正常 是的,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真正投入愛乙個人的時候感覺自己變成了瘋子,自己都覺得不可理喻,像是得了抑鬱症!這種男朋友,已復經對你沒有 制感情也無感恩bai憐憫之心了!不du用再等zhi 立刻離開他!dao離開之前讓他寫借...

當人對愛情沒有感覺怎麼辦,當一個人對愛情沒有感覺怎麼辦

樓主,你好 如果你不喜歡他,就和他分手。不要說不想傷害他這種話。和他在一起,讓他越陷越深。最後告訴他你不愛他,這才傷他最深。你應該跟你現在男友說清楚,時間越久以後傷害的更深!那是你沒有真正碰到那個讓你動心的男人,等你碰到了就不一樣了!當一個人對愛情沒有感覺的時候,是什麼狀態?對愛抄情沒感覺時 人就沒...

當暗戀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當暗戀乙個人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你知不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裡,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阿拉伯數字,卻永遠沒有勇氣呼出去 你知不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 當 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看見來電顯示時,趨勢沉沉地失落。你知不知道,思念乙個人的滋味。總是帶坐在電腦前,對著螢幕發呆,腦海裡卻想著,此時此刻的你,在那裡?再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