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牛肉煎出來綿嚼不爛是怎麼回事?

2023-06-04 04:50:02 字數 1531 閱讀 9864

1樓:晴天便好

如果你煎出來的牛肉不爛,可能是火候沒有拿準,可以把牛肉裡面拌一點水澱粉,這樣炒出來的牛肉口感覺更好。

2樓:滿意

牛肉煎出來以後還是嚼不爛,說明這個牛肉還是非常時間長了,看上你的火用的時間不夠。那麼牛肉應該是非常鮮嫩的,所以一定要注意火候。

3樓:熊珈藍佑

這種牛肉嚼不爛,是因為烹飪方式不對。如果把牛肉用做料水醃製一下,再進行煎製,就可以解決這種問題了。

4樓:王老師**輔導

雪花牛肉煎出來綿啄不爛是這樣的,是煎制的時間太短造成的,所以一定要堅持很長時間。

5樓:枚初昳

可能是火候的問題,其實我覺得還是要注意一下的,因為這個東西我覺得還是需要注意一下火候,這樣可能會比較直接。

6樓:網友

花牛肉煎出來麵嚼不爛是怎麼回事?就是因為沒有燉爛唄,燉的時間過短,應該小火慢燉。

7樓:淳蘇懷蕾

雪花牛肉煎出來嗯,嚼不爛是因為我們的牛排的話,要要不能煎得太老閒的太老的話,我們就嚼不爛,我們肩個八分熟,七八分熟手就。

8樓:施虹雨

那個雪花牛肉建築但是那種勉強不亂的可能是那個弄的太老了的原因吧所以要做任一定好吃。

9樓:我的小木屋

我認為你肯定吃到牛肉中的牛筋了,所以才會嚼不爛的。

10樓:網友

應當選擇最嫩的牛肉,進行雪花牛肉的製作。這樣做出來的雪花牛肉才咬的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牛肉的話要煮久一點,這樣子的話,這個口感才比較好吃,而且又勁道。

12樓:網友

雪花牛肉賤出濺出來咬不爛,估計還是你,減的過火了。

13樓:蘇花亦

雪花又煮出來綿嚼不爛。是因為你的戶口沒有找好。有點煮老了所以才發財,咬不動。

14樓:網友

你好,一般他都是遊戲先醃製的,他會用一些料瓶,然後醃製一下,然後煎出來就比較好吃。

15樓:雷哥玩家

那如果是你沒有見到火候的情況下可能也不會。爛!

16樓:風火雲

本來說的話你嚼不爛的話可能就是時間太短了呀,你煮的時間可能沒有達到效果。

17樓:湛潔玉

還有露肩出來的,交不了是怎麼回事,小孩子間老來的原因。

18樓:宮谷

啊,非常好秋啊,非常好看,怎麼做都行,只要開心就行,不要想那麼多。

19樓:勵君豪

雪花牛肉煎出來綿嚼不爛首先這種情況是煎得過老也是會出現這現象的。

20樓:買語戎

雪花牛肉煎出來殘腳不爛,是怎麼回事?雪花牛肉madeline。但是牛肉太硬了,忽地不太好所以你。

雪花牛肉片怎麼做好吃,雪花牛肉怎麼做好吃

香煎雪花牛肉片的用料。牛肉片 十片洋蔥 半個孜然粉 一勺辣椒粉 一勺鹽 少量。香煎雪花牛肉片的做法步驟。將做法儲存到手機。步驟 熱鍋下 油炒洋蔥絲。步驟 洋蔥炒出 香 味後 放入牛肉片翻炒。步 驟 牛肉變色 後加入鹽 孜然 粉 辣椒粉後 快速出鍋。1 雪花牛肉切法跟其他部位的牛肉切法一樣,先順著紋路...

雪花牛肉粒要煮多久

一般雪花牛肉粒要煮3 5分鐘左右,即可熟透,具體要看雪花牛肉粒的大小而定。將買來的新鮮牛肉,洗乾淨,用冷水泡2小時以上,然後,將血水倒掉,切成約6 6釐公尺的大方塊。將買來的料包 專煮牛肉的料包,市場調味店有賣 開啟,撒在牛肉上,然後攪拌均勻,放置2小時以上。然後再撒鹽 糖 料酒,將其再攪拌均勻,研...

煎豬油用什麼肉,那種肉煎出來的油香些?價格哪個更便宜呢

花有最便宜,不過質量也最差 板油 一般,單比存豬肥肉貴點,煎出來也最香!用板油,熬的時候先加點水開小火慢慢的熬,起鍋的時候放一點白糖,熬出來的油又白又香。最便宜最香的豬油當然是板油了,油多 食用香噴噴。便宜的是豬大油,好吃的應該是五花肉 用肥肉 肥肉多瘦肉少 瘦肉做成油炸 很香很好吃 雞油香還是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