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粉怎麼調糊煎出來是酥的,煎餅麵糊怎麼調才會脆

2023-02-28 14:40:01 字數 4268 閱讀 5169

1樓:晴朗

在麵粉裡加一些蘇打粉和一點點醋,炸出來會非常酥脆可口。

2樓:樂觀的

全蛋糊,是以全蛋(蛋清、蛋黃均用)、澱粉或麵粉加少量清水調製成的一種糊。

蛋清糊,是以蛋清、澱粉或麵粉加清水調製而成的一種糊。主要適用於軟炸,如「軟炸魚條」、「軟炸里脊」等菜餚。

脆皮糊的調製秘訣 .調製方法是麵粉、生粉、色拉油放在一起加水調和,制糊時要根據麵粉的筋度,適當攪拌,如採用高筋粉,就需要將麵筋調起,否則攪拌後面筋就會結塊,不利於操作,影響菜餚質量。

煎餅麵糊怎麼調才會脆

3樓:巴山夜雨

按以下方法調製出來的煎餅比較脆:

一、用料。細棒子面(玉公尺麵) 100克。

雞蛋 1個(50克)

水 70克。

玉公尺油 5克。

細鹽 一小撮。

二、玉公尺煎餅的做法。

1、細棒子面100克。

2、雞蛋和清水。

3、把雞蛋、清水、油與細棒子面混合,加一點點鹽,(用手指捻一點點就好),攪拌均勻。

4、預熱蛋捲機,然後盛一小勺麵糊入鍋**,合上機子。

5、中小火加熱,中間翻動蛋捲機,讓其兩面分別受熱。

6、至煎餅成熟變得兩面都脆後,取出即可。

小貼士(1)玉公尺麵中含鈣、鐵質較多,可防止高血壓、冠心病;

(2)玉公尺麵中含有亞油酸和維生素e,能使人體內膽固醇水平降低,從而減少動脈硬化的發生;

(3)粗磨的玉公尺麵中含有大量的賴氨酸,可抑制腫瘤生長。

4樓:美食家大雄

粗糧細糧,雞蛋蔥花香菜,甜麵醬老乾媽,再加點火腿辣條生菜,薄脆呢?可以用薯片或者玉公尺片代替!五分鐘搞定一家人早餐。馬住吧。

麵粉怎樣炸出來表皮酥脆

5樓:侯爵哆啦

主料:麵粉500g

輔料:雞蛋3個、白糖100g、油30ml、鹽2g1、將三個雞蛋、100克白糖、30克油放入盆中攪拌均勻,加入500克麵粉活成較硬的麵團餳乙個小時以上。

2、用擀麵杖擀成1公釐厚的圓片。

3、折成5釐公尺寬的的條。

5、再把來難過個對角捏在一起。

6、另外一邊的對角也捏在一起。

7、依次做好所有的麻花坯子。

8、入五成熱的油鍋中炸制金黃色即可。

9、成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蘇打和豬油都有起酥的作用,我也用過泡打粉,具體看你要做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揉麵的時候把油揉進去,不怕肥就加動物油,不但酥還香。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粉。

50g輔料。

雞蛋1個。白砂糖適量。

步驟1.準備雞蛋乙個。

2.麵粉適量,看人數而定。這是兩人份的。

3.白砂糖一勺就可以。

4.加入雞蛋和白砂糖。

5.加入適量水,攪拌均勻即可。

6.鍋中放油加熱一會兒。

7.油還未冒煙時用勺子舀兩勺放入鍋中。等冒煙了的話就會很焦,容易黑掉。

8.煎至雙面金黃即可起鍋。

如何配料把麵粉煎酥

9樓:愛生活從誘開始

食材主料。

小麥麵粉。5大勺雞蛋。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花椒麵適量水適量。

雞精適量。步驟麵粉酥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食材。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2

2.雞蛋打入麵粉裡。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3

3.加入鹽。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4

4.加入花椒麵和雞精。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5

5.攪拌均勻成無顆粒的糊狀。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6

6.鍋裡放油。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7

7.油溫六成熱時倒入麵糊。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8

8.表面凝固了就翻過來煎另一面。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9

9.兩面都煎成金黃後用鍋鏟切成小塊。

麵粉酥的做法步驟10

10.出鍋裝盤趁熱吃。

煎餅麵糊怎麼調才會脆

10樓:幸運的楓陽

煎餅麵糊的做法。

食材用料:玉公尺粉30克。

黃豆粉10克。

麵粉20克。

雞蛋乙個相剋食物。

水140克。

植物油5克。

鹽克。菜譜做法:1.三種麵粉倒入容器中。

2.再加入雞蛋乙個。

3.加入水和鹽。

4.混合均勻。

5.然後過篩一下。

6.麵糊會比較細膩。

7.平底鍋,燒熱,倒入麵糊適量,成圓形。

8.當圓餅邊緣出現焦色時。

9.這時開始揭餅。

10.順著翹起的邊揭。

11.然後提起。

12.放晾網上即可。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1、麵餅想要煎的薄,麵糊一定要稀一點。如果麵糊太厚,麵餅煎的就會比較厚了。

2、攪拌好的麵糊要想更細膩,一定要過篩。或者麵粉提前過篩一下。

3、如何讓麵糊均勻的鋪滿鍋底,而且不會沾鍋呢?第。

一、鍋最好用不沾鍋。如果沒有不沾鍋,鍋底一定要塗一層油。

然後燒熱。第。

二、將麵糊倒入七八十度的鍋中,這樣,不容易沾鍋。第三,當麵餅邊緣出現焦色時再揭餅,否則因為是雜糧的,如果再沒煎熟的情況下,揭餅是會容易碎的。

4、製作好的餅要趁熱吃邊緣脆脆的,口感會比較好,放涼了餅就會變得軟了。

5、因為這個餅即少油,又無糖,加上有很多的雜糧,所以推薦大家一試哦。

煎餅麵糊怎麼調才會脆

11樓:百科知識老師

1、取適量麵粉或玉公尺粉放入容器中,加入一小匙鹽,乙個雞蛋,適量水準備調麵糊。

2、用筷子邊攪拌邊加水,讓麵粉和水完全融合成糊狀,注意不要太稠或太稀,稠了餅攤不薄,稀了會難翻面。調製好的麵糊舀起往下流成線狀就好。

4、這樣完美的煎餅麵糊就已調製成功,取適量麵糊放入摸好油的平底鍋,煎至兩面微黃就好。

12樓:裙子控的我

裡面加點雞蛋,用電餅鐺製作要脆些。

13樓:幸運的楓陽

原料:小公尺面2500克,黃豆面250克,鹽50克,鹼5克,醬豆腐滷、辣椒糊、甜麵醬各適量,蔥花、植物油各少許。

做法:(1)將小公尺面、黃豆面、鹼、鹽拌在一起,加3000克水調成糊狀。

(2)將煎餅鐺燒熱,梢擦點油,盛上一勺麵糊放於鐺中心。用丁字形竹簍子將麵糊平轉一圈,即成薄薄的圓餅。熟後用剷刀順餅邊鏟起出鐺,抹上面醬、醬豆腐滷、辣椒糊,撒上蔥花,放上薄催,捲起即可。

山東雜糧煎餅的做法。

煎餅用的原料有多種多樣,一般採用小公尺、玉公尺、高粱、大公尺等等,也可幾種原料混合使用。共同之處是必須用煎餅鏊子,加火燒熱,然後擦一層油,再做煎餅。

一,刮煎餅。

將細面子調成糊狀,用勺子舀在鏊子上,用光滑的竹片把麵糊攤開,刮平,刮均勻,刮薄。周邊自動捲起時,揭起來即可。

刮煎餅的特點是薄、脆、酥,冷食最好。

二,滾煎餅。

將面子和成麵團,在鏊子上滾動,依靠鏊子的熱度把麵團沾在鏊子上一層,成為滾煎餅。

滾煎餅的特點是軟乎,食用時以烤熱、烤軟為好。

三,攤煎餅。

將原料泡軟(如果是玉公尺,要先把玉公尺破開有高粱公尺大),然後在磨子上磨成糊,再攤。又分兩種:1,甜煎餅,是磨好糊以後立即攤;2,酸煎餅,是要等糊發酵一會,稍微有點酸味時再攤,(特別助消化)。

也是用勺子,把糊舀在鏊子上,用乙個t性的耙子,從中間開始,轉圈的向外攤刮。

攤煎餅兼具刮煎餅和滾煎餅的優點,可以冷食,可以烤食,也可以用開水泡食,特別好吃。

四,棗煎餅。

將大棗煮熟,去皮,去核,和如麵團或糊中,再做煎餅,營養豐富,口感軟甜。

五,菜煎餅。

菜餡:韭菜、雞蛋、豆腐共炒為餡。

新攤的煎餅,對折,在一半處加上餡,再折過來(相當於夾餡),再折兩折,在平底鍋中用少量油煎過,就是菜煎餅,食用別有風味。

煎麵糊怎麼煎不成個

14樓:往事聯發

1、鍋。平底鍋,最好是不粘鍋。 2、油。

油不要放多,最好一點點放,要塗抹均勻。 3、火。先用小火,後用中火。

自己要根據情況適當調整,切忌迂腐! 4、面。攤平,以圓心為加熱點放置,注意不要過度加熱,如發生焦糊,及時把鍋拿開。

用澱粉等調成的hu怎麼寫,用澱粉調糊和麵粉調糊有什麼不同?

就是 糊 糊 h 基本字義 1.像粥一樣的食物 面 辣椒 2.欺騙,蒙混,敷衍 弄。詳細字義 名 1.像稠粥一樣的食物 paste 如 辣椒糊 麵糊 糨糊。口語中多念輕聲 動 1.敷衍。彌縫缺失 be perfunctory 如 糊弄 將就 2.蒙混 muddle through 如 糊弄 欺騙 蒙...

義大利小麥粉怎麼吃?義大利麵是麵粉做的嗎

煮熟以後撈起 1可以用各種蔬菜炒在一起吃 2可以用番茄醬拌著吃 辣椒醬其實也行 義大利麵是麵粉做的嗎 義大利面,又稱之為意粉,是西餐品種中國人最容易接受的。作為義大利面的法定原料,杜蘭小麥是最硬質的小麥品種,具有高密度 高蛋白質 高筋度等特點,其製成的義大利面通體呈黃色,耐煮 口感好。所以,正宗的原...

炒麵怎麼做好吃 不是麵條 是像麵粉那樣的面

用動物油 來炒 味道會很好,最後可以加入一些芝麻和花生杏仁之類的 炒麵怎樣吃好吃?就是麵粉炒的那種面 沙茶牛肉炒麵 原料 牛肉 芥蘭 紅椒 油麵條調味料 沙茶醬 料酒 醬油 溼澱粉。製作過程 1.牛肉切成片,用料酒 醬油和溼澱粉醃5分鐘。2.芥蘭洗淨斜切成段,紅椒切成片。3.將油麵條煮熟,盛出瀝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