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和牛肉怎麼做吃不出來

2022-06-14 09:30:02 字數 909 閱讀 9890

1樓:時夏

首先,如果你買牛肉選牛胸的話,做出來會老,我每次都喜歡買牛鍵來做;另外,你做的時候用啤酒(或葡萄酒)代替料酒,這樣做出來會酥爛入味。 滷牛肉 :大塊牛肉,下沸水鍋過水,去去血水和羶味。

然後撈起來,放在瓦煲裡,加半瓶醬油,5、6勺老酒(嘿嘿,俺用地是上好地花雕),拍一塊姜,1粒八角,小塊桂皮,一把冰糖,半調羹醋,一點水開煮,自然是文火慢煮,到1個半小時左右。取出來以後,等涼透了,切片裝盤就好。記住,盡量讓湯汁裹住牛肉,那樣味道更好...

黑胡椒牛柳 :這一道,大家都很熟悉吧。做的方法和第一種有點象。

也是牛肉切厚條片,用刀背拍鬆,在老酒、醬油、糖,黑胡椒粉,生粉裡醃兩小時。平鍋裡放橄欖油,把牛肉煎成兩面金黃裝起來。然後是青紅辣椒絲、洋蔥絲爆炒,快熟的時候下牛肉一起炒,再淋一點醬油,水,勾一點薄芡出鍋。

這一道牛肉很滑軟的,黑胡椒和辣椒洋蔥之辣各不相同。值得細細體味 注意: 1 牛肉最好塊薄、姆指大小。

好吃也易熟。不然大火會讓太厚的牛肉不易熟,太薄的又是會老。 2 下牛肉前再次抓均,能讓牛肉不至面上的幹,底層含酒太多。

3 加香菜後馬上關火,炒老的香菜不好吃。 4 講究大火快爆,手腳要快。 煮牛肉:

為了使牛肉燉得快,燉得爛,加一小撮茶葉(約為泡一壺茶的量,用紗布包好)同煮,肉很快就爛且味道鮮美。

2樓:上帝喜嶽

牛肉最好塊薄、姆指大小。好吃也易熟。不然大火會讓太厚的牛肉不易熟,太薄的又是會老。

2 下牛肉前再次抓均,能讓牛肉不至面上的幹,底層含酒太多。 3 加香菜後馬上關火,炒老的香菜不好吃。 4 講究大火快爆,手腳要快。

煮牛肉:為了使牛肉燉得快,燉得爛,加一小撮茶葉(約為泡一壺茶的量,用紗布包好)同煮,肉很快就爛且味道鮮美。

3樓:殤詰丶

紅燒著吃味道差不多。

寧夏燴牛肉怎麼做,寧夏燴牛肉和燴羊肉怎麼做最好吃?

主料 牛肉 後腿 800克,輔料 洋蔥 白皮 75克,芹菜25克,胡蘿蔔120克,調料 植物油100克,黃油50克,香葉8克,胡椒5克,白蘭地10克,番茄醬75克,鹽5克,胡椒粉4克 做法1.將牛肉洗淨切成塊,抹上鹽 胡椒粉醃片刻 2.把洋蔥 胡蘿蔔洗淨切塊 3.芹菜洗淨切段 4.把鍋燒熱後倒入食油...

外面買的餃子皮怎麼做的家裡做不出來

外面賣的餃子皮肯定要硬,軟了放一會就容易沾到一起,而且還皮上還有澱粉防粘,所以包餃子不容易粘起來。報的時候在邊上抹點水能好。有新增劑,當然和家裡做的不一樣。超市買的餃子皮粘不住,怎麼辦呢?在餃子皮上沾一些水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 餃子皮1斤 餃子餡適量 清水適量製作步驟 1 2份餡料,餃子皮都...

牛肉牛肉怎麼做才好吃,牛肉怎麼做出來才好吃了?

牛肉切塊,下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生抽蠔油十三香雞粉,炒熟牛肉,放水,然後放入桂皮八角大料,燉一小時。烤牛肉醃製秘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醬汁牛肉,超級簡單教程,在家學習!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好吃的牛肉的做法 一 紅燒牛肉 1 牛肉切塊。鍋裡水燒開。牛肉放進去大火燒1分鐘。取出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