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坐著玩電腦,身體會發生怎麼樣的變化?

2023-06-04 04:35:05 字數 1306 閱讀 3787

1樓:微光煙火

1.脊椎病 。長期久坐玩電腦的話,讓脊椎處於同樣的狀態,就容易導致脊椎出現問題 。

2.腰肌勞損 。如果我們始終久坐的話,腰部的壓力就會加大,就容易導致腰部肌肉狀態出現問題。

3.腰椎疾病 。如果我們始終久坐,我們的腰椎健康就容易被損害到,就容易導致腰椎的狀態被損害。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長時間坐著玩電腦,絕對會讓你的腹部脂肪有所增加,大量的脂肪堆積在腹部,如果不及時鍛鍊的話,下肢的贅肉也會特別多。

3樓:溫柔的女人

第1點,長期坐著玩電腦,頸椎會變得有痠痛感,而且腰部會變得非常的僵硬,身體變得非常的虛弱。第2點就是長期坐著玩電腦的人,你會發現他身體的這種柔韌度一點都不好,看上去面色暗黃,身體沒有健康的那種狀態。

玩電腦時間長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會造成對身體的各種危害建議不要經常玩。

坐著玩電腦對身體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5樓:***無邊落木

坐久了容易得痔瘡,桌椅高度不適合,長期這樣可能得頸椎病。

長期在電腦面前坐著,對身體會有什麼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1、經常在電腦前坐著容易損傷眼睛,甚至造成視網膜脫落,嚴重影響視力。

2、經常在電腦前坐著容易患上頸椎病,甚至造成大腦供血不足,經常頭暈。

3、經常在電腦前坐著容易染上心理疾病,沉溺於虛擬世界,不願與人打交道。

4、經常在電腦前坐著容易使身體免疫力下降,身體缺乏鍛鍊,容易經常傷風感冒。

5、經常在電腦前坐著容易造成腰肌勞損,還容易患「滑鼠手」疾病。

在電腦前坐時間長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輻射,建議在電腦桌上放盆仙人球,多喝綠茶,都有一定的作用,還有多用清水洗臉。

坐的時間長容易得肩周炎和腰椎間盤突出,至少45分鐘活動一次,別坐太久,健康第一。

還有對眼睛不好,不要長時間盯著螢幕,做多眼保健操祝你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 輻射大當然都身體有影響,還有對眼睛不好,玩電腦2個小時 就要站起來活動15分鐘,眼睛看遠處的綠色植物15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輻射,還傷害眼睛。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得骨質增生。肩周炎等等。

長時間玩電腦對身體有危害嗎?如題謝謝了

一是對身體健康的直接影響 電腦顯示器伴有輻射與電磁波 長期使用會傷害人們的眼睛 誘發一些眼病 如 青光眼等 長期擊鍵會對手指和上肢不利 操作電腦時 體形和全身難得有變化 高速 單 一 重複的操作 持久的強迫體位 容易導致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計算機操作時所累及的主要部位有腰 頸 肩 肘 腕部 等。二是...

長時間玩電腦右手食指頭麻木怎麼回事

建議不要太長時間玩電腦,本人雖然還沒工作,但是是與電腦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長時間的坐在電腦前保持乙個姿勢對於肩 肘 背部等地方的關節不是很好,即便你並沒覺得那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對於關節而言損害很大 另外長時間的保持乙個姿勢會使得肌肉緊張,血液流通會受阻。而樓主所提到的右手指頭麻木便是主要表現之一...

長時間不吃早飯的人,身體會有哪些變化?

長時間不吃早飯對身體的危害特別大,會容易出現膽結石,而且會經常感覺不到飢餓感,同時也會引發慢性胃炎,消化道潰瘍等疾病,日常也會出現眩暈無力的症狀。1 出現營養不良現象,如果一直不吃早餐,會出現營養不良的現象,對身體就健康十分不利。對於很多來說,營養不良就及時補充營養就行了,但是我們的身體需要很多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