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E25怎麼玩,坦克世界E5現在怎麼樣?

2023-06-04 04:30:03 字數 2987 閱讀 8153

1樓:圓周號

e25的定位類似於游擊型坦殲,與其較為相似的是263線的後期車型。較263線而言,單發傷害不足但射速和精度皆完勝,所以容錯率較高,就算殘血退回二三線黑槍精度也有所保障。但我說它是游擊型,黑槍可以,但不能全黑。

這門炮的穿深可以說是十分弱雞了,當對面正面推進的時候基本對硬一些的車(is,120t等)無可奈何,所以游擊型,其打法類似於中坦。

具體而言,這輛車需要一些戰局觀察能力。當己方視野出現空缺的時候需要使用自己較高的隱蔽去靜默點燈,當對方防線出現漏洞的時候需要協同己方中坦進行穿插,嘗試襲擊敵方側後。當己方中坦與敵方進行交火時,需要保持一定距離進行穩定而高效的輸出,保證擊穿以打出區域性優勢。

有人說e25強於dpm,但我認為e25出彩於dpm,但真正強於機動與隱蔽的結合。想要玩好它,你需要一定的輕坦與中坦的使用經驗,點燈包抄能幹就幹。這不是一輛標準的坦殲,但正因如此它才那麼的好玩。

易於上手,難於精通。

配件方面推薦炮隊+通風+高光/輸彈。

技能方面優先隱蔽與視野技能,態勢感知與偵查學滿是很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遊走點燈,找機會偷火炮。

坦克世界e5現在怎麼樣?

3樓:

110e5屬於很全面的重坦。火力防禦機動三方面很均衡,穿深目前是10級重坦裡最高的。防禦除了首下和包都很靠譜。

美系的履帶也算是一層附加裝甲。機動除了50b以外基本無出其右者。火力方面單發400屬於10級老末。

但是射速奇快,我的e5可以到8秒多一發,除了fv215b以外沒有更快的了。

e5這車手感很好,有機動甚至可以去中坦線支援。俯角良好,縮圈快,即使行進間射擊也有很高的命中率。我對付td經常一邊衝的同時一發斷帶。

但是說缺點也是這門炮,400的殺傷太小了,面對對面的10級重坦毫無威懾力。同時頭頂的包有時候讓賣頭毫無意義。

但是面對彈夾車和現在的10級td,e5作為一款本來就不突出的重坦明顯有些弱勢。

至於110e4則屬於各方面很平均的td,防禦火力機動都很靠譜,還有炮塔。可以說是最容易上手的10級td。單野好玩我覺得還是e4,畢竟單發傷害和防禦都很好,10級房撈一炮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頂大毒瘤,生存環境很惡劣。e4還不如e3好些,這趟街就剩下t57了,其他的基本都被砍倒了。

5樓:丨舊習慣丨

e5被砍了,大砍,這車有機動有射速,雖然射速砍了但還是很快,就是傷害不高,頭頂大包是硬傷,還不錯。e4是td吧,射速很慢,沒268和白雲好玩,要玩td建議268或者白雲,時下很火,可以體驗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比較中肯的重坦,無論火力,機動,射速,鎖圈都很好。就是指揮塔太高,弱點比較明顯。不能賣頭。

坦克世界e25咋樣

7樓:匿名使用者

e25這輛車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其實這車最大的缺點就是那150穿深的75炮,然而其他的屬性都還好,機動不錯,隱蔽也不錯,視野一般,射速快,dpm高,炮控比較不錯,.3的精度,的瞄準。

平原戰打起來比較順手,但是城市戰就比較吃虧,誰讓你沒炮塔呢,再有就是你的裝甲不是很靠譜,但是炮盾還是可以防住150的炮。下面主要說一下e25的主炮,當初大家對著車不看好主要是因為這一門,其實150的傳深能夠打得穿大多數7級mt的正臉和59的側臉,只要你不和59面對面的硬扛這個穿深是夠用的,這車的分房還是不錯的很少進9機房,畢竟是金幣車嘛,在分進高階房時,記得撿皮脆的打比如:

萊茵,50100,四運,40t等等,切記除非59側臉對著你否則不要去招59儘管你的金幣蛋穿深有194但是想做到100%打穿59正臉也是不太可能的。

綜上所述:e25的優點是高dpm,不錯的隱蔽和機動還有比較穩定的分房。缺點是:

渣裝甲,一般的穿深。這些是車的基本情況,但是想要玩好e25,就需要玩家對地圖的掌握和了解,轉場意識和走位的天賦。這些其實遠比車本身的屬性更重要。

8樓:歡聚一堂

隱蔽逆天,機動很好,dpm很高,缺點單發傷害低,穿深低,無護甲 實戰中要找側面 還要注意走位不被盯上 如果有相當的技術可以娛樂 否則別買 建議買蘇系的那個su12244

9樓:天燕九零

神車,外服沒59狼群,e25過的是如魚得水,那幫外服玩家天天喊著削e25,這車機動好,隱蔽高,適合黑槍打側面,注意保持距離。

坦克世界e50m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後期,德軍要求在研的e系列所有坦克統一採用傳動後置的設計,但e-50和e-75因為採用了「虎王」的動力和傳動設計,而不能滿足該項要求。所以在e-50的基礎上,重新設計了傳動後置的e-50m中型坦克。

先說防禦:正面毫無變化,能跳的地方可以手動跳,該穿的地方還是被狠狠穿。但發現這車的側面有點詭異了,試過高速移動中被三人集火側面只掉了一炮血。

機動:e50m比完全體的e50輕了兩噸左右,發動機馬力同為1200,但e50m發動機的**概率下降到12%,稍有提公升,車重雖然略有下降但加速能力還是沒啥改變。e50m的履帶轉向雖然指數上達到了44,但當你打算對近距離目標進行拐彎側貼或者撞擊的時候,依然受到車重慣性的嚴重影響,即使你已經鬆開了加油閥門。

火力:真心的說那個瞄準圈很小很小,裝上垂穩之後200公尺內的中高速移動射擊毫無壓力,靜止狀態下即使300公尺以上很多時候都不用開鏡打。穿深提高後面對10級ht的正面還是不能亂打的,該瞄的好好瞄,否則跳蛋歡迎你。

炮彈飛行速度很快,你基本感覺不到有飛行時間。至於裝彈時間,和e50一樣。

最後吐槽一下那修理費,有v都傷不起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e50m有v的話可以持平,基本就是不賠不賺。

火力是4系中坦中最弱的,但是e50m的炮絕對是全wot最好用的炮,沒有之一。

12樓:斬獄丶

對於e50 有明顯提公升 但是54有大幅度提公升了 但是 物理引擎要出了 e50m會大虎 撞-4 -7 110e5 都無壓力 你比重坦還重 他們都才60噸。

坦克世界e75配件,坦克世界E75配件

對於d系車來說輸彈,通風裝上之後最後乙個配件可以選擇的是內襯或者是垂穩都是可以的。e75 作為德國最後一台有良心的9級重型,配件你可以選擇萬能的 輸彈,通風,fcs 及火控系統,也就是遊戲裡的垂穩,炮控 也可以像前面一位說的 帶修理箱。不過本人自己的帶的垂穩!內襯麼,真心覺得沒有多少必要,不是說不好...

坦克世界E50該怎麼玩

我玩了幾百場了!總的來說是個很牛的車,我最高一次打死八輛,擊傷三輛,下面我來說下我個人對e50的理解,首先你不要把它當重坦用,當然有個別情況可以客串重坦。開局如果是奪旗站,你最好是跟著中坦採用狼群戰術,迅速吃掉對方的快速部隊,如果順利直接掏火炮!e50的炮是很給力的,雖然轉向不是很好但是繞704,t...

坦克世界黑豹2如何度過白板期,坦克世界e50白板如何玩耍。本人馬上黑豹2要公升e50了

白板期抄就是指沒有新 炮,沒有新炮是bai 因為炮塔沒換按不了新du炮 所以,快速度zhi過白板期就是指dao快速的按上新炮塔和新炮2個方法 1,公升級到這輛車之前就預留好研發新炮或炮塔的經驗,公升級新車之後直接用公共經驗研究炮和炮塔,2,用金幣兌換 公共經驗研發炮塔和炮,公共經驗用精英車打.不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