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英文日記怎麼寫?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2023-06-04 03:50:03 字數 1758 閱讀 6341

1樓:smile哈哈小王

可以參考資料,如電腦圖書等。

用英文寫一篇日記

2樓:姬澤

段雨萱。0 ̄)ノ等等我…我……我………

如何寫日記英語啊?

3樓:檸檬本萌愛生活

可以先寫中文的,然後再翻譯成英文。

寫英語日記要把日期寫上:日、月、年的方式。然後點名時間挑一件最重要的事寫上,人物上的描寫即可。再寫上再遇到類似情況的總結。

英語日記: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的正下方,可以頂格寫,也可以內縮3至5個字母的空間。由於記載的內容通常已經發生,謂語動詞多用一般過去時。

但也可根據具體情況,用其它時態。如:記敘天氣、描寫景色,為了描寫生動,可以使用現在時,以表現當時的情景。

簡介。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的正下方,首行空兩格。英語日記,由於記載的內容通常已經發生,謂語動詞多用一般過去時。

但也可根據具體情況,用其它時態。記日記力求簡單明瞭,有連貫性。若有文字提示,則應重視提示,把握要點。

在句式上盡量使用簡單句,以防繁雜,造成語法、句型錯誤。

例:6 月26日 星期五 晴 ..你也可以用有趣的語言來寫天氣,或用畫圖來表示。例:×月×日 星期× 滴答滴答下雨啦×月×日 星期× 太陽公公笑眯眯×月×日 星期×。

英語日記怎麼寫?

4樓:分享社會民生

1、英文日記通常由書端和正文兩個部分組成。日記常以第一人稱記下當天生活中的所見、所聞、所做或所想的事情。

2、中、英文的日記三格式大致一樣。英語日記的書端是專門寫日記的日期、星期和天氣的。

3、左上角是日期(年、月、日)、星期。右上角寫上當天的天氣情況,如:sunny,fine,rainy,windy,snowy,cloudy等。

3、英語日記的時態:寫日記的時間,通常是在當天的下午或晚上,特殊情況下也可以是第二天補記,因此,所用時態多為過去時。但也應靈活掌握,如在說明天氣、描寫景色、議論某事、對話引語等情況下,也可以使用現在時,以表現當時的情景。

4、英語日記的型別: 日記可分為記事、議論、描述及抒情等型別。記事 型日記,就是用英語記述當天自己生活、學習中發生的事情。

議論型日記,就是對生活中的某一事情或情況、現象談自己的看法,發表議論。描寫型、抒情型,則是對某人物、事物的特徵做細緻的描述,或針對某事物抒發自己的感情。

5、 其他:日記多是記錄自己經歷過的事情, 故多用第一人稱。日記一般按事情發生的先後順序記述,所以有時需要借助一些表示先後順序的詞語,如:

at first, afterwards, then, later on, soon, finally, at last等,以便使文章連線緊湊,過渡自然。

請你寫日記,請你寫一篇日記

星期天,我閒著沒事做,發現廚房裡還有一些青菜還沒洗。我靈機一動,心想要是我把這些青菜洗了,媽媽不就不用洗菜了嗎?我說幹就幹,拿著菜籃子放到水池邊,把青菜放到水池裡。我捲起袖子,擰開水龍頭,學著媽媽的樣子開始仔仔細細地洗起菜來。我先用雙手搓青菜,然後一片一片地洗菜葉,連一點髒東西也不放過。洗著洗著,我...

日記,寫趣事,日記一篇,寫趣事400字

考慮可怕 拒絕就快去啊1額1pkjs怕 你可以去參照一下作文書哦!裡面有教你的趣事作文。日記一則400字30篇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爸爸帶我和妹妹到九江公園去玩.坐上公汽來到橋頭,那裡種著花草 樹,一簇簇綠葉襯托著一朵朵各色各樣的花朵,來到橋上,大橋像一條長龍橫臥在江面上,許多汽車在大橋上...

用英文寫文章,介紹你的偶像,用英文寫一篇文章,介紹你的偶像

生肖 牛 鞋子尺寸 42號 衣服尺寸 中碼 學歷 中學預科 小學 黃大仙天主教小學 中學 可立中學 語言 廣東話 英語 國語 家庭狀況 父母 3姊 1妹 1弟 喜愛的衣著 牛仔褲 喜愛的 龍珠 batman 喜愛的電影 seven 追魂交易 教父咪搞 喜愛的影星 robert deniro b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