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壓力錶安裝

2023-06-04 03:45:05 字數 1188 閱讀 1591

1樓:檸萌

手動帶壓開孔器被安裝於閥門之上,閥門下方由焊接的短節或鞍式三通與管道相連,形成密閉的空間。先把鑽桿穿入鑽體後,開孔刀和中心定位鑽開始安裝。旋緊中心定位鑽後,開孔刀一併被固定於鑽桿與中心定位鑽中間。

此時,應當連鑽桿和鑽體與閥門進行螺栓緊固。螺栓緊固時請依據《天津先鋒帶壓開孔規範》中所規定的順序進行緊固。同時旋緊密封圈和密封墊。

將棘輪扳手安裝至鑽桿的方形鋼,調整棘輪扳手的方便,以適應帶壓開孔的空間。

安裝進刀總成,先將鑽桿向管道方向移動,直至中心定位鑽抵至管道,然後將絲槓調整到合適的位置,以便於頂尖和螺栓都能進入螺桿進行緊固。緊固後,左右搖擺一下棘輪扳手,是否能輕盈轉動。

向下旋緊進刀絲槓,直至頂尖頂至鑽桿中心窩頭處。

此時手動開孔鑽組裝完成。

按順時針用棘輪扳手旋動鑽桿,做切削工作。旋轉進刀絲槓完成進刀動作。

中心定位鑽鑽透管道後,將開孔切抵至管道。此時應當做好位置記錄。

繼續用棘輪扳手旋轉,還帶鑽桿和開孔刀進行管道切削動作,此時,棘輪扳手轉動要稍微沉重一些。鑽桿轉動5圈左右,進刀絲槓旋轉一圈,進刀1cm左右。

手感棘輪扳手輕鬆和進刀絲槓也同樣靈活以後,測量進刀長度,是否與理論計算值相同。如果相同,說明管道鑽透。此時,應當再旋轉棘輪扳手,以便退刀。

如果管道內存在較大的壓力,拆卸進刀總成的同時,用棘輪扳手抵住鑽桿,慢慢使鑽桿回退至手動帶壓開孔鑽的底座內。如果管道壓力不大,用棘輪扳手把住鑽桿,以防鑽桿掉入管道內。

關閉閥門,拆解手動開孔鑽鑽體。

施工質量的好壞直接影響到正常使用,在滿足《給水排水管道工程及驗收規範》前提下,尤其應注意管道基礎是否堅實、介面材料是否到位、水壓試驗是否符合要求。

當前,我國許多城市的供水企業都相繼開展了管線資訊系統的建設,使供水管網的各類資訊實現了計算機管理。因此,建立科學嚴密的規章制度和管理辦法,城市管網的優化和科學的排程系統,對有利降低管網漏失率也是必不可少的。

過去,供水管網圖紙查閱一直是手工查閱,不僅查閱起來不方便,而且長期使用容易折損,不利於保管維護,一旦丟失或損壞很難彌補。為了進一步做好供水管網基礎資料的管量,給供水管網維護提供保障,採用**錄入、區域性修正的方法,對老的圖紙資料進行電子化管理。所有圖紙都進行電子化處理,減少了紙質圖紙的翻閱頻率,使紙質圖紙的安全保管成為可能。

2樓:江小魚的魚二

把彎頭換成乙個三通,然後直接把壓力錶插接(旋轉進去)在三通上,三通的直管口接水管就行了!

壓力罐用數字壓力錶怎麼連線,自來水壓力罐壓力錶接線方法,三相

用數顯真空表zky100,比較適合,紅線 棕色線接電源220v 或24v 藍線 綠線,控制真空幫浦,在設定的低點啟動,達高真空設定點停止 非常簡單,使用壽命比較長,避免指標式電接點真空表,使用幾個月出現控制不靈敏現象,減少了經常更換的麻煩。自來水壓力罐壓力錶接線方法,三相 你的意思是用帶電接點的壓力...

水壓力錶與氣壓力錶有什麼區別,水壓力錶和氣壓力錶有區別嗎

1 氣壓表微壓的不可以測量液體,微壓氣壓表是用膜盒 1kpa到60kpa 作為測量元件的,不可以測液體。2 量程在100kpa以上的沒有腐蝕性,兩種都可以使用 3 特殊氣體如乙炔甲烷不能兩者共用 水壓力錶和氣壓力錶有區別嗎?氣壓表微壓的不可以測量液體,微壓氣壓表是用膜盒 1kpa到60kpa 作為測...

自來水壓力標準幾公斤 自來水標準壓力是多少

國家規定住宅的供水壓力不得超過,也就是三十五公尺,還要扣除最不利點衛生器具用水的十公尺水頭以及管道的水頭損失,最後就是要看當地供水單位提供的壓力是多少了,試驗壓力為管道系統工作壓力的倍,但不得小於0.6mpa 即6公斤 一般自來水水壓是公斤左右,1mpa等於10公斤 1mpa 10公斤水壓2 3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