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修辦公室甲醛對孕婦的傷害有哪些

2022-01-22 21:08:34 字數 3862 閱讀 1595

1樓:123請

**直接接觸甲醛可引起過敏性皮炎、色斑,吸入高濃度甲醛時可誘發支氣管哮喘。

刺激**粘膜,高濃度吸入甲醛會出現水腫、眼刺激、頭痛。

致突變, 對於胎兒很有可能造成流產或者畸形。

建議同時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除甲醛效果比較明顯的物質除甲醛。

1.噴灑植物提取光綠素噴於房間內,通過吸附甲醛並與之發生化學反應來分解甲醛。

2.長時間開啟所有門窗通風,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使得房屋內的甲醛可以自然排出屋內。

3.將活性炭放在房間裡吸附甲醛。乙個月後在太陽下暴曬,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4.使用空氣淨化器也是一種比較快速有效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對孕婦的危害

甲醛是一種無色、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氣體,易溶於水。甲醛對人體的健康危害非常大,主要表現在以下的幾點。

1、刺激作用

甲醛散發出強烈的刺激性氣味,其主要危害表現為對**黏膜的刺激作用,甲醛能與高蛋白結合,當人體高濃度吸入甲醛時容易出現呼吸道的嚴重刺激和水腫、眼睛的刺激、頭痛等症狀。孕媽如果長時間待在散發甲醛的環境中,會出現各種不適症狀。同時通過胎盤的運送還會危害到胎兒的健康,嚴重的話很有可能會因此而出現胎兒畸形等危險。

2、致敏作用

**接觸甲醛可引起過敏性皮炎、色斑、**壞死等,人體吸入過高濃度的甲醛的話,還會導致人體誘發支氣管哮喘。甲醛對孕婦的危害更加的嚴重,專家指出甲醛會導致胎兒畸形。

3、症狀表現

吸入甲醛後很多人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頭痛、頭暈、乏力、噁心、胸悶、眼痛等情況,嚴重的話還會導致出現心悸、失眠、體重減輕、記力減退還有植物神經紊亂等情況。

4、致突變作用

高濃度的甲醛是一種基因毒性物質,在動物實驗中發現,動物如果長時間高濃度的吸入甲醛的話,很有可能誘發鼻咽腫瘤。因此孕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如果長時間吸入高濃度的甲醛不僅僅會導致孕婦本身患有鼻咽腫瘤,同時還有可能會導致胎兒出現一些變異。

3樓:

甲醛超標對孕婦造成眼紅、眼癢、咽喉不適或痛苦、聲響沙啞、噴嚏、胸悶還有胎兒畸形,變異等等,最快最有效的除甲醛方法可以借鑑下面的方法:

1、通風方法,每天乙個時間點來通風,通風有利於室內空氣流通,甲醛都釋放出去。

2、放置在櫃子裡面一些活性炭包,葉廣泥材料,長期吸收櫃子裡面釋放的甲醛味道

3、吊蘭,蘆薈很多都是選擇這樣的植物放在家裡,臥室櫃子上面,等著長大

4、淨化器,還有除甲醛空調都是作用不太大的,因為這些個人覺得和通風差不多了

5、鹽水擦拭家具,柚子皮之類的這些是比較老一輩的方法,不知道管不管用,科學講是不行的

綜合處理才是可取的,給自己乙個健康的環境

4樓:安小姐最愛綠蘿

孕婦抵抗力低,還會影響肚子的孩子。從新生兒來說,新生兒對外界抵抗力比較薄弱,新房甲醛帶來的就很嚴重了。在剛裝修完的房子裡,想去除甲醛,需做到以下幾點:

(1)要開窗保持房屋通風透氣,通過流動的空氣將甲醛帶出房間;

(2)可放一些綠蘿、常春藤等綠色植物,可以幫助吸收房間中甲醛,但同時,每三天,需要將這些植物放到陽台上,方便它們將有毒有害的物質釋放掉;

(3)可以買些活性炭放在房間的櫃子、抽屜等位置,幫助吸附各種有毒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影響到家具的正常使用。若將活性炭每隔一週就放在太陽底下暴曬,可重複使用其功效;

(4)也可以使用葉廣泥,個把禮拜保持通風就好啦。

5樓:卞秋梵悌

孕婦若長期待在含有甲醛的室內,可加重妊娠反應,噁心、嘔吐會變得更嚴重。引起妊娠期中毒、貧血和先兆流產的發病率增加,同時還會導致基因突變,最終造成胎兒發育畸形、流產、胎兒腦部發育受損,導致基因突變,先天性心臟病等先天缺陷。所以孕婦不宜居住在新裝修房間內,尤其是妊娠前三個月更應該注意。

除甲醛可以用下面這些方法:

1、用鹽水擦拭家具,把味道去掉。

2、夏天溫度高,甲醛釋放多,多通風可以通風掉一部分。

3、好的材料來分解,環康除醛酶採用高階原材料,粒徑小,吸附強,可以把家具內部甲醛分解,不團聚,形成長期治理的作用。

4、等去除後可以看看還有沒有味道,接著放些葉廣泥在那吸附

6樓:勁爆大象部落

買個3m的口罩,沒啥大毛病

剛裝修好的房子,如果住進去對於孕婦有哪些影響?

7樓:排黑爾丁

剛裝修完的房子對孕婦有什麼影響;新房裝修後需要通風空置6個月或以上時間入住 才是安全。

我國的居室空氣標準,甲醛的最高含量容許濃度為(0.08mg/m3)

因為新房家裡裝修完後是有甲醛氣味,是有害身體健康的,所孕婦在新房家裡裝修完,需要通風放置6個月或以上。(或者是達到國家對甲醛濃度標準入住是最好的)

因為甲醛是導致新生兒畸形、兒童白血病、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的主要原因。而且被有關權威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性物質」。

即使是成年人,長期接觸低劑量甲醛,能引起慢性中毒,引發呼吸系統、神經系統、生殖系統等疾病。

8樓:舊城

新裝修的房子含有大量有害氣體,影響身體健康,孕婦住進去會影響胎兒的生長發育。

9樓:易先生的鐵桿粉

剛裝修的房子裡面含有大量的甲醛及其他有害物質,不利於孕婦的修養。

10樓:夏暖拌冬涼

剛裝修的房子裡面含有大量的甲醛,會對人體細胞造成危害,會對孕婦肚中的孩子產生一定的影響。

11樓:南巷

剛修好的房子肯定會有甲醛的呀。孕婦住進去的話,吸入過多的甲醛可能會增長孩子畸形的乙個概率。

12樓:乙個很酷的id哦

剛裝修的房子裡面還含有較多的有毒氣體,孕婦住進去會對肚子裡的孩子產生影響。

13樓:忠信學分

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有很多有害物質如果住進去的話對於孕婦來說是很不好。

14樓:茶樹貓

剛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還有大量的甲醛殘留,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會影響胎兒的發育。

15樓:初一你好

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含有大量的甲醛,對孕婦不好,還有裡面的各項裝置都用起來不方便,衛生也不好。

16樓:李哦哦哦哦

修好的房子,房子裡肯定會有很多的甲醛,對孕婦肯定是非常不好的,影響小孩子的發育。

新裝修的房子對孕婦有影響嗎

17樓:康帥

裝修汙染主要是甲醛汙染,甲醛汙染對人體的傷害挺大的,尤其是對孕婦和嬰兒。介紹幾種除甲醛的有效方法:

1.將300克紅茶泡入兩盆熱水中,放在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

2.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除甲醛。將活性碳分成8份,放入盤碟中,每屋放兩至三碟,72小時後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3.準備400克煤灰,用臉盆分裝後放入室內,一週內能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範圍內。以上方法同樣適用於裝修完沒有異味的家庭,因為有些有害物氣體是無色無味的。

4.在剛裝修完的房間內放兩三個檸檬,或桔子、香蕉,均能達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5.在新裝修的衛生間擺放綠色植物,可以達到調節空氣、消除異味的功效,還可以帶來清新怡人的感覺。給您推薦的是綠蘿,能調節空氣質素去除異味 。

18樓:桑思佘新雪

有,甲醛之類的有害氣體,會傷害孕婦和胎兒,一般要新房晾幾個月後再住

19樓:甕友英麗

病情分析:您好,剛裝修好的房子裡面會多有殘餘的甲醛等刺激味氣體,對人體包括對胎兒生長發育會有較大影響。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應當少呆在室內,多開窗通風。

並時常到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寶寶生長發育情況。

多喝水。注意適當休息,可用植物放置在屋內吸附空氣。

新裝修後辦公室對準媽媽有什麼桅,新裝修後辦公室對準媽媽有什麼危害

會有影響的,但是在辦公室,真是的,唉,沒辦法,多開窗吧,再找幾盆花,如果有條件的話,就自己拿錢買點去甲醛的清除劑,會有點用的.你們單位真是的,為什麼要現在裝修呢,實在不行,就換家單位吧.家具汙染應當引起重視。家具有異味,主要是甲醛 苯 tvoc等汙染物造成的。苯的危害 苯為無色具有特殊芳香味的氣體,...

新裝修好的房子有甲醛,怎麼才能去除甲醛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裝修房子之後,如何去除甲醛是人們比較關注的問題,只有有效除掉甲醛,對人們的身體健康才不會有影響。下面就介紹幾種剛裝修好的新房更快更好的去除甲醛方法。裝修後如何更快更好去除甲醛的八種方法 1 開窗通風,去除甲醛的為有效 根本的方法就是開窗通風,將有害氣體排出。但是冬天開窗容易使牆面...

辦公室裝修設計風格有哪幾種,辦公室常見的裝修風格有哪幾種?

辦公室要裝修成什麼風格更適合,不同的行業裝修風格不一樣,江西應科裝飾可以介紹一下近期最火的幾種辦公室裝修風格。1 現代風格 隨著越來越多的創業公司出現,年輕的創業者更偏向現代風的辦公室,這種型別的裝修對於中小型公司來說更適合。簡單的裝飾搭配靚麗的色彩,舒適也不失單調。2 工業風格 黑白灰的工業風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