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對「網紅臉」痴迷,不惜多次整容?

2023-06-03 23:35:02 字數 6370 閱讀 6128

1樓:哥前哥後三分險

我說個形象點比喻。小時候考試考得不好比如考個60分,回家怕被罵所以自己動手把6改成8,這下80分不會被罵了…但是這個8不是一筆寫出來的感覺很不協調,但是80分比60分好看! 雖然假,但確實好看。

2樓:趙春霞是大**

最討厭網紅臉,都長的差不多,失去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3樓:一杯濁酒清風袖

有點強調的男人都不喜歡這種網紅臉,高階自然臉才是新寵。

4樓:往後餘生我鬧你笑

比例協調精緻,雖然假,但確實完美。

5樓:匿名使用者

臉整容,身體的某個部位也整,不知道將來的高科技,能否把矮人整成高人。

6樓:靜靜

網紅臉都是大眼睛高鼻樑 巴掌臉 長的都很像。

7樓:卻萫玉致

弱弱的說,第一張圖,真的感覺都挺好看的……

8樓:猴49346謀訟

因為有些人覺得網紅臉是乙個很好看的臉,所以他不惜多次整容。

9樓:餘輝中的彩虹

為了讓自己變的更好看,他們不擇手段,不管用什麼辦法。

10樓:小美18672境臀

有些人對王紅臉痴迷不惜多次這種事想提高自己的關注度。

11樓:小知11578嘿捌

你才能覺得網紅的臉特別的好看,並且也特別的難掙錢。

12樓:曉淡

因為她們覺得好看,符合大眾的審美,為了賺錢,為了漂亮,多次整容。

不少的女生去整容,千篇一律的網紅臉真的好看嗎?

13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不好看的,因為網紅臉是非常沒有特色的,美的沒有靈魂。

14樓:劉長順

我覺得不好看,而且整個人看上去特別的不自然,就連笑容也特別的僵硬,所以真的不建議大家去整容。

1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不是特別的好看,因為這種網紅臉根本就沒有自己的特點。

為什麼明星整容越來越美,普通人一整就是網紅臉?

16樓:勤奮的卷卷老師

相對比較明星的基礎要好一些,主刀大夫也資質過硬,審美也不是統一的小臉尖下巴。當然也有明星整容過後跟網紅一樣,比如李小璐、蕭薔等等。

有些人說做網紅臉花時間更多,我不是非常贊同,眾所周知南韓的整容就像流水線式的網紅風格,讓人感到臉盲。但手術照樣是手術,同樣花那麼多時間做手術,我認為更大的區別是在面診確定整容方案的時候,南韓一些知名醫生號稱一天做7臺雙眼皮手術,算快一點花在乙個顧客身上的時間面診加手術1小時,一天7個小時,其流水性可想而知。因為大家都做一樣的雙眼皮,醫生給的都是一樣的方案,沒有每個顧客的個體針對性可言,雙眼皮如此,鼻子也是如此。

一般明星很少有在臉上大動干戈的。所以明星一般都會越來越美就是因為缺陷沒了。這個時候明星動手術基本上就是在大局不變的情況下做一些區域性微調,為了彌補缺陷,讓整體顯得更加看起來舒服,譬如開開眼角啊,整整鼻子,修修牙齒等,打打美容針啊。

明星一般接觸的層次比較高,他們的審美往往都是比較高階的。所以這也決定了他們的整容往往是比較符合高階審美情趣。

網紅是需要引起他人的注意引發討論,所以他們必須要整的誇張,這樣才能引起人們的廣泛注意;而明星不同他們是需要作品,演技他們要天生麗質身受粉絲們的喜愛。也許這也是一種原因吧!

17樓:錦鯉說文化

現在整容是非常普遍的,但是,明星整容是越來越好看,普通人整容就是車禍現場。這是因為,普通人原本就沒有明星長得好看,並且他們整容的醫院也是不一樣的,主刀醫生也不同。

現在越來越追求美,大家對美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許多明星都會去選擇整容,他們大多都是微整,是為了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一點,而不是像普通人一樣大面積的去要求自己的長相更接近某位明星。

所以他們大多都會選擇大面積的去調整自己的臉部,並且,他們忽略了,自己原本本身就是很美的。如果強硬的去整容,只會讓自己更糟糕,如果是微整的話就比較好。並且現在很多普通人整都是選擇一般的普通醫院,他們大多都沒有醫療技術的保證,並且安全方面也沒有得到肯定,只是因為**便宜。

明星大多都會選擇,資質比較好的,能夠設計自己特點的,而普通人整容都是在一般的醫院,他們大多都是按乙個模樣。所以整容的話一定不能夠選擇普通的醫院,這樣整出來的不是網紅臉,就是復刻明星的臉。並且,很多普通人,都覺得臉一定要小,鼻子一定要挺,眼睛一定要大,所以他們對美的要求是一樣的。

讓整容醫生去整的話,那麼效果也是一樣的。

所以我們應該知道,如果整容的話,就很有可能是網紅臉。因為現在大家對美的標準太統一化了,並不可以去貿然的整容,否則還會對整容上癮。而且並沒有和明星一樣,整容出的臉還是有自己風格特色的,只是細節上的微調。

18樓:大花花小草

普通人跟明星最大的區別在於五官,五官就是他們的入場券。普通人中精緻長相的也有,越整越像網紅臉。我發現明星整容能整出自己的風格,而且也有一定的辨識度。

普通人如果像明星那樣動刀子絕對慘!整容偏向網紅臉。有人說網紅臉好做,整形醫生也樂意做。

如果按照網紅臉的標準來,醫生比較省時間,簡單快速有效,比起其他型別的整容手術,出來的效果也好。難道醫院就只有網紅臉的模板,就不能做成明星的樣子嗎?當然是可以,只不過人家明星已經紅了,觀眾已經認可了那個明星的樣子,大家都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了,為什麼還要去做整容這樣很明顯被看出來,而且很容易被嘲的事情,再怎麼整人家也會認為你是複製品。

明星之所以能成為明星,不僅僅是因為演技過人,在顏值上也是說的過去的。不說長得有多好看,最起碼五官比例協調、耐看。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微調,再加上過硬的化妝技術,對外宣稱沒整容大家也就都相信了。

但是,在這個網路發達的社會,網路直播氾濫,網紅已經滲入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作為十三億分之一的普通人,一整容可能也就就難以逃脫「網紅臉」的影響了。而有些普通人整形就是大動干戈,都照著乙個模子整,瓜子臉,尖下巴,蘋果機肌,高鼻樑,當然就失去了特色,最後美則美已,就是缺少了的自己的特點,湊一塊拍照都分辨不出誰是誰來。

1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明星整容好看是因為花了大價錢,之後還會有昂貴的保養,這就是一大筆錢,正常人**支付得起。

20樓:小鯉兒

因為明星需要辨識度的,她們整隻會微整,整成更好看的自己。普通人只是一味的追求美卻忽視了自己本身,所以就整成網紅臉了。

21樓:大六子最可愛

明星整容一次花多少錢?普通人整一次花多少錢?如果你花的起明星的價錢,自然也有明星的效果。一分錢一分貨。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明星因為被大眾所熟知,不敢太大的整,頂多就是微整,再加上有專業團隊,所以一般都會變得更符合大眾審美。但是也有越整越醜的明星。

23樓:棟冰凡

明星本身底子就比較好,然後整容的醫院和醫生也更專業,所以整容會更漂亮,但普通人底子偏差,再有好多不正規醫院的存在,所以整出來特別假。

24樓:暮色傾晨

因為普通人都是醜才去整容的,都是大動刀,審美都是差不多,找的醫生肯定也沒有明星砸大錢的好。明星主要底子在,稍微動一動。當然不排除整壞了的。

25樓:裡口一人

明星整容是根據自己的臉型做微調 價錢也不一般,普通人差不多就和流水線生產一樣了。

26樓:布啦啦

人家底子就不差好吧,大多都是微整,和化妝乙個道理,同樣是化妝,**很差都是痘痘痘印的,五官都不端正能和乙個五官端正**底子好的人一樣嗎?

27樓:卡比卡比受

一分錢一分貨,你拿得出幾百上千萬的錢去整也會很自然。也不是所有明星都越整越美啊,有很多過幾年都崩掉的,報導不是常有嘛。

28樓:我愛豎心颱

人家明星都是正式專家給整,老百姓有的就是普通小區裡打個玻尿酸,能一樣嗎?

29樓:浦西東

整容的明星並不是每個人長得都非常的美呀,也有很多整容失敗的人,那普通人整成網紅臉可能是價錢還是不夠高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現實的吧,因為如果是明星出馬整容,真正的主治醫生就會出馬,把明星整好看了普通人也會跟著整,而普通人去整的話醫院大多會隨便找個人去幫你開刀,如果你認識主治醫生跟他很熟他會好好幫你整,如果你開的錢足夠到位他也會好好幫你整,反正現在整容失敗的那麼多也不差你乙個,所以大多只要有普通人去整容他們都會隨便找個人幫你開刀,,,這個很現實,

31樓:毋妙珍

多少人花了大價錢買的美,還是不美,以為呢是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

為什麼有些人喝酒尿多有些人尿少,為什麼有些人一喝酒就會臉紅

沒喝夠,再喝點就會多。因為人的代謝能力不同,膀胱儲量不同。為什麼有些人一喝酒就會臉紅 喝酒就臉紅,很多來人以自為是酒精導致的,其實不然,是乙醛引起的。乙醛具有讓毛細血管擴張的功能,而臉部毛細血管的擴張才是臉紅的原因。所以喝酒臉紅的人意味著能迅速將乙醇轉化成乙醛,也就是說有他們有高效的乙醇脫氫酶 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