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對祖國缺乏感情

2021-03-10 12:47:01 字數 2803 閱讀 8741

1樓:因緣法

缺乏感恩心,欲求不滿,是對祖國缺乏感情最常見的原因。

當然,愛國教育不夠,死板生硬,公式化死記硬背,也是重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餵豬,先用草料,然後用豆麵玉公尺碴,最後是鮮果和蔬菜,豬會覺得生活

內越來越好,自然它很愛那容

個圈,不離不棄。國家對於他的人民,也是一樣,有序的,有計畫的注入幸福源泉,人民會很幸福,如果倒過來,在前期享盡富貴榮華,那麼在後期必然是沉糜與絕望,喪失幸福感,必不愛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愛國主義教來育肯定有缺失。源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沒有國家,哪來你自己的小家。不過我認為現在對愛國觀的教育已經收到了成效。

並不是以前那種對國家漠不關心的態度。國家的榮辱以個人的榮辱是息息相關的。2008申奧的成功,劉翔破世界紀錄,女排再次奪冠,南海周邊事態,中國印度邊界爭端。

哪一次不是牽動著每乙個中國人的神經。說對祖國沒有感情,那只是一小部分人的事情,並不能代表全體中國人民。

4樓:騎著鐵驢到處跑

你問的這個

bai問題就大了,有些人du

不是對祖國zhi

缺乏感情,

dao更有人對祖國一點感回

情都沒有,甚至有很少一部答分人抵毀祖國,這些人是沒有良心的,但是現在我國對愛國主義教育抓的不是很好,你看看現在的城市裡到處都是各種補習班,你看過有愛國主義教育班嗎?就連學校裡的愛國主義教育都少很多,現在就是乙個字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就是崇洋媚外吧,認為國外怎麼怎麼好,什麼連屁都是香的,而沒有看到版中國逐漸富強權,而為國人本身所提供的種種便利!

甚至有的人覺得愛過是一種丟人掉份的事情,我就因為理智的表達愛國而被人罵過!

中國逐漸強大是事實,更確切的說是中國在逐漸復興!

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兒不嫌母來醜,狗不嫌家貧,

自對自己的母親,對自己的祖國母親沒有感情,不愛祖國的人連最起碼的人的算不上,還有什麼資格對自己的祖國說三道四。乙個人最其就是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貧賤不能移,不能忘記了自己的祖宗,不能忘記了自己的根和本,要永遠不要忘記了自己是乙個中國人。

你所說的的確是事實。有的人一旦出國就忘乎所以,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不知道自己的祖宗八代是誰了。我們才不賞識那些自命不凡的假洋鬼子呢?

這是如今祖國對他們已經夠好,夠寬容的了。不懂到感恩的人沒有好下場!

7樓:葉威鳴

崇洋媚外唄 而且祖國的福利不是很好走後門的多不勝數 況且工資不高還要扣著扣那的 能有感情嗎

8樓:zgj小豬豬

因為他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缺衣少吃的年代,地主剝削,如果在外侵人們處在水深火熱的年代,會成為亡國奴,現在的人條件好了,都是上輩子慣的,他們從來不講歷史,孩子也不愛聽

9樓:匿名使用者

身處的時代不同,環境不同,培養出的人生觀,價值觀就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感情是什麼。

11樓:暗風利劍

可能是曾經遇到過什麼,對祖國感到了失望,比如那些**,你知道他是**,又沒有辦法,肯定對祖國感到失望,或者從小出生環境原因

以上個人猜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真的很愛國,現在發現自己家窮,好像連愛國的力氣都沒了,還是賺錢實在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在以前那個年代感,情感會更加強烈,在沒有深切感受到因為你是中國人的時候,不會有那種特別的感情在裡面

14樓:熱心網友

有些人對祖國缺乏感情,是因為這種人是沒有集體主義思想的,這種人的話,只會享受集體帶來好處,而不會為集體付出

我對祖國的情感

15樓:水運牛

乙個人是否bai對自己的祖國有情感du,我認為應該是由思想zhi意識、dao

政治思想、動機、行版為等方面決定權的。作為我來說,出身農民家庭,生在新社會,2023年入黨,從事公務員工作幾十年,為黨為人民作了力所能及的貢獻,要說對祖國的情感真是一言難盡,情感至深。

16樓:乙個老虎三個豹

我對罪過的感情怎麼抄說呢bai,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化du吧,小的時候,課本上學習,各zhi種愛國氛dao圍的渲染。非常愛國。優點偏激,後來高中的時候,接觸外來文化多了,依然愛國,但是也同時接受很多外來的文化。

工作後。看到了很多黑暗的現實,愛國情懷不在那麼深刻,覺得大家都自私的為了自己的利益各自或者,哪還有什麼心情,天天叫嚷著所謂的愛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在天安門看公升國旗說這個話題吧,當國歌響起,當國國旗公升起,當天安門廣場千萬回人一同唱響國歌答時候,那種激動、自豪的情感油然而生,公升旗過後,當千萬人一起喊出:祖國萬歲那一時刻,那種激動、澎湃的心情難以言表,只化成四個字:我愛祖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祖國

屹立在東方,每當我看到祖國的國旗在世界體育場上公升起,心裡特別激專動,感到了祖屬國的強大,我的祖國不論是軍事,科學,農業,體育,都站在世界的頂端,成了世界強國,再也不是70年前被人柔歷的國民,這就我偉大的祖國一中國。

19樓:大自然的四葉草

愛國不愛國,不是口頭上的,要付諸行動。但是,要是你長期得不到自己的夢想,你會變得麻木不仁。

20樓:小貪心得

有自豪感,幸福感等情感體驗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總有些人對感情當兒戲,拿別人付出的感情不當回事

如果有人對你感情當兒戲的話,那說 明他根本就不尊重人,也就是說 在他心裡面呢,也就沒有把對方 放在眼裡唄。我知道說的話可能會比較嚴重,但我還是要說。你說的那個人更本沒喜歡過你,她可能只是把你當成朋友,甚至連朋友都不是。因為他是在玩,而你確認真了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拿別人的感情當兒戲?拜託各位大神 愛情...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喜歡佔人便宜,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

看是和什麼人,還要看是哪方面咯,要是男女就不一樣拉 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佔朋友的便宜?有些人喜歡佔朋友的便宜,說到底也是摳門。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打著朋友的旗號佔著你的便宜,你很反感,但是又想想是朋友,於是想要討回來的心思就此作罷,但是你的心裡也有思量,與這個人的情誼總歸是淡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