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出國留學,有些問題想理清楚。

2023-06-03 23:30:03 字數 1418 閱讀 11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簡答初,高中教育系統,是世界最好的。

2留學生,高中一年12000加幣,生活費乙個月住別人家800加幣,自己住省下1,2百。

3你年齡小,沒有大人的話,自制力差,每天回家就是玩電腦,很容易荒廢時間。排擠?你堅強,自強,即使有,也會克服的。

4有。高中沒戲。college/university一學期後才可以申請。

如果只想要經歷,可以做義工,任何年齡,如果你攢上個100+小時的義工,高中畢業那個伊莉莎白獎,給你幾萬加幣。

5治安,任何地方都有犯罪,不過加拿大自予不錯的,跟美國相比 xd。這純粹是概率問題,就好像你在問你是否上街會被車撞一樣。簡答i交通很文明,但還是有人被撞死,這治安和交通一樣的。

英語?英語是乙個每天學習的過程,不是說你上英語課就成了,自己回家不學等於0,除非你智商很高,過目不忘。如果不是的話,不要指望上個課就能學會了,最多等於買一堆總結好的資料回家。

不過呢,初中就出國留學還是很有意義的,等大學英語就沒問題了。但是呢,最好有親人照顧,因為年齡小的,沒自制力的孩子我見的太多了。

最後記住,如果出國,不要荒廢了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覺得**你更好些。

本身我就是一名老師,帶那些準備去澳大利亞公立中學讀高中的孩子。

初一留學生怎麼面對之前的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想說,不必為了相處而去相處。

跟題主有過同感,覺得題主的問題其實在於缺少自己的圈子,所以害怕獨處,時常感到孤獨,其實自己包括我了解的好幾個在外邊留學的朋友都有遇到過相似的問題,覺得解決的最好的辦法是:

1.交幾個跟自己玩的來的朋友,尤其是國際學生,答主在美國就和幾個來自南韓、蒙古國、拉脫維亞的國際學生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上課,一起自習,一起吃飯聚餐等等。

2.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喜歡樂器的,就去選一門相關的**課,加入學校的樂團。喜歡運動的,就去學校的健身房,游泳館,答主以前就常常自己乙個人泡在學校的gym裡面。

3.多選課,找實習,甚至是學校的學生工作,讓自己充實起來。不同的課堂或者工作環境很可能給你帶來新的體驗,結交不同的人,甚至是新的朋友。

其實吧,有時候老說自己孤獨孤獨,多半是閒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出一流學生應該指的是初一是不是留級的學生?面對之前的同學,其實我覺得可以同樣的面對,有的時候留級並不完全是因為成績不好,有的是有其他原因,你可以通過這樣的乙個形式,能認識到更多的朋友,而且你可以更加有準備的去面對中考,也是一件好事。

5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初一留學生面對吃起來學車的話,還要乙個好良好,他就可以說這話,這是乙個很好的態度方面你彼此之間的溝通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交往唄,有什麼特殊的嗎?

2023年出國留學合適嗎,2023年出國留學合適嗎?

若想去美國實現留學夢,比需要滿足美國出國留學的條件才行。美國留學條件有哪些呢?具體參照如下 一 本科直接錄取條件 1 年齡25歲以下為宜 2 高三畢業或高三在讀 3 高中平均成績75 85分,90分以上可以申請好學校。4 英語要求托福10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無語言成績可以申請雙錄取5 經濟擔保 ...

可以大三出國留學,大四考研麼,可以大三出國留學,大四考研麼

1 可bai zhi 2 如果家庭經濟dao條件許可則建議境外讀研專,畢竟大屬三的留學經歷有助於申請和讀研。3 如果打算報考國內名校的研究生則留學有可能影響備考,因為留學的學習要求和考研內容存在差異,如果留學期間兼顧備考則留學的意義就不大了,所以需要自己權衡得失。你指的是交換生出復國嗎,如製果不影 ...

初三出國留學要準備什麼

初三出國留學首先要準備好出國留學所需要的語言成績,如雅思 托福等,另外出國需要很大一筆資金,要準備好所有費用。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 從幾個星期到幾年 這些人被稱為 留學生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