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眼中的摩羯座有何種特點,可否聊聊

2022-04-03 05:20:03 字數 5879 閱讀 3252

1樓:編號

摩羯座真的很為別人著想,打心底的為別人著想,決不是做表面工作的那種,是用心去關心他人,很在乎自己說的話會對別人的影響,尤其是自己一直看重的人,如果會對對方造成負擔,摩羯寧願自己默默地承受一切。摩羯是十二星座中對人最誠實、最心軟地一個星座,也是相當孤獨的一個星座。

2樓:消化

我就是摩羯座,摩羯座是一個很堅強、聰明、報復心強、喜歡工作和學習的人,摩羯座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喜歡寫字和閱讀,喜歡冷戰,喜歡抱臂,很怕黑確喜歡晚睡,反正我就是這樣子的。

3樓:以心

遇到陌生人很高冷,或許很想和別人搞好關係,但因為怕講錯話,所以不敢跟別人說話,而在熟人面前,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而且每天內心戲超多,偶爾戲精上身。善良、固執、超有氣質和才藝的工作狂——摩羯座

4樓:小月有愛

簡單來說用“認真”“固執”“現實”“善良”“理智”這幾個詞來形容摩羯,因為她對待任何事情都很認真。而且也是很固執的,一旦摩羯認定的事情,外人是很難去改變她的想法,摩羯確實也是很現實的,有上進心的人才可以長時間吸引她,而且她也不會容忍自己去喜歡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樓:蒼穹暮已深

摩羯座隱忍堅毅,自控能力超強,愛憎分明,城府深,直覺強,能洞察對手的內心,認定目標,計劃周詳,堅韌不拔,不達目的誓不罷休,對感情專一,愛人面前童真可愛,外人面前高冷,讓人敬畏

6樓:花開80701縷島

摩羯座是一個由極端混合而成的矛盾體,從來不曾有哪一個星座還曾像他們一樣痛苦的在成為一個好人還是壞人的思慮中那麼頻繁而且痛苦的掙扎,他 們一方面熱切的希望自己能化作和煦的春光復舒萬物,一方面又會瘋狂的期盼自己能變作三尺寒冰凍結天地。

7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對疼痛、苦難承受力驚人,很可能手指被車門夾到的時候他們只是皺了一下眉,生病時也硬是抗了下來。

8樓:

我是摩羯,但是我覺得我善良溫和,對敵人絕不心軟,對愛人朋友格外寬容,哪怕你傷害了她,你只要真誠道歉,她都會原諒你,對感情特別專一,就算伴侶背叛了她,也不容易狠心離開!有時候特別堅強,有時候特別脆弱,總體來說還是很強,因為沒有什麼能打倒她!

9樓:

我就是摩羯女,對工作認真負責,對朋友真誠大方,對自己很摳門小氣,愛一個人時全心全意,放下一個人時徹徹底底,乾脆利落。

10樓:熙熙

很少有人和別人交往是從絕對的信任開始,可是魔羯是。這聽起來真不像是天天把人性分析得那麼透徹的魔羯所為,但這卻是千真萬確的。魔羯總是很 輕易的就把一個以前從未接觸過的陌生人定義為好人,別人說什麼他都信會信以為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別的星座與人相處是從負分往上升,那摩羯座♑️就是從滿分往下降,它極度缺乏安全感,相處時,總是細心觀察揣測你們的感情有沒有未來,合不合適!它不會表達,認定:厚愛無需多言,深情不及久伴。

需要你細心觀察和用心體會。

12樓:禾木

話少,工作狂,堅強,責任感強,奉獻精神,正義感強,對自己狠,對別人寬容,不媚權貴,傲氣十足,愛護弱小,對自己扣對親人大氣

13樓:過完冬季

倔強固執,有責任心,喜歡規劃未來,步步為營,悲觀,不善於交際

14樓:周20復獵

摩羯座,做得多說得少,務實,認真負責,對工作比感情更上心,,,

15樓:阿南

摩羯座,屬於哪種平常不顯山露水的,但是一抓到機會就好一鳴驚人的那種,可能你一直認為摩羯座沒有你強,你穩穩的壓他一頭,但這都是假象,他一直在你面前示弱而已,等時機成熟之後彎道超車,你都根本反應不過來怎麼回事就被超了一大截,看跟玩遊戲一樣,摩羯座就是adc,他前期非常猥瑣的發育攢經濟,你可能覺得你殺敵數比他多,但是到打團的時候,他找好位置之後,妥妥的五殺,你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甩一大截了

16樓:最傻也是你媳婦

摩羯是很讓人心疼的星座,表面堅強,內心脆弱,非常渴望愛情友情,一旦付出全心全意,容易受傷,摩羯是塊冰,需要慢慢融化,融化後的摩羯絕對是杯溫水,暖暖的很舒服

17樓:可愛小薔薇呀

可愛 善良 心軟 孩子氣 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 追求完美 忍耐力十二星座第一 高冷 天生的傲嬌 被動 極度害羞

18樓:乘鵬池

深愛著一個摩羯男,摩羯男真的是超級大暖男,從來不會花言巧語,也不會很浪漫,但是特別有安全感,所有的好都在行動上,每天會為我做好飯盛好,好吃的從來都先讓著我,出門買東西從來都是第一時間接過我手裡的東西,會給我買好多零食,對自己超級節儉卻對我很大方,為我做的所有事,自己從來不說是為我,只是默默的做

19樓:abc我

摩羯座的人太冷漠,琢磨不透他愛還是不愛,一旦冷戰起來讓你心裡拔涼拔涼的,傷透了心。

20樓:明天會更好

摩羯自私!小氣!對待自己父母超級好!超級孝順!可對待岳父岳母就特別不懂人事!不管岳父母對他多好,他都沒心!他就是白眼狼!

你眼中的摩羯座有什麼特質?

21樓:匠子菜譜

摩羯座女生一直是非常獨立自我的,他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會被稱為女漢子,這是因為摩羯座女生大多數都是事業型的,他們不喜歡拘泥於家庭生活,更加喜歡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朋友,不願意依附於男人的羽翼之下生活。

22樓:helen看星星

摩羯座的幾大特質是:穩定保守、愛操勞的工作狂、富有邏輯性。

作為土象星座,摩羯座給人的第一直覺帶著一些高冷和陰沉,總是帶著一張冰塊臉,追求真實和真相是每一個摩羯座生來的本領,不隨從任何人的意志,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有自己非常理智的思考。

作為開創星座,摩羯座的野心在於凡事都要爭第一,做事也要有自己的新穎之處。

從事業的角度來說,摩羯座是一個實打實的工作狂,守護摩羯座的土星是一顆非常嚴肅的行星,土星踏實沉穩,做事精細,而且土星爸爸總是喜歡用懲罰的方式去對待世人,而摩羯座在處事方式上面也是如此,一個摩羯座的老闆往往抽著皮鞭來督促你工作,而不是給你糖和獎勵,一旦犯錯,所有人在摩羯座面前都是一視同仁的。

在成為高層之前,摩羯座也同樣能夠在同僚之中名列前茅,雖然不會討好老闆,但是他們踏實穩重加上一干活就不要命的特質深受老闆的喜愛。

在感情之中,摩羯座就無法像在工作上如此春風得意了,即便本身工作上面創造的魅力能為他們吸引到很多的桃花,可一張冰塊臉加上過於理智的思維就可以嚇跑一群愛慕者,加上感情交流之中略帶膽怯,又有極度的不安全感,很難完全信任他人,通常需要長時間的觀察才會選擇讓對方有所接近。

很多人說摩羯座不擅於表達,其實並且如此,水星和木星邢克,摩羯座只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面,不信你和摩羯座談談工作一定非常的麻溜,可為何感情之中確實如此呢?其實是因為太善良,太在意他人的看法,不喜歡他人被自己的負面情緒所影響,從而故意有所疏遠。

另外,原生家庭對於摩羯座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不管是生於什麼樣的家庭,父母對於摩羯座的影響都會在他們身上留下深深的烙印,童年時期的經歷對於摩羯座整體人格的建立有著莫大的影響。不管家人對他們如何,摩羯座一生之中都會把家人的利益擺放在第一位,任誰都不能傷害家人,家人是所有摩羯座不可以觸碰的逆鱗。

摩羯座不僅對他人嚴格,對於自己更加是十分的嚴厲,生怕在他人面前暴露不完美的自己,每每犯錯就會對自己嚴厲的批評,對於自己的過失更加是不會寬恕,情緒總是處於緊繃的狀態,越是如此,反而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願所有的摩羯座都可以找到自己可以守護的心靈家園,笑口常開。

23樓:薄荷粥啊

摩羯座是比較沉默寡言的一個星座,甚至於性格上有些木訥,他們遇事沉著冷靜,大部分時間是在思考,但偶爾的偏執己見往往讓身邊的人很頭痛,因為有自己固定的思維方式,所以做起事來很踏實,不達目的不罷休,對自己嚴格。正因為如此,一次次的失敗使得本來耐心就不錯的他們有更加驚人的耐心與耐力。他們不喜歡分享,所以有些傷痛都是他們自己在默默承受,但傷痛過後往往會涅槃重生,也因此他們情緒十分壓抑,過於擴大化自己身上的壓力和責任使自己大多數時候處於負面情緒當中。

他們的優點除了做事踏實就是不屑於說謊,同時也打心底裡瞧不起那些說謊的人,性子裡帶些小傲嬌,所以有人在摩羯座面前嚼舌根時他們大多是不相信的,同樣,他們也十分忌諱你從別人嘴裡瞭解他,那會讓他們有一些小抓狂。

我曾經有一個摩羯座的男性朋友,剛開始接觸時是因為工作,我對他映像不錯,甚至還為他專門研究了摩羯座,他高大帥氣就是有些冷冰冰的不太愛說話,除了工作以外的話一句都不會多說,就這樣持續了一個月,有一天他突然非常嚴肅的提出請我吃飯,小鹿亂撞摻雜驚訝之餘我還是按時赴約,讓我哭笑不得的是這頓飯的主題是他有些工作上的事要向我請教,整頓飯下來還是沒有一句話離開工作,堪比開了一中午的工作會議,雖然後來我們確實因為這頓飯關係近了不少,但我對他再也沒有半點“非分之想”。

讓我們真正變成朋友是因為有一回公司出了些情況,他被領導誤會,取消了他的加薪並當公司眾人面說了些很難聽的話。從領導決定到公佈結果的一個月,他沒有任何的解釋,只是來找我以平等的姿態詢問我能否讓我幫他蒐集證據,我到現在還記得一個月後他把一切證據和辭職信拍到領導桌子上時領導鐵青的臉色,全程沒有一句話。可能這就是摩羯細膩倔強的性子,做事踏實所以也有足夠的耐力,所以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去惹毛一個摩羯座。

摩羯座在感情方面由於不善於表達通常需要對方更主動些,甚至可以說是悶騷,對與不在乎的人通常都希望自己是個透明人,希望別人看不到他,免得要開口說話,十分麻煩。但他們通常對感情認定比較專一,略微帶些感情潔癖,感情方面一定不能去挑戰摩羯座的底線,因為他們善於偽裝,本來就很難相信別人,一次次的傷害過後他們只會把這份偽裝無限放大。

大家眼中的摩羯座的人是什麼樣的?

24樓:愛笑的凱

我就是摩羯女,是一個在生人面前高冷,在熟人面前熱情,幽默

摩羯座人的特點是什麼?

25樓:姨是普拉拉

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26樓:百度使用者

出生於十二月二十四日,我是摩羯座

27樓:白白星座社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有規劃”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常使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摩羯座,究竟摩羯座是否一個憂心仲仲的星座呢?其實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的。

同樣摩羯座的人,忍耐力,勤奮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一個星座。一個典型的摩羯座人士,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知道他內心的想法。

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心中覺得自己揹負著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別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別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旁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去明白他,因此他們是一定要靠自己的的;其實地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相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便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說來!

性格保守,木訥的摩羯,不僅不易接近別人,也不易相信別人,他們是屬於外表看來沒動靜,顯得深不可測,任何時候都不知道他們心裡在想些什麼的人。假如有人向他們撒謊,他們如果不是親耳所聞,親眼所見,是不會輕易相信的。摩羯的男女不喜歡說謊,也很瞧不起那些欺上瞞下,說兩面話,像牆頭草以及很裝腔作勢的說謊者。

他或她應該有的優點

有實際的人生觀

做事腳踏實地

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

處處謹慎

有克服困難的毅力

堅守原則、重視紀律

有家庭觀念

對人謙遜

有獨樹一格的幽默感

他或她可能有的缺點

太過現實

固執不夠樂觀

個人利己主義

缺乏浪漫情趣

過於壓抑自己的慾望

太專注於個人的目標

缺乏對人群的關懷和熱情

不擅於溝通

不能隨機應變

我想知道大家眼中內向自卑的孩子是怎樣的

內向的孩子其實挺聰明,為什麼不喜歡表達呢?可能因為內心裡對自己的期望往往比別人對自己的評價要高,所以感受到周圍人看待自己的眼光總是沒有達到期望的 否定的有時甚至是瞧不起的,所以在與人打交道的時候總是左思右想 謹慎擇言想說出精彩來,可往往並不如意,越是這樣越不喜歡與人交流,久而久之就養成了內向的性格。...

我想知道其他星座對摩羯座的看法

摩羯座人勤勉而踏實,一步一步穩紮穩打,任何事都講求公平合理,他們生性保守,對年輕一輩所崇尚的自由開放較難以同。一般說來摩羯座的人具有傳統而守舊的觀念。他們有著強烈的企圖心,會將全部精力耗費在追求成功的事業與社會地位,時時鞭策著自己或親人,但常因對凡事都過於認真,而忽略了生活的情趣。他們對事物往往有自...

摩羯座的人有哪些性格特點,摩羯座人的性格特點

摩羯座情緒瞬息萬變,如果在工作中遇到不負責任的工作夥伴,天天在一起工作,就會讓他的情緒變得很惡劣。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他們為人實際,做事腳踏實地,意志力強,不容易受影響,謹慎,有毅力,有原則,重視家庭,對人謙虛。愛上乙個人就會拼命喜歡,一般都非常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