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是什麼怎麼算啊

2021-03-04 01:52:46 字數 6549 閱讀 9396

1樓:李和霖

上公升星座:天秤座太陽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星座就是你陽曆生日的這個星座,9.28是天枰座。上公升星座是要精確到出生的小時分鐘的,你只有小時,沒有分鐘,大致算下來,應該還是天枰座的。

想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3樓:zh風魂

公曆生日:2023年4月21日,23時 子時 00分

農曆生日:一九九四年三月十二

太陽星座:金牛座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公升星座:摩羯座。

太陽星座:金牛座。

月亮星座:**座。

怎麼查上公升星座 和太陽星座

5樓:阮桂月賽佁

太陽星座就是你的本來的星座,上公升是月亮的,需要你的出生年月日和具體時間,還有出生城市的經緯度和你的名字

想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西洋占星學來中上公升星座,又

源稱生辰星位。就是個人出生時東方地平線所在的星座,其變化取決於出生時間與地點。

計算方法:出生月引數(見表一查詢)+生日數字*4+出生時間=計算出的時間便得出上公升星座。

注:在總和中,如果超過「60分」,即進製到「時」。如果超過24時,直接減24,進製到「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上公升星座bai天蠍座在第一宮du

上公升星zhi座為天蠍座的人機具有充沛dao的體力以及堅專強的意志力,屬

並且是那種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以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的人。幾乎沒有任何人可以勸阻上公升星座為天蠍座的人放棄某些事情,因為一旦他們下定決心,他們就一定會朝那個目標前進,無論別人如何地勸阻。一旦目標確立,他們便會將巨大、專注的情感投注於其上,他們也有能力發掘出一些能夠幫助他們達成目標的**幫助。

怎樣看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8樓:去問驅蚊器

太陽星座就是你的本來的星座,上公升是月亮的,需要你的出生年月日和具體時間,還有出生城市的經緯度和你的名字。

太陽星座,就是根據新曆劃分得出的星座,比如小明在2023年1月8日出生,那麼小明的太陽星座就是摩羯座。星盤轉動的方向是自東向西轉,也就是太陽會從圖中地平線的左手邊公升起,右手邊落下。

在太陽公升起的地平線上任取一點作為上公升點(英文縮寫為「asc」),而在該時該地上公升點所落入的星座,就是這個人的上公升星座。因此,根據這張星盤,我們可以說,小明的上公升星座是獅子座。

上公升星座是每個人人格的重要組成部分,你可以把它想象成是你的標籤或標記,它代表的是你性格中顯露出來的面向,也是易於被外界所讀取的印象。但這印象並不能代表全部的你,它可以是一張面具,一副盔甲,甚至可以是一套系統的謊言。

怎麼看我的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9樓:李和霖

生 日:2023年4月3日15時4分

太陽星座:白羊座

上公升星座:**座

太陽星座:白羊座

太陽代表:自我、外

怎麼查太陽和上公升星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需要結合你出生的年月日及出生時間來測的.

太陽星座是星座學中最常提及的,只要知道乙個人的出生日期,就可以查出他所屬的太陽星座。太陽執行的軌道稱為黃道,將黃道分成12區,每個區為30度,這12個區就是我們說的太陽星座。十二星座以春分為起點,即太陽在每年的3月20日左右執行至春分點時開始排序,依次是:

白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天秤、天蠍、射手、摩羯、水瓶、雙魚。每乙個人只屬於乙個太陽星座,因每年太陽入宮時間有別,若生日在星座交界者,就要翻查天文曆以判斷其所屬的太陽星座,絕對不會出現橫跨兩個太陽星座的情況。

太陽星座代表人的天生個性、意志力、自我表達的方式。通過太陽星座我們可以對乙個人有基本的認識,但要真正完整了解乙個人,除了太陽星座外,還要看太陽所落的宮位及與其他星體的角度,就算太陽星座一樣,坐落的宮位及角度不同,受太陽星座的影響也就不一樣,所以人的個性不只有十二種分類。

月亮星座是出生時月亮所在的位置,月亮影響地球的潮汐變化,同時也影響了人類的情緒、內心安全感、潛意識、精神層面、家庭及家人的影響、個人習慣、飲食習慣、偏好、潛力、理想、想像力、接受力、適應力、直覺和氣質。月亮象徵母親,通過月亮星座可知自己對母親的態度,以及母親所給予的影響力,也可看出對其他女性的態度,對男性而言可顯示出對待妻子的方式。月亮星座影響潛意識,不會影響外在的性格表現,卻會影響人格的形成。

月亮星座在幼年及小學階段的表現最為明顯,當對生命有所認識之後,便隱藏起來。

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月亮星座是對個人性格影響最大的三種星座。上公升星座就是你出生那一刻,在東方地平線公升起的那乙個星座,代表乙個人的個性、外貌及體型的真正自我。通常在三十歲左右,乙個人真正成熟後,日常的言行舉止、性格、偏好、外貌都受到上公升星座影響。

要知道自己所屬的上公升星座,就要從具體的出生日期及時間、出生地的經緯度來推算,正如中國人傳統的生辰八字一樣。上公升星座是個人星宮圖第一宮的開始,格外重要,影響天性、健康、外貌及個人喜好,還有命運變化。

從個人星宮圖中,可以看到滿天星斗,不同的星宿坐落在命宮之中,而每乙個星宿的位置,影響了你的運程。如果出現在你的本命宮中的星宿不同,就會有不同的含義。

所以要從星座看個人性格比較簡單,但要看一日一月一年或一生的命運,還是要看每個人的星宮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陽曆2023年6月20日02:30分出生的,你的:太陽落在雙子座  高智慧型,具有多面性的你,起因於發達的大腦與神經,你的能力並不屬於"心″的。

而且非常敏感,本質上是緊張大師型的。因此多休息對你來說是有益的。你通常身體並不是粗壯型的,假如太陽相位不佳則有可能罹患肺部方面的毛病。

你擁有良好的智慧型與記憶力,但除非其他星座的特殊指示,你個人並非具有創新的能力。然而你的學識豐富而正確、敏銳的感悟力和直覺;在寫作及言語方面亦有如行雲流水般新穎且川流不息,辯論老手的你是非常講理性的。  在你多才多藝的技能之下,你喜愛扮演著多面且善變的角色;你借由同時過著兩種不同生活,享受兩面人生而感到滿足。

不論在工作、嗜好、娛樂甚至戀愛方面,你個人常同時擁有兩個或更多的物件。  陰性一面的雙子座可能因為這種多重性格的傾向,可能導致做事多頭馬車,看事物流於過份的淺薄,於是無法專注完成某一項事業,而缺乏成就感,造成對時間莫名的浪費。不但如此你也無法忍受長久而單調的工作。

  另一方面陽性的雙子座則顯示了驚人的能力,視野開闊見解正確,富於實行力且會是一位有能力的主管。這樣的人是值得信賴的。但陰陽兩面的雙子座的人都給人一種躊躇不前,憂柔寡斷的感覺。

  一般而言,你是富於變化的,隨性的,在工作上能隨時變更計畫表,以便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通常你很能忍受家庭生活,但並非全心貫注於其中,對親戚配偶間可能採取一種輕鬆膚淺的態度,因你是受理智所控制,除非其他星位圖可抵消此一傾向,你是不易動感情的。也許會傾向於玩弄感情;但這並不是你的本性,正因如此你很少經歷刻骨銘心的感情。

  占星學上雙子座管理人體的手臂、上呼吸道、人體神經末稍、及腦中控制思想能力的部份。所以你的雙手特別靈敏,假如你有抽菸的習慣,並不足為奇;因為使用手與肺是你的習性。假使太陽的位置不良,則染患肺癌的危險性會增加。

太陽落在第二宮  太陽位於第二宮的人必需學習如何使用金錢及財產,採取對生命真正有益的使用方式,而不僅是滿足一時所需罷了。  太陽星座的位置,對於你賺取及利用金錢的方式有重大影響。舉例來說,如果太陽位於雙子座、第二宮,便容易賺到錢,而且將錢花在智識的追求上。

如果太陽是處於獅子座、第二宮,則會以管理能力來賺錢,而將錢用於戲劇藝術及旅遊或社交事務上。但無論在何種情況,太陽位於第二宮的人都會希望多賺些錢,因為他們有很強的意志力,希望達到經濟獨立。  若太陽位於第二宮而相位不佳,你會認為只有透過財富才能得到尊嚴,你也傾向控制他人,但目的只為增加自己的財富。

此外,你也會購買昂貴的奢侈品,如當季的亞曼尼套裝,這使你滿足。

上公升星座在金牛座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美麗的「田園之主」。給人的印象是淡泊寧靜且穩重優雅。對所有事都從容不迫,穩健而踏實。

你所喜歡的是自然的節奏,而不願凡事都顯得忙忙碌碌。但偷懶一天,農作物就無法收成。你一旦著手做一件事,就不是那麼容易罷手。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穩重,但內心卻潛藏著頑固的意志。還有,對美麗和美味的東西,沒有鑑賞的能力。  身體的特徵是豐滿、圓臉,還有雙下巴。

  你貫徹自己的意志,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前面所敘述的是你的「面具」,而不是你本人,但這是你最易於使用的面具。你的面具不善於性急的從事工作。

顯得焦躁的話,只會帶給周圍的人負面的印象。

怎麼看我的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12樓:風華憐馨

根據乙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出生地點算出上公升星座。

根據乙個人的出生年月日(陽曆)直接算出太陽星座。

太陽星座:摩羯座(12月22日至1月19日)。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為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

怎麼知道我的上公升星座和太陽星座呢?? 15

13樓:李和霖

生  日:2023年6月21日9時50分

出生地:陝西,西安

經  度:108.95 (108:58e)

緯  度:34.27 (34:17n)

太陽星座:雙子座

太陽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顯的和生命能量。

落在雙子座:靈活、溝通、口才

優點:溝通力強,思維活躍。

缺點:善辯,多變,難以專精。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雙子座的人,思維跳躍,口才伶俐,鬼點子多,常語出驚人,但有三心二意的傾向,情緒起伏多變,難以專心。

具體特質:

雙子座是黃道宮上的第三個星座,受水星守護,思維敏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反應迅速,適應力強。太陽落在雙子座的人追求並享受生動、多姿多彩、富於變化的生活環境,平淡、一成不變的環境難以引起你的興趣。因為你有很強的交際能力,所以身邊不缺朋友,風趣機智的表現也常受身邊人的歡迎。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你對新知有著強烈的求知慾,接受力強,因此儲備了滿腹的新知和話題,讓你頗有優越感。

行事風格:

處變不驚,「變」是你的永恆追求,越是變動的環境越能激起你的挑戰神經,如此才刺激,令你感到興奮,做起事來也更加的起勁。追求變化、有創意才是你的行事風格,為了達到效果,不惜誇大其辭。

個性盲點:

太陽位於雙子座的人具有雙重性格,情緒變化快速,做事有虎頭蛇尾的傾向,應加強耐性,培養靜心的功夫,更專心一些;因為想像力豐富,接收的訊息太多,使得你內心常處於矛盾狀態,常有令人不解的舉動;凡事據理力爭,太好辯,易與人發生言語衝突。

上公升星座:獅子座

上公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

落在獅子座:領導、熱情、尊嚴

優點:自信,堅強,大方。

缺點:虛榮,自我,好面子。基本特質:

上公升星落在獅子座的人有自我表現的熱情,喜歡呈現出堅強、自信和莊嚴的樣子,來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對金錢的觀念不夠強,常常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大手筆的揮金。

具體特質:

上公升星落入獅子座的你有股很強的慾望,總希望大家都注視著你。你需要發揮自己的創造本能和玩樂天分,來替各種生活聚會營造出戲劇性的氣氛。你明朗、開放且充滿自信的態度,不論走到**,都會給人一種華麗的印象。

講話時動作有點誇張,充滿幽默感,社交能力頗佳。固執加上堅強的你,從不會認輸,即使自己已經傷痕累累也不會在別人面前表現出脆弱的一面,而是以更為高傲的姿態面對世人。

行事風格:

他人的讚美對你而言是最大的動力,他人對你的批評,便會讓你感覺尊嚴受到傷害,不過通常你會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甚至拿出一些抬高自己身份的東西,來維護自己的顏面。努力讓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追捧的物件。

個性盲點:

你需要節制自我炫耀的行為或言論,才能好好發揮你的領導能力和組織能力,來滿足你的成功慾望。也不要想當然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他人的身上。

生  日:2023年6月21日10時50分

出生地:陝西,西安

經  度:108.95 (108:58e)

緯  度:34.27 (34:17n)

太陽星座:雙子座(沒有變化)

上公升星座:**座

上公升代表: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

落在**座:完美、敏感、細緻

優點:心思細膩,守信,刻苦耐勞。

缺點:神經質,潔癖,挑剔。基本特質:

上公升星落在**座的人心思非常細膩,而且愛好乾淨。每件事你都要求做到最完美,如果達不到標準,你會陷入焦慮與不安之中。

具體特質:

上公升星位於**座的你對自身和他人的要求都很高,凡事都要求做到盡善盡美。精神靈敏度也極強,因此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乙個眼神,都會對你的心情造成影響。你希望將所學的知識分享世人,也喜歡把自己變得很忙碌,否則你會覺得生活很空虛。

你嚴守約定,做事也很細心,因此深受周圍人的信賴。踏實勤奮的你,一旦打算對事情行動,就會表現得非常有系統、有組織。

行事風格:

行事勤奮、踏實,而且不管遇到任何微細的問題,皆能敏銳的察覺到,因此行動上絕對沒有不完備之處。但對他人過於挑剔,只會與人相處不悅。

個性盲點:

對自己的工作和義務很忠實,幾近於神經質,不是任何事都可以做到完美的,不要總往小處看,或許你能過得更輕鬆愉快。

想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月亮星座太陽星座水星星座火星星座

最好說清楚溫州哪個區 太陽落天秤座第12宮 你的太陽星座在天蠍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 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及個性,但你壓抑性的性格卻能奇妙而富於磁性的吸引他人。無論你的外表是否好看,這個星座代表著強迫的 性吸引力 天蠍座有兩個不同的形態,一種是高貴上等的,另一種是等而下之的型別。...

想知道自己的上公升星座月亮星座太陽星座水星星座火星星座

太陽落在雙魚座 25度 在命盤的第7宮 月亮落在 座 10度 在命盤的第1宮 水星落在牡羊座 3度 在命盤的第8宮 金星落在雙魚座 2度 在命盤的第7宮 火星落在天蠍座 26度 在命盤的第3宮 木星落在摩羯座 10度 在命盤的第5宮 土星落在天蠍座 16度 在命盤的第3宮 天王星落在射手座 13度 ...

怎樣知道自己太陽和上公升星座,怎麼查太陽和上公升星座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太陽位於雙魚座 感性 多情 藝術 火象星座 fire 白羊座 aries 獅子座 leo 射手座 sagittarius 一般來說,火象星座較為衝動,重視直覺,常有自信但也沒什麼耐性。土象星座 earth 金牛座 taurus 座 virgo 摩羯座 capricorn 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