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上帝對於自殺是什麼看法?

2023-03-01 23:45:02 字數 2500 閱讀 6390

1樓:昝梓楠

上帝給了你自由意識 也給了你身體 你的意識和身體都是上帝的一部分 你有身體的目的是為了提高自己的靈命 昇華自己的心 這樣身體就是聖靈的殿 你靈魂的載體 怎麼可以自殺 上帝對自殺的看法就是你殺人了。

2樓:睡為睡

我要是自殺,那肯定是對上帝很大意見,去向他索賠。

為什麼上帝無法原諒自殺

3樓:網友

朋友,你可以參考一下十誡中的第五誡:不可殺人。這個人不僅僅指的是別人,更指的是自己,如果連自己的生命都不珍惜,何來愛人如己?

別說是殺人,就是吸毒、沉迷酒色……等等這些危害自身健康的事情都是天主所不允許的。

4樓:阿細公主的騎士

因為人的生命是天主給的,人不能奪取別人的生命。當然也不能自殺。

5樓:我愛你一剪梅

教育可以這樣說。但是對於已經自殺的人,我們好像不能武斷說天主不原諒他。

6樓:網友

自殺是對上帝的安排不滿意,是嚴重的對抗上帝。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造人不是為了讓我們自-殺的~

神佛(包括上帝)看到人類之時'只有乙個想法:"趕快修煉上來吧~脫離人間這種低下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數也幫你答了。

首先我不相信上帝。

我寧願相信中國神話。

我是無神論者。

按你的思維說幾句。

乙個人的誕生。

是乙個因得的果。

在果還沒成熟的時候。

卻掉了你說種因得那個所謂上帝會不會原諒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沒有不原諒你,你自殺是你自己不原諒自己,上帝想幫你,救你幫不上,因為你自己不原諒自己,所以自殺,所以上不了天堂。況且人不能不負責任,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自殺的人自殺前請你確定,你報盡了父母恩了嗎?父母將你帶入這個精彩世界,含辛茹苦的養你,教你,你可曾感恩?

你可曾報盡父母恩?第二,自殺的人請確定,你報盡了師者恩了嗎?老師教會你讀書認字,教會你是非對錯,教你孝敬父母,你聽過嗎,教你好好學習你聽過嗎?

你想過你無知的時候老師教你的一切,難道就這條的恩惠不夠大嗎?第三,自殺的人請確定你報盡了國家恩嗎?從你出生的那天,國家的軍隊就給了你庇佑,讓你的生活安定,無有戰亂,(失職的國家不算)讓你最大限度的享受平安,你還不滿足?

這恩德還不夠大?第四,自殺者請確定,你報盡了眾生的恩嗎?你的衣食住行哪一樣不是眾生賜予的?

你不懂嗎?就憑這些,即使上帝不原諒你也是應該的,以後請不要問這種不負責的問題,請記住神愛世人,所以請放自己一條生路!

10樓:千緯

因為上帝的老婆是自殺的。

11樓:走錯路的羊

身體是神的殿,不可以自殘!你可以去看看聖經就知道了!!!

西方人自殺前對上帝的話

自殺的罪會被上帝原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死後可能會比現在更糟…先把理想放低一些』(退一步海闊天空)…人生的樂趣就是親友在一起泡茶聊天』(人間的」真樂」)~而不是那些奢侈的理想…去信個教更好~讓你活的更充實…

自-殺是有罪的~~有些人為了破壞其他宗教~叫一些人去表演自-殺~然後'全部推給那個宗教'(誣衊)~(已經被聯合國揪出來了~)~

請三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肯定不會被原諒。這簡直就是對神的褻瀆。神為什麼要讓人寫聖經?

就是要人們記他的話,得到生活的希望。但你自殺豈不是告訴神,他的話沒用?所以,是不能原諒的。

也許被拐賣的娼妓都比自殺的福份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沒罪。自殺有因果。只因我們的承受力都有限。

不知大家對自殺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不是我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基本上都有追求生存的本能。

乙個人會走到自殺那條路,可能心理已經備受折磨,直到他受不了了有些人只會看表面,說他生活的很滋潤怎麼可能會痛苦,說自殺者就是抗壓性低,說他自己過著怎麼艱難的生活都挺過來了怎麼自殺者就沒辦法。

但他們忘記,每個人的經歷和心理感受都是不同的沒人可以去體會其他人正在承受的苦痛,以及有些是患有憂鬱症那就更糟糕了,因為那從生理上就有問題了,你又怎麼去指責他?

誰都有各自的艱難之處,挺過的人更應該有同理心當自己在渡難關的時候心理有多難受,今天挺過去了,那很好,表示很努力但也很幸運,因為可能剛好有什麼支援你的人或理念。

可選擇自殺的人,在杜他的難關時可能並沒有那個契機我不會鼓勵自殺,我遇到想自殺的人能勸都會勸但對於已經自殺的人,我也不會去批評。

沒人有資格站在高處評斷他人。

16樓:俄系濛濛的

第一種,實在走投無路。

第二種,無能,懦弱。

你們知道上帝是什麼意思麼,上帝真的說過這句話嗎?那又是什麼意思呢??

上帝 穆罕默德 佛陀,都是追求生命終極關懷的修行者,代表著宇宙自然人生的規律的發現者和踐行者。我們用現代話來理解吧!先來看一個例子 以 爬山 為例。首先我們先確認 登上山頂 這個過程是必然的結果,這是肯定不會改變的。於是有a b c三人一起登山,a走的是南坡,用杆杖登上去的 b走的是北崖,用錘釘攀上...

上帝的形象是什麼樣子的,你知道上帝的形象嗎?

神是個靈,他名耶和華,是公義和慈愛,是至聖者 至高者 至大者 至智者。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聖經說人是以上帝的形象造出來的,耶穌是上帝的形像。那麼上帝的形象是什麼意思?嗯,你的這個問題非常,非常的有意思!我喜歡!我們大家都知道形象不是事物的本身,所以耶穌是上帝的形象,我們...

想知道這是什麼化石,我想知道我這石頭是什麼化石

樹模石,假化石的一種,是錳或鐵元素在岩縫中沉積形成的。這個不是化石,是礦物侵入岩石中留下的沉積物。不是化石,是樹枝狀軟錳礦 我想知道我這石頭是什麼化石 這不是專業人士是無法準確的告訴是什麼。但你收藏就行了。哇 兄弟 這是恐龍蛋啊 請問這是什麼化石?看起來想是無脊椎動物的化石,但又不想感覺是被水泥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