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男生對摩羯座的女生有什麼看法?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4-16 09:27:59 字數 1462 閱讀 6231

1樓:miss狶

我是摩羯座的。但我整天嘻嘻哈哈,還有很多人都說我很成熟阿。但我喜歡這種生活啊? 但我也很喜歡浪漫,浪漫不好嗎?很sweet的。每乙個女孩應該都喜歡吧?

2樓:翔吧滅樓組

摩羯座(12.22-1.19) 個性:孤獨堅忍晚熟。 情人星座:**座、金牛座、摩羯座 摩羯座孤獨、忍耐的性格內,加上半生容

的努力,比一般人晚發;所以必須尋找一位能相互合作又和藹可親的物件。如溫和體貼富同情心的**座、永遠年輕的金牛座以及有耐心、殷實可靠同屬摩羯座的人,都很相稱。 不合星座:

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 不相稱的如純真率直而帶頑固暴力的白羊座;多才多藝但情緒化的巨蟹座會導致**;生活方針不同的天秤座易起爭執而分離。 你們很配的一對呀

3樓:你大爺

摩羯座來vs.摩羯座 這是兩個一

源樣星座的組合哦!不過這個組合是相當常見的,因為雙方容易有相同的目標,而且通常很願意一起努力,一旦配對成功就是非常堅強的配對了,適合長久地經營下去。 過招秘訣 你們之間相同的氣質會吸引對方的注意,一旦確定彼此的感覺之後就要多花一些時間在互相了解上,把對方的想法納入兩人的藍圖中,這麼一來摩羯座就會以實現藍圖為目標拼命努力,兩個人也會產生同樣的心情,讓兩個人更加親密,感情也會因此而更上一層樓哦!

這是完全一樣的星座,沒什麼強弱之分,最重要的是你們總是會有一樣的想法和一樣的目標,讓你們緊密地結合在一起。這個組合中女性不適合太強勢或任性,不然會影響到倆人的關係。最好是確定兩個人共同的目標,然後把所有的精神都放在要一起努力的事情上。

4樓:秦沈專線

摩羯復座:摩羯座制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 談情必讀: 好cool的一對,摩羯座的人集合一起,穩當得很,你們一決定是一對,打風都打不掉啊,呵呵! 你們是超現實主義者,大家都要安全第一,不容易表達自己心底最深的想法,凡事一定算到盡,在一起真是半斤八兩。

冷戰可能經常發生,但床頭打架床尾和,因為在世界上很難找到另乙個給到這份安全感你的人了。大家靠默契共度一生,是越老越恩愛的非常情侶。 由於你們都不浪漫,愛戀之中極少機會擦出火花,旁人看你們覺得很難溝通,但你們樂在其中,享受只有你們兩個才知道的樂趣,當然大家這麼固執,大爭小吵在所難免,而且各自都著重自己的事業,希望可以闖出一片天,實際以名利為先,感情只是心靈上一種支援和寄託,有乙個後台支援自己努力,已經很足夠。

性生活對你們來講很重要,可惜整日都分心在各自工作中,好難有mood相同的時間,搞到協調性偏低,但一旦決定結婚,你們馬上計劃生育下一代。

5樓:離殤必死

我也是摩羯座的乙個女生,我覺得感覺很來之不易。我老公是金牛座,我們很合得來。

6樓:達爾尼

看來我這個星座還是很翹的 對愛情很執著 喜歡文氣或是可愛的女生 會很關心她 算是比較體貼在乎的星座 魔羯會有些敏感 如果你善解人意 最合適了

摩羯座的女生漂亮嗎,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摩羯座的女生一般長得不是很高大 所以 蠻可愛的吧 其實 主要看你自己啦 自己覺得漂亮就是漂亮咯!嘻嘻,祝福你咯!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摩羯男和摩羯女 配對指數 80 配對比重 50 50 兩情相悅指數 4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還蠻不錯的一對 戀愛建議 摩羯和摩羯,相處的感覺就是...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摩羯座女生與獅子座男生配嗎

摩羯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配嗎?摩羯座 山羊 與天蠍座 中吉摩羯座 陽曆12月22 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天蠍座 陽曆10月24 11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天蠍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 摩羯座與天蠍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還不錯的組合拍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 或...

求摩羯座男生的缺點,摩羯座的男生有什麼優缺點?

摩羯座是乙個由極端混合而成的矛盾體,從來不曾有哪乙個星座還曾像他們一樣痛苦的在成為乙個好人還是壞人的思慮中那麼頻繁而且痛苦的掙扎,他們一方面熱切的希望自己能化作和煦的春光復舒萬物,一方面又會瘋狂的期盼自己能變作三尺寒冰凍結天地。可對於這個冬季出生的人群來說,對溫暖的追求又是那麼執著,所以到了最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