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必須強行內攻救人時採取的措施?

2023-06-03 20:35:02 字數 1626 閱讀 3733

1樓:校友靈

來你,消防員必須強行內攻救援時的採取的措施,假如說人被車車廂**了,壓住了,就得把玻璃打碎,把車裡的人救出來,所以這是必要的採取措施。

2樓:琴韻博達

湯圓必須強行內攻,救人時採取的措施必須先保護好自己,不管是採取什麼措施,都要保護好自己,再去救別人,這樣才能把別人就出來,先做好自己的保護措施。

3樓:錢言萬語

是的,消防員作為一位職業,必須強行內攻救人,採取的措施,要是真強行救人的話,必須做好準備,在自己安全況下才能去施救他人,否則的話,連自己都危險,還就什麼他人。

4樓:快樂的

消防員必須強行內功救人時採取的措施,這個消防本身它都有規定了,他們平時都經過嚴格的訓練,採取的措施都是非常得當的,不用別人。

5樓:請猶

消防隊員必須要強行內攻救人的採取措施,一定要在保證自己的安全下才能夠進行,不然的話你自己都沒生命中如何去保證別人的安全。

6樓:自由的飛飛魚

所採取的這個措施應該是保護這個人的安全,把這個是保護他的安全就可以了呀。

7樓:等風來了

必須強行理工科用樸差起把門開啟,嗯,還可以用切割機。

8樓:晨暉

我認為消防員必須強行的內功,這樣救人才能夠有乙個非常好的效果,如果有過於危險的狀態,一定要做好自我的防護。

9樓:帳號已登出

消防員必須強行內攻救人時採取的措施的話當然是砸玻璃。

10樓:介容

消防員必須強行內攻救人時採取的措施,我的是消防員必須強行內攻救人時採取的是閃電式的強行。

11樓:我心依舊醒一醒

我覺得先採取的措施就是先看自己的力量。

消防員用身體支撐傷患40分鐘,你如何看待消防員的這種行為呢?

12樓:劉心安兒

他非常的敬業,也非常的有責任心,然後也站在了居民們的角度上出發,做好了為人民服務的意識。

13樓:時光匆匆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偉大,因為救火是他們的職責,救命真的是他們的情份,說他們是最可愛的人,我覺得一點不過份,對於他們,也希望更多人給予關心關注!

14樓:十一是伊是你

我十分敬佩消防員的體力和他為了救助傷患不辭勞苦的這種精神。眾所周知,消防員不只管救火這種事情,還會管其他的百姓生活中的瑣事,所以說消防員的工作是特別辛苦的,我們一定要尊敬消防員同志們。

15樓:你真的好嘛

是非常負責的表現,但是在幫助他人時也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傷。

16樓:大樹苗

我覺得非常感動,消防員他們總是在無私的奉獻,將自己的生命棄置不顧,總是將人民的利益放在最前面。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消防員的這種行為真的是非常的好,也很用心很努力的,為了別人著想,犧牲了自己。

18樓:浩宇星辰

我覺得他對自己職業的這乙份敬愛,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消防員訓練標準消防員訓練標準

消防業務基本訓練標準 第一項 著裝 1 原地著裝 2 著裝登車 第二項 鋪設水帶 1 兩盤水帶連線 2 三盤水帶連線 3 使用帶架鋪設水帶 4 沿消防梯鋪設水帶 5 樓層垂直鋪設水帶 6 更換水帶 第三項 射水 1 射水姿勢 2 射水打靶 第四項 連線吸水管 1 兩節吸水管連線 2 四節吸水管連線 ...

消防員作文左右,消防員作文300字左右

今天,媽媽帶著我和李卿一起去天宮莊園少兒職業體驗館。一路上我們興奮地像小鳥一樣,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車子行駛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們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啊!這裡真大,真漂亮呀!媽媽提議我們先當消防員,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好!於是我們向消防隊跑去,在門口排好隊。叔叔阿姨示意可以進去了,...

最近消防員火了,消防員這個職業的薪酬待遇怎麼樣

待遇不高社保比較好,也是滿值得尊敬的一個職業 消防員 不包括指揮員 的平均工資在4000左右,一年前說的往後會漲 消防員這個職業其實薪酬待遇真的不怎麼高。薪酬待遇應該挺高的吧,畢竟也是高危職業。說實話待遇並不高,尤其是沒有編制的那群人。待遇一般,但是他們值得我們敬佩,因為他們是用命去冒險,去為人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