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了炒公尺粉和油條喝咖啡還是綠茶

2023-06-03 19:45:04 字數 4174 閱讀 1505

1樓:雙書琴

早餐吃了炒公尺粉和油條應該喝綠茶,因為綠茶能量低,還可以解油膩,咖啡的能量高,不適合車油條同吃。

2樓:歷頡

和綠茶。吃油條後喝點茶是不錯的養生方法,喝點綠茶,減少油脂吸。

早餐後喝咖啡中餐後喝茶晚上吃蘋果可以嗎

3樓:錯騫位博敏

早餐後可以喝咖啡,尤其是如果你排洩功能不好的話,咖啡能加速腸道蠕動,有利於排毒,只是咖啡會導致鈣流失,所以最好經常再喝點牛奶。

茶只要不是過夜的、不影響睡眠,什麼時候都可以喝,綠茶最好。冬天喝點紅茶暖胃。

蘋果不要再晚上吃,早上吃最好,因為那時候腸胃最能吸收營養,下午吃都有點遲了,但是最忌晚上吃蘋果,因為那時候消化道吸收的不是營養,而是糖分了。晚上吃蘋果既沒營養又會發胖。有句話說:

早上吃蘋果金,下午吃蘋果銀,晚上吃蘋果是廢鐵」。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喝咖啡和喝綠茶哪個對健康更有利?

4樓:白菜無聲

. 喝茶的好處。

茶富含抗氧化劑,能夠預防癌症以及心臟病。與不喝茶的人比起來,習慣喝綠茶以及紅茶的人有更強大的免疫系統,而且喝茶也能增加骨質密度進而降低骨質流失的機會。

國外就有一些研究發現,經常喝茶可以提供抗衰老的功效;也有些人認為,和其他咖啡因飲料不同,茶並不會損壞牙齒,反而可以預防蛀牙。草本茶則能舒緩消化系統,預防噁心和抽筋。

多喝茶能抗衰老,降低罹患癌症和心臟病的機率。

2.喝咖啡的好處。

許多人會在早上喝杯咖啡補充元氣,而咖啡也確實如大家所知擁有許多好處。就有研究發現,常喝咖啡的人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較低,且咖啡含有多種礦物質和抗氧化劑,有助於調節血糖水平。

一項新的研究指出,每天喝3——4杯咖啡的人死於疾病的機率會變比較低,由於咖啡會增強免疫系統,進而防止嚴重的疾病發生。

喝咖啡能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增強免疫系統。

茶和咖啡到底哪個好?

從上面所述可以知道,茶和咖啡都各有自己得健康益處「還真的沒有一定的答案!」最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希望能獲得什麼好處。看到這裡,其實你會發現黑咖啡和紅茶只存在乙個明顯的差異,就是咖啡因,而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比紅茶約多出2倍。

攝取過多咖啡因可能會造成焦慮、缺水、失眠、消化問題和心率加快。

如果你想要一早精神就很好,而且也想要**成功,那麼黑咖啡絕對會是你的最佳選擇;那假如你並不要求提神,只想趕走白天的嗜睡,或是只想在寒冷的夜裡保持溫暖,那麼紅茶最適合你。

5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我個人感覺還是綠茶更加保健一些,畢竟咖啡喝多了,可能會導致失眠,過度興奮等問題。

6樓:喊我吃早餐

喝咖啡和喝綠茶這兩個相比的話,肯定是喝綠茶對身體更有健康的,因為喝咖啡裡面含有咖啡因,對人體來說只能夠上演,而喝綠茶的話,是能夠清熱潤肺,而且能夠對人體的油脂進行一定的排除作用,我覺得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喝咖啡和喝綠茶,哪個對健康更有利?

咖啡與綠茶相比,各有好處。茶的多酚類化合物含量高於咖啡,其抗氧化性也比咖啡更強效。而咖啡中的咖啡因含量比較高,可以使大腦保持清醒,增加記憶力。

但是如果對咖啡因過敏,咖啡和茶都最好不要喝,否則可能會引起心悸、焦慮或者睡眠障礙等問題。

8樓:厹甜恬

相對而言綠茶肯定會比咖啡更有利於健康,喝茶和喝咖啡是很多人都有的生活習慣,如果適當的喝既滿足了自己的口味對身體有沒有什麼影響,但是不能過量飲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各有各的功能,咖啡和綠茶對健康都有利,適量的喝都對健康有利的喝咖啡能提神,能增加腦血管的健康,喝綠茶能抗癌,能防癌,他們各有利弊。

10樓:網友

當然是喝咖啡更好一些的因為喝咖啡綠茶,這兩個都是對健康非常有利的,所以我更喜歡喝的,還是綠茶,這兩個都是有利於健康的。

11樓:萬爾佛

我覺得喝咖啡和喝綠茶只要是適度對健康都會有利的,因為科學研究生人少喝咖啡,會可以預防癌症的,那喝綠茶也會對女孩子特別好,但是都是適度,如果過了這個度,那麼就不好了。

12樓:被劃破的黎明

相比之下,喝綠茶對身體健康更好一些,但是也不能喝的太多,咖啡也可以喝一點,因為這些都是對身體沒有害處的。

13樓:育嬰師恆媽媽

我覺得喝茶的話,對健康更有利一點,因為有的人腸胃比較脆弱,所以他沒有辦法喝咖啡,喝太多咖啡會讓它胃疼的。

14樓:網友

喝咖啡,喝喝綠茶,哪個對健康更有利?大家都知道喝綠茶對健康更有利,因為綠茶對身體非常好,還能夠防癌。

15樓:網友

肯定是喝綠茶更有利身體健康,綠茶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對緩解疲勞也有一定作用。

16樓:冰靈九藍

喝咖啡和喝綠茶哪個對健康有利,肯定是喝綠茶的,咖啡含有咖啡因對身體來說肯定是不好的。

17樓:雍赩

咖啡和喝綠茶,哪個對身體更有利?我覺得喝咖啡和喝綠茶應該是喝綠茶對身體更有利,喝茶可以每天都喝,但是喝咖啡就要適當的少喝。

18樓:來自度假村頂天立地的硃砂梅

喝綠茶比喝咖啡好,,綠茶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對身體有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健康喝茶,一般是建議喝綠茶會好一些,綠茶屬於養生茶,其實最好的飲料是白開水。

20樓:陽光趙大地

茶的好處,主要**於抗氧化物,茶中富含的各種藥性成分,如:茶多酚、茶多醣、生物鹼等是其優勢所在。咖啡的好處,主要**於咖啡因。我覺得喝茶更健康。

21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如果從營養角度來說,自然是綠茶,對於身體的健康更有利的。

因為綠茶裡面含有茶多酚等等物質,能夠抗氧化去除自由基。

22樓:張卓的家醫學

他是綠茶更健康了,但是綠茶的味道沒有咖啡好喝,適當的喝,這兩種都可以,都不要成癮,畢竟這兩種都是提神醒腦的東西。你自己選吧,每天喝一到兩杯咖啡綠茶喝3~4杯,我覺得都是沒問題的。

23樓:清俊雄

喝綠茶對健康有利,當然也根據每個人的習慣,我認為喝綠茶更好一些。

24樓:網友

其實相對來說還是喝茶對身體會更好一些,因為喝咖啡呢會導致人變胖。此外的確實是常喝咖啡,對身體並不好。

25樓:三羊開泰是吉祥

喝綠茶對身體健康有利,喝點綠茶,能夠去火,綠茶含有茶多酚,可以對人身體好處多。

早晨可不可以空腹喝咖啡和綠茶

26樓:冥心寶貝

美國科學家曾經對**的美女做過研究,早上空腹喝咖啡可以加快身體卡路里的消耗。可是中國人研究說不能,你自己看著辦吧!

麻煩採納,謝謝!

喝咖啡**效果好還是喝綠茶**效果好

27樓:a山巔之最

當然是綠茶**效果好啊!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經由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功效。綠茶,可以達到加速脂肪消耗強化健康**的效果。

綠茶**原理:

綠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濁去膩防止脂肪積滯體內;維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進胃液分泌,有助消化與消脂。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經由許多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功效。綠茶,可以達到加速脂肪消耗強化健康**的效果。

綠茶正確沖泡方式:

1.沖泡綠茶時,水溫控制在80℃~90℃左右。若是沖泡綠茶粉,以40℃——60℃左右的溫開水沖泡即可。份量是2公克綠茶粉配450cc的白開水。

2.沖泡茶葉的第一泡不要喝,衝了熱水後搖晃一下即可倒掉。

3.沖泡好的茶要在30分鐘~60分鐘內喝掉,否則茶裡的營養成分會變得不安定。

4.綠茶粉不可泡得太濃,否則會影響胃液的分泌,空腹時最好不要喝。

28樓:匿名使用者

湃機要檔案輪強車旅費吠。

炒公尺粉怎麼做,怎麼做炒公尺粉才好吃?

炒公尺粉 公尺粉 是閩南特產,是大眾喜愛的菜餚。公尺粉制得最好的是安溪縣湖頭,傳說那裡有一處特別的泉水,用湖頭的泉水製出的公尺粉特別的柔韌,不會粘糊在一起。一 原料 1 主料 公尺粉400克。2 輔料 鮮蝦仁50克,鮮魷魚50克,小白菜50克,豬五花肉50克,蒜仁5克。3 調料 味精4克,花生油50...

牛肉炒公尺粉的做法步驟圖,牛肉炒公尺粉怎麼做

用料主料公尺粉150克自牛里脊100克 輔料柿子椒半個紅椒半個 牛肉炒公尺粉的做法 1.牛肉先切絲,加老抽1茶匙,生抽2湯匙,料酒1茶匙,澱粉1茶匙,黑胡椒粉少許醃製20分鐘。公尺線提前一夜浸泡,入水煮熟,然後浸泡涼水備用。辣椒切絲,蒜和香菜切碎 2.鍋裡熱油,爆香蔥薑,倒入醃製好的牛肉大火迅速滑炒...

炒公尺粉需要泡多久,炒公尺粉?冷水溫水各泡多久?

大約三個小時。很幹很細的公尺粉,用冷水泡幾個小時再炒,比如從早上到中午,中午到晚上可以炒著吃,晚上可以炒著吃。看你自己的時間,泡好的公尺線會比較結實,炒的時候不容易斷,可以炒的很快。公尺粉簡介。公尺粉是指大公尺經過浸泡 蒸煮 壓條等工藝製成的條狀或絲狀的公尺製品,而不是大公尺經過研磨製成的粉狀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