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如果有乙個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

2021-03-04 08:54:33 字數 790 閱讀 6011

1樓:夜千殤

1,他可能喜歡你

2,如果是閨蜜,可能只是調侃問一下;也有可能是你和她喜歡的人走的太近,所以來打探一下你是不是她的情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對你有想法了,望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也可能只是隨口一問,若你自己不喜歡這個人,也不必太過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證明那個人喜歡你

5樓:星辰透水—暗夜

這話說的沒頭沒尾的,證明他好奇,就想三歲小孩問你你喜歡什麼顏色,我喜歡紫色一樣

6樓:手機使用者

要麼喜歡你,要麼就是看你對他有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多半是喜歡你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你覺得不經意的問題,其實是他認真問的

9樓:皇血熾天

證明了問你的人喜歡你

10樓:否回頭

一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二可能是幫別人問的,三逗你玩

11樓:只愛陳

證明他對你有好感 或者他認識的人對你有好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他唄

13樓:你的淚我的罪暮

要麼她喜歡你,要麼她閨蜜喜歡你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上班的時候,如果有人問你,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什麼,應該怎

如果上班的時候有人問你我,你是誰?你在哪?你在幹什麼?你應該回答我是某某,我在 幹什麼?然後如果你不想回答的話,你可以說個假的,就是對其他人的尊重嗎?也是要有的 上班上久了就容易懷疑人生.我是誰,我在哪 就是覺得平淡的生活裡,沒有希望 沒有改變,所以才害怕!所以要在生活中找尋目標,給自己希望的動力!...

如果有人送你一樣的東西代表什麼,如果有人送你十二個一樣的東西代表什麼?

一打。是個整數在表達情感方面,滿實滿載。的看看送你的是什麼東西了 送人十二朵玫瑰代表什麼意思?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1朵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代表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倆,3朵代表我愛你,4朵代表至死不渝,5朵代表由衷欣賞,6朵代表互敬互愛互諒,7朵代表我偷偷的愛著你,8朵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