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的都進來吧 指條明路給我

2023-06-03 17:10:05 字數 1639 閱讀 5815

1樓:網友

你應該想開點,你可以把這種對遊戲的愛好變為對電腦知識的愛好,你現在是花樣年華,有美好的未來,別絕望。現在可能你應該調整一下心態。你有這個心就好了,從你會提問就可以看出你想改正。

我比你可能更愛打電腦,聽聽水手這手歌!!!我有一次為了電腦遊戲離家出走了4天,學校要把我開除,我不幹心,我還要奮鬥,求校長,被學校點名批評,我努力,第二年,被學校點名表揚,年級前50名,我也不容易阿@!!自己努力,像電視裡一樣,頭上綁塊布,寫上必勝你現在還有最後一絲希望,不要放棄。

我們都是男人!!!

不是孬種!!!我快高考了,一起努力吧!!!

我他娘的不信我不行!!!

2樓:eq搜尋

不甘心 因為我們是男人!

你揹負著不小的責任,你需要有自己的事業,起碼能養家餬口的事業。

能做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當然最好了,如不能 那麼列出自己喜歡的你自己以前學過英語,至少說明你不討厭英語, 沒學好 是因為那時候你不知道生活的壓力,所以沒用心。

你看現在什麼世界會議,奧運會之類的世界性的活動不管上台發言的是說哪種語言但一定要被翻譯成英語的,還有,就是你以後要留在國內發展,中國進入wto跟世界接軌後,外商選擇投資中國的機會越來越多,中國人用英語的機會也越來越多,學好了英語指不定會在哪個地方用的到,有時就是需要一種機遇,即使你別的技能沒有可能就只憑英語就能讓你成為」人上人」.相信,在中國這片熱土上,發生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請拿起男人的魄力 贏的精彩!

3樓:網友

如今的教育比較看重興趣教育,不知你的興趣是什麼,不妨嘗試一下。但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有的人對人生的感悟是可以聽別人的講述而領悟的,有的人的人生感悟是要自己每件事都親自領悟的,你可能是後者吧。

希望你早一些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建議:1、你可以專門去學點技術。

2、自考、成考拿個文憑。

3、出去找工作,哪怕是最底層的工作。積累社會經驗。

4、有條件的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長長見識。

5樓:寧馨兒

我覺得樓上說的蠻對,總之你當務之急是找份工作,不要說工作難找,只要你不怕苦,先從基層幹起也是很好的工作經驗啊。

等工作有了,再去報個夜校,學點對工作生活有用的東西。

恩快你會覺得忙都忙不過來,生活馬上充實。

6樓:流光溢彩

我喜歡你說話的這種口氣,很有男孩子氣,其實別人說在多,都是說些自己的想法,這不能代表你的思想,根據上面你的介紹,我覺的你很有實力,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行了,做不好沒關係,重要的是自己用心去做了。

7樓:不願意透漏姓名的熱心網友周先生

既然這樣不如去學電腦啊。不過很乏味的但總比去學英語強好歹也能弄懂啊。 或者去當地的勞動局去看看有熟人去拉拉關係問問有沒有培訓一類的。

8樓:網友

四年成器,八年成才。慢慢來,你還年輕,不要在虛度年華了。

9樓:蘇公尺唐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

你不應該將責任怪在他們身上,也要檢討一下自己。

10樓:網友

你很勇敢,把自己想說的想做的能表達出來,找找自己的興趣點在那,從那找你的源頭。

各位進來給我指條明路

說實話 錢不是沒地方賺 條條馬路遍地是 只是你願意不願意去賺 只是你懶不懶 我就很懶 明明那麼多可以賺錢的機會 我都懶的去賺 悲哀 我年齡也跟你差不多 我23畢業 現在24 老婆到是沒娶 馬上過年了 我又大了一歲 是不是我也要跟你一樣 弄個車 弄個房 我才出來1年 你讓我去搶?我其實很羨慕你們哪些沒...

DNF賺錢問題,誰能給我指條明路?看著人家那麼有錢,我卻

有個辦法!我就是這麼搞錢的。但是前提你得準備200 300塊錢。最後能收回來 1,在5173上買遊戲b,自從開了代金卷後,5173上的金幣 直降。而拍賣行的金幣 呢,確很高。2,你在5173上買8000w也就350塊錢把。你在遊戲裡喊個喇叭,再 遊戲幣,當面交易。很多玩家都沒用過5173,或者不會用...

誰給我指條明路?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別這樣,請相信天道酬勤,上天不會對任何乙個人不公平的。我想,你實現夢想的機會會隨時降臨,千萬不要自暴自棄!有夢想,多好呀,有的時候看到別人為了夢想吃苦 受累,自己心裡挺羨慕的,有夢想就有奔頭,更何況你已經一步一步地將自己的夢想實現,也許這是上天在考驗你呢,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對不對?也許明天 也許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