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來生,你們願意生在什麼樣的家庭

2022-06-11 05:20:04 字數 6239 閱讀 2424

1樓:綠茶效應

1全部爸爸媽媽不要離婚 不要像現在這樣生活在單親家庭我要有很快樂的 肆無忌憚的童年

如果來世的我很喜歡** 我還要學鋼琴

上面這些是我想改變的

還有我不想改變的:

有和這輩子一樣的媽媽

有和這輩子一樣的他 一樣的在我們14歲的時候相遇還有和這輩子一樣的身高 長相 我對自己很滿意 哈哈還有讀大學的時候我依然會選擇英語系

其實我覺得 現在的我還是很幸福的 喜歡這個問題!!

2樓:波波羅古羅珀斯

我希望來生當李嘉誠或bill gate的孫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假設性問題,不做任何回答。會有人問出這樣的問題,就是思想不正常的人。

4樓:

還生在我爸媽在的那個家庭,呵呵

5樓:鼓樓聽風

我希望生在不很有錢,但很溫暖的家庭,然後平凡地過一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來世,我想做乙隻老鷹。哈哈。換一下生活方式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生在乙個生活不寬裕的家庭,父母很開明有智慧型,然後靠自己的艱苦奮鬥獲得成功 我現在的家庭就是這樣的

8樓:流星劃過

最好是那中幸福美滿的家庭,不求有錢,只求幸福,還有就是一家人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閒錢,但不能太有錢……

10樓:

這個事誰也無法選擇的,都現實點吧!

如果有來生,你願意跟什麼樣的人生活在一起?

11樓:賣萌

不管是男人和女人,一定要努力。努力不一定要有工作,努力是你做每一件事都在認真,都在思考。比如:

教育孩子,並不是你把他扔上學校就行了的。比如:做飯,並不是炒個菜就行了。

比如上班。你總不能一輩子就是個普通員工吧。

12樓:沉夜孤星

興趣要相通,如果找乙個興趣不相通的。你講雞,他講鴨。這樣的生活過起來就累。

就比如李清照,她就找了乙個好老公叫趙明誠。趙明誠是個金石家,文化相仿,興趣相通。所以李清照寫出那麼多詩來。

13樓:6239滅韓什遮

如果有來生,我願和乙個喜歡戶外的老婆一起在樹林裡搭窩,一起在沙灘上支帳篷,一起在沙漠裡飢渴,一起在死海浬漂浮。

14樓:寶95515虐溫

如果有來生,我願意接受上蒼所有的懲罰於一身,讓我暈車暈船,讓我命活六十歲,讓我有乙個好的工作,妻子不再辛苦操勞。如此以來,才能統一思想,才能完美來生。我不怕暈車,我可以走著去,我不怕暈船,過不去的河,我不過。

我不怕只活六十歲,我會活的很精彩。今生的遺憾只能說是來生圓滿。父母的養育之恩是無以為報的,只求今生今世好好陪伴父母不留遺憾。

15樓:辰星

不管對方有什麼想法,都是支援你。不是反對,不是阻止。如果總是反對的話,你將會一事無成。任何事情在沒有開始做之前,談不上好與壞,只有做了,才知道結果。才有成功的可能。

16樓:小月哈哈

對方脾氣要好,什麼女漢子,男子漢大丈夫的都靠邊站。如果脾氣不好,那又從**能來「舉案齊眉」和夫唱婦隨。不喜歡強勢的,每天弄得雞飛狗跳。

17樓:離02048歉孔

如果有來生,我還是想繼續和我的父母,我現在的家人一起生活,因為真的捨不得。自認為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可有時做夢真的夢到父母老去那天,心中莫名的壓抑,在夢裡都忍不住哭出來,明明經常討厭父母囉哩囉嗦,嫌他們事情多。雖然我的父母沒多大本事,小時候也經常跟著租房子,最後到西北開荒吃苦,但是心中那份掛念卻是割捨不掉的,長大了更懂得了有父母的家才是依靠,才是依賴。

世上只有父母會允許你睡覺到中午,起床還要給你弄吃的,只有父母願意當白眼狼一樣養活你,只有父母會從內心慣著你。雖然我的父母還健在,但我現在已經捨不得了,如果真有來生,就當預約了吧,還讓他們慣著我。

18樓:6050滅韓驕刃

不管是今生還是來世,也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毫無疑問,都是願意和喜歡的人、愛的人生活在一起,沒有人願意和壞人、仇人在一起的,所以,如果有來生,我願意像今生一樣來過。今生,我有乙個生我的母親,乙個疼我的父親,乙個愛我的妻子,乙個我愛的孩子。他們都是我愛的人,是我的家人,他們是我生命的全部,是我一生拼搏努力的動力。

今生能夠與他們生活在乙個家庭裡,是上天的安排,上天將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完美地安排在一起,讓我們互相愛慕,互相照顧,互相幫助,吃苦時能在一起,享福時更不忘彼此,讓我們尊老愛幼,夫妻恩愛,讓我們享受天倫之樂,讓我們擁有乙個和諧美滿的家庭。我想問上天,如果有來生,還讓我們幾個人在一起,好嗎?我要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要回報妻子的恩愛之情,要感謝孩子帶給我們歡樂,要把他們給我的愛加倍地回報給他們。

如果有來生,你想要什麼樣的父母?

19樓:

朋友,請允許我叫一聲朋友

你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才這樣問

我可以告訴你:如果有來生,我寧可當孤兒,寧可出生在寒冷得冬天被父母拋棄當孤兒,我也不要現在的父母。

因為太寒心……

我寧可要社會救助,社會供養,也不要這樣無情的父親。

我回答完畢了。(心裡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健林的家產,黃磊的情商和智商,吳尊的關愛

如果有下輩子,你們願意做女人還是男人

如果有下輩子,我還做我自己,做乙個真實的自己,上輩子的遺憾,下輩子努力爭取,讓自己少一點遺憾和後悔!如果我這輩子是女人,而下輩子選擇了做男人,或許再下輩子,我會後悔上次的選擇,何必在反反覆覆中後悔呢?女人!我喜歡被寵愛的感覺!做個活神仙,哈哈 女人,我再也不願意做男人 男人吧女人好累啊 男人還是好一...

如果有人送你一樣的東西代表什麼,如果有人送你十二個一樣的東西代表什麼?

一打。是個整數在表達情感方面,滿實滿載。的看看送你的是什麼東西了 送人十二朵玫瑰代表什麼意思?代表對你的愛與日俱增。1朵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2朵代表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倆,3朵代表我愛你,4朵代表至死不渝,5朵代表由衷欣賞,6朵代表互敬互愛互諒,7朵代表我偷偷的愛著你,8朵代表感謝你的關懷扶持及鼓勵,9...

如果有來生,我不做你的紅顏,不做你的知己,不做你的愛人,不做你的任何人。我做你的手機,你會每天把我

等你來生的時候,手機已經淘汰了,你還是變成他的身份證號比較好,永遠忘不了 做他的心臟,我不跳了你就得死 做手機也不好,三兩年就會被換掉。對的,確實如此,現今時代有誰不是手機族呢?生活中怎麼做人 做好人,做有價值的,努力的人,熱愛生活,積極向上的人。做人向外界表達的無非兩個方面,語言和行為。語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