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有了不想活的心怎么辦,乙個人如果有了不想活的心怎麼辦

2022-10-16 12:05:10 字數 5845 閱讀 7316

1樓:隆印枝蘭凰

恩,奉勸你不要輕生,生命只有一次,沒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如果不好好珍惜,那就是對自己的不重視,無視他人感受!想想活著可以做很多事,可以有很多美好的東西等你去發現!

輕生試一試的糊塗,千萬別犯傻!!活著才是王道!一定要有長遠的眼觀,和清醒的頭腦!!

還是留著生命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才是最好的選擇!!

2樓:業曼吟

努力別這麼去想,讓自己從極端中走出來你會發現一切都沒那麼難了

3樓:黎夢情感小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乖乖,我來給你分析一下,你學習好不好的什麼的,不是時間上只有上學一條路的,每個人都可以去追求自己的那一條

提問到底怎麼才能…

回答沒有人說,你一定要幹什麼,一定要活成什麼樣子的提問我想死

我不敢回答

不你不想

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辦了而已

人生本來就不是那麼順利的,我們要遇到很多階段,和很多問題,會哭會笑這都是人生的常態

但是正因為如此才更要去珍惜生命,不僅僅是為你的父母,你更是為你自己,學習不好,那就找方法好好學,實在不行的話那就換一條路,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不一定說上學才是最後的出路。

更多7條

當乙個人感覺不想活了該怎麼辦,真的很痛苦

4樓:孤陋寡聞

當乙個人想死的時候無非就是遇到什麼挫折,覺得自己在活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作用了,但是其實不然,你想想你以前曾做過比較好的事,想想自己過去取得的成就,不要消極的對待人生,積極一點,去做點積極的事,再想想一旦你選擇死亡,那些還關心你的人怎麼辦?你對得起他們嗎?你的親人怎麼辦?

你想讓他們痛苦嗎?乙個人,死是在所難免,但是究竟是重於泰山還是輕於毫毛?那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努力一點,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

加油!許多人在等著你呢!

5樓:群體放

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為了錢,欠人錢。只要不是50萬以上都不要去想死了。欠了錢就會想辦法去賺。

6樓:go紅月亮

那需要別人的幫助的

特別是專業人士的

應該知道自己走不出來痛苦

不要拒絕別人的幫助的。

7樓:有一天

這提問過去這麼久了,你還活著,是為什麼呢?

如果乙個人不想活了,他又怕死,該怎麼辦

8樓:春羽婉晴

那證明他還是想活命的。對生命還有不捨。沒看到那些真的想死的人,什麼都不怕了。以什麼樣的方式都敢去死。

9樓:太陽花開在**

找乙個陌生的地方去自生自滅吧。

10樓:藍天

人生苦短,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人間正道是滄桑,每個人的一生都要經過痛苦掙扎,說說我的經歷吧,我原來在國營企業上班來著,後來單位買斷工齡,我下崗了,給了幾千塊錢,沒幾個月就花光了,不得已,去夜市擺地攤,開始是賣錢包,每天只能賺十幾塊錢,乙個月下來只有五六百元錢,而房租乙個月是450元,去了房租基本剩不下多少錢了,只能吃一些便宜的食品打發飢餓的肚子,吃的最多的是麵條,伴著大醬來吃,真的是難以下嚥,但是沒辦法,沒有錢,因為北國的冬天格外的寒冷,沒有多少人來夜市買東西,有幾次在夜市,天上下著鵝毛大雪,我凍的渾身發抖,站在原地很冷,我就跺著腳在攤位轉圈跑,以抵抗寒冷,那段苦澀的日子,是我永遠都難以忘記的~~

如果有女孩向你要錢,你會怎么做,如果有乙個女孩向你要錢,你會怎麼做?

哎呀,現在這個世道就是這樣。我敢肯定是騙人的。我兩周不到的時間遇到過三次。第一次是晚上突然有兩個女孩子叫住和你說的一樣找朋友,但是朋友 都停機了。但是我當時候身上沒有錢所以就沒有給。要是有的話就給了。現在想想幸虧沒給,要給了我的善良就被欺騙了。因為在第2天我又碰到了乙個女人帶個小孩讓乙個開車的給買點...

如果有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如果有乙個人問你喜歡誰,那證明什麼?

1,他可能喜歡你 2,如果是閨蜜,可能只是調侃問一下 也有可能是你和她喜歡的人走的太近,所以來打探一下你是不是她的情敵。這個人對你有想法了,望採納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也可能只是隨口一問,若你自己不喜歡這個人,也不必太過在意。很簡單,證明那個人喜歡你 這話說的沒頭沒尾的,證明他好奇,就想三歲小孩問你你...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該怎麼辦,如果一個人說我愛你,那你應該怎麼回答?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這個社會太需要敢於做好事的人了。不做好事,還嘲笑做好事是多管閒事者,才是真正可笑的粗鄙小人,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我也會儘可能地貢獻自己的力量,不會因為善小而不為,更不會見難不救,而且我認為我應向孫老伯學習,不僅助人,而且將自己的光和熱傳遞給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