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明星五十歲像二十歲,僅僅是靠錢嗎?

2023-06-03 14:20:02 字數 677 閱讀 9011

1樓:趙趙趙

明星保養得當和錢肯定有很大關係,但絕不是僅僅靠錢,也需要他們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戒辛辣,戒油膩,不斷鍛鍊身體。

2樓:職場小林

錢很主要,因為好的護膚品都很貴啊,畢竟藝人非常注重保養,他們吃得少,運動多(不包括節食的藝人),還有心態好也使人年輕。

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是,還要靠對保養的重視和長期的堅持,光拿錢砸也是不行的。

4樓:池林

不僅僅是靠錢,樂觀的人生觀,和諧的家庭,社會的認同,對社會的貢獻。

5樓:馬寧學長

明星五十歲像二十歲,不僅僅靠的是錢,還有心態和保養,保持好的心態和好的保養,是明星年輕的重要秘密!

為什麼明星的四十歲像二十歲?

6樓:小迪解答者

因為明星會天天做保養,經常去美容院,注射一些針劑使自己更年輕,花重金在自己的美容上。

7樓:e時光再燃

因為明星比較懂得保養自己,而且也比較喜歡打扮自己,所以會顯得特別年輕。

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因為明星會保養。他們每年都會花很多錢在保養**上面,所以比普通人更年輕。

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五十歲在古代分別叫什麼

男子20歲叫弱冠,古代男子20歲叫作 弱 這時就要行 冠禮 即戴上表示已 的帽子。弱冠 即年滿20歲的男子。後世泛指男子二十左右的年紀。女子20歲叫桃李年華。男子30歲叫而立之年,而立是男子三十歲 立,立身 立志 之意 女子30歲叫半老徐娘。40歲叫不惑之年,50歲叫知命之年。另外,60歲叫耳順 耳...

五十歲以上為什麼五十歲以上怎麼會有囗老有囗氣味

這個和年齡無關,最直接的和口腔衛生有關,不注意牙齒的清潔,比如有牙結石,牙周炎,牙齦炎等等,會直接導致口腔細菌比較多,細菌消化食物殘渣後產生的物質就會有氣味,再有胃不健康,有胃病也會有一點相關。要麼抽菸,要麼抵抗力低,喉嚨發炎,微生物一多,味道就大 口氣臭的原因有 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吃一些好消化的...

五十歲男人能做點什麼生意,適合五十歲男人的生意

可以做的生意有很多的,你以前是做什麼的呢,現在傳統生意都不太好做,一定要做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才好,把握趨勢,才能贏得未來 適合五十歲男人的生意 可以做的生意有很多的,你以前是做什麼的呢,現在傳統生意都不太好做,一定要做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才好,把握趨勢,才能贏得未來 選擇是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