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五十歲的女老師什麼禮物好呢,送乙個五十歲的女老師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4 08:54:51 字數 3382 閱讀 6925

1樓:寒垚

素色圍巾或者絲巾

還有鮮花也很不錯啊

最好知道她喜歡什麼,投其所好麼

2樓:手機使用者

送**搭檔!「**搭檔送長輩,個子長高不感冒」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製作的小東西,搭配一束康乃馨

4樓:水蜜桃輓歌

偶覺得冬天快到了

送條圍巾吧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都很感性

能去看她一定很高興了

隨便什麼吧,送一大束花`

送五十歲左右的女性什麼禮物好

6樓:自由的老常

還是得先了解下個人喜好。

如果是丈母娘,一般越貴越好,如果是家庭婦女,金飾,手鍊什麼的都可以。如果比較知性一點的,玉佩,吊墜都難以拒絕。

如果是普通朋友,鮮花,水果補品、化妝品什麼的都可以。

個人建議哦

女老師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

7樓:梓旌櫻花夜晚雪

送老師禮物一般不要太貴重,你可以根據老師的喜好來送,,比如說,較文藝的老師,你可以送賀卡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師生的關係送生日禮物一般耒講不必太貴重。但意義應該特別明確。首先看女老師平常生話,工作中的興趣愛好,一定要投其所好。

如老師愛好詩畫書法,健身健體或射影出遊等。總之要投其所好買禮品。

9樓:m青蘋果好心情

不論你送什麼,我想他都不會要的。要是跟老師關係是比較親近一點的可以送一些比較親近一點的禮物,像圍巾、帽子之類的。要是就是老師平常常幫助你或者怎樣又是異性老師的話,那就可以送些好看的書有關於老師方面的禮物。

或者是送一款真人q版樹脂公仔,它是以**為製作原型的,是手工製作的、做工很精緻,還能自己自定義想要的樣子。可以用老師的**定製一款跟真人很像、和藹可親 、勤勤懇 懇的真人老師q版樹脂公仔來送給老師,祝福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謝謝他為學生的無私教導。

10樓:瑭儞曦

再魔法快遞櫃桶裡,請在最合適的時間收取

11樓:問題

陪你的老師一天,多關心一下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是,送花還有送賀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跟老師關係

bai是du比較親

近一點的可以送一些比zhi較親近一dao點的禮物,像圍巾、版帽子之類的權

。要是就是老師平常常幫助你或者怎樣又是異性老師的話,那就可以送些好看的書有關於老師方面的禮物。或者是送一款真人q版樹脂公仔,它是以**為製作原型的,是手工製作的、做工很精緻,還能自己自定義想要的樣子。

可以用老師的**定製一款跟真人很像、和藹可親 、勤勤懇 懇的真人老師q版樹脂公仔來送給老師,祝福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謝謝他為學生的無私教導。

14樓:智雅瓊

我覺得 如果老師愛看書的話 那你就挑選一些不錯的書籍

給大約五十歲的女老師送禮物送什麼好(50元到100元之間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水果或圍巾,鑑於老師的份上,可以送潤喉糖,我們老師過生日,我們班好多同學都送了自己編的圍巾,老師很開心吶

16樓:最愛你的

乙個水果籃就不錯啊,正好聖誕,包裝好看的,**也差不多在50到100之間。

送朋友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17樓:松鼠就是我

1、如果他喜歡喝茶,那就送他茶葉;如果他是上班一族,常穿西裝就給他領帶;如果他沒有手錶,可以送他一塊。

2、送親手做的十字繡是不錯的選擇!

3、比如「百福圖」「雄鷹展翅」「梅蘭竹菊」等。

4、十字繡(cross sticth)是一種起源於歐洲的手藝,具有悠久的歷史,廣泛流行於歐洲和美國以及亞洲等國家和地區,由於它是一項易學易懂的手工藝愛好,因此流行非常廣泛,受到不同年齡的人們的喜愛。

5、送現金最好。 不過一定要送禮品的話,就要根據他的喜好來送。男的一般送煙呀、酒呀,考慮到身體健康的話,那就送其它的,如帽子、手套、圍巾、電暖爐、暖手的、食品(芝麻糊、補鈣的、豆奶粉)。

參考資料

請問,女老師過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絲巾,可以問問老師喜歡什麼顏色和款式的。或者送保暖襪,現在冬天剛好合適。

19樓:黛萊美日化

50歲的老師送什麼禮物好呢,你老師保養**嗎

我的一位女老師過五十歲生日,我該送什麼禮物?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康乃馨,代表健康、真情、偉大、慈祥、思念、神聖,是贈送老師的最佳花束

21樓:羅希達多耶魯

老師啊 送那時候同學們的**。和花。不要涉及到物質要不味道就變了

22樓:九月的穎

建議送絲巾,可以問問老師喜歡什麼顏色和款式的。或者送保暖襪,現在冬天剛好合適。

求助!問給一位五十多歲的女老師送什麼禮物好?是離別的禮物!!

23樓:蝶蘭薔薇

可以送老師用她的**製作的mv,再加上你想對老師說的話。我會做, 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看我做的mv。 **發不上來,我發到你私信去了。 這個mv也可以說是畢業影集了。

24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送老師你們畢業的影集,文化衫之類的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都可以。

25樓:此生唯一自傳

筆筒 老師會經常用到的啊 多有紀念意義呀

26樓:侗家男孩

不用什麼特別的禮物,心意到就行了,經常給老師打**問候就行了

27樓:白月戀

寫乙份自己在政治這科上的心得並做成卡片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送她乙個自己寫的毛筆字或自己畫的畫(我小學畢業時送老師一副自己畫的畫)

29樓:姚海鋒

你們之間的關係怎樣,只有師生關係麼?那你就送一棵花就可以了,什麼花自己看的辦

30樓:解放女皇

班級合影 或者全班同學的簽名祝福衫

31樓:櫻花l絢麗微笑

一張賀卡,或者是親手製作的小掛飾。

阿姨過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嗯,50歲啊,乙個說老也不算老的年紀,應該是退休了吧。這個時候過生日,也是可以送花的,送一大束美麗的鮮花給她,讓她知道自己還並不老,還依然和往常一樣美麗依舊。價位稍微高點的話,可以送個首飾什麼的。可以送個 的項鍊啊,或者手鐲等等。都是乙份不錯的心意哦。送個 項鍊,或者是 戒指。腳底穴位多,多按摩對身...

老爸過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你可以考慮一下你老爸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來定義禮品。最近他有沒有心儀的東西?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也可以親自為爸爸做頓飯吧!爸爸為你辛苦半輩子了,為他做上一頓他最喜歡的飯菜,我想爸爸一定感覺很欣慰。買禮物,每個父母都一樣,不想讓自己的兒女花錢,如果你非要買的話,看這些年都缺什麼 或是送父親 ...

男性長輩五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送一雙舒適的鞋子了。保健品 酒 煙。如果講究點的就送男士飾品 領帶 皮帶 錢包之類的。喜歡喝酒的就送酒或茶 可以送個按摩椅 關心長輩的身體健康 衣服,手錶,腰帶,剃鬚刀等都可以的 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給五十歲左右的男性長輩送什麼生日禮物好?菸酒 茶葉 皮帶等等可選 其次可以考慮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