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男人能做點什麼生意,適合五十歲男人的生意

2021-03-03 22:00:09 字數 3366 閱讀 7039

1樓:絡言教練

可以做的生意有很多的,

你以前是做什麼的呢,

現在傳統生意都不太好做,

一定要做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才好,

把握趨勢,才能贏得未來

適合五十歲男人的生意

2樓:茂同安衣

可以做的生意有很多的,

你以前是做什麼的呢,

現在傳統生意都不太好做,

一定要做未來比較有發展前景的才好,

把握趨勢,才能贏得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是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素,選擇大於努力,成功靠借力。選擇不對,努力白費。

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關鍵看你的興趣所在,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就去嘗試一下,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獀下【蕭俊.峰】,對這領域是非常精通的,幚助了很多人,希望也能對你有幚助!

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選擇「好評」,謝謝您的採納。

4樓:龍運0裝置

現在有元寶機,祭祀用品,乙個人操作。

五十多歲的男性可以做什麼工作

5樓:賀小亠

1、工廠保安保潔

這方面的工作基本也都是50多歲的人在做,一般的企業都有這方面的後勤人員。找工作的方式,一是可以到一些**上去聯絡,還有就是一些城市的勞務市場也有這方面的職務釋出。雖然說這方面工作的薪資待遇都不高,但工作也比較輕鬆,對於乙個50多歲的人,也可以利用業餘時間賺一點外快,譬如垃圾**處理,臨時工,小時工等等這些兼職掙錢渠道。

2、社群便利店

這不算什麼創業,投入也不多,現在一二線城市開一家社群便利店,投入也就不到二十萬,只要選址恰當的位址,一年左右應該可以收回全部投資。現在社會經濟發展快,線下開店都不太好做,但普通百姓家庭不可能一瓶醬油,一包煙,一盒雞蛋都到網上去買吧?這就是為什麼許多社群便利店依然可以開的紅火,依然有錢可賺。

50歲左右的男人,如果沒有什麼創業雄心鬥志,那麼這個小生意就比較適合。

3、家庭養花

這個絕對是一條非常好的賺錢途徑,不需要求人,也沒有什麼技術門檻,更不用投資多少,就是在自己家庭栽花養草,然後**。銷售途徑很簡單,可以線上線下結合,也可以單做線下銷售,客戶群體就是附近小區居民,用個三輪車流動**。如果做出一點規模,那就可以做花草租賃,承包單位門店的美化工程,既簡單又很容易操作。

我認為這個小生意很適合50歲左右的男人去做,掙錢的同時,自己也可以修身養性,一舉多得。

4、早餐攤點

年輕人工作節奏快,都愛睡懶覺,早餐都是外面去吃,很少自己在家做。所以,現在市面上的早餐攤點,不論賣什麼生意都很好做。50歲左右的人,就像早晨起來給孩子做飯一樣,選擇乙個**量相對大一點的上班路口,開乙個早餐攤點,就是乙個好生意。

譬如牛奶豆漿,油條煎餅,雞蛋灌餅,公尺粉涼皮等等這些比較方便的早餐,做起來一點都不難,錢也不少賺。

5、園林綠化養護

社會上這方面的從業人員,基本都是50歲左右的人在做。園林的修建綠化是乙個城市提公升整體美觀程度的表現,同時其也成為人們進行生活,娛樂,放鬆的重要環境,城市中大量的園林的修建是為人們的生活提供更多的選擇,所以許多城市注重綠化,起到了綠化美化城市的效果,提公升了園林的整體格調。這方面工作人員的工資標準屬於中等水平,對新入職的人員要求也不太高,乙個51歲的人完全可以去應聘這樣的崗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五十多歲了,18歲就乙個人在外面工地上打拼,已經做了三十多年現在兒女都已成家,大大小小也買了幾套房,乙個人在外面真的好累,主要是心累的那種。想回家找個輕鬆點工作算了,可是孩子老婆都不怎麼贊成。因為現在全家人還都靠我養。

要我在做幾年存夠養老錢再回家退休。可是,我真的好累好累?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十多歲還沒有年青過,什麼都可以做。現實太殘酷了,他們不要忘了,每個人都要有五+,六+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人才市場裡很多任務作可以找

9樓:千山路

1、保安

2、清潔工。

3、工地輔工。

4、 工廠巡邏。

5、守夜人。

10樓:續舟是順美

如果沒有一種技術的話可以跟人家做保姆啊,或者自己開乙個小店,自己做手工,都行的啊。如果有技術,並且以前有過工作,那就從事乙份跟過去工作相同或者相近的工作,畢竟熟悉一點。

五十多歲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11樓:enjoy戰天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好專案不但要市場競爭小,而且要潛力大,見效快。不過這裡面**也還是最多的,不要輕易相信別人,連我的話你也要有懷疑精神,這樣才能走得長遠點,我是過來人,有點經驗,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男快五十了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吃生意吧!投資小,利潤大,風險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做什麼生意啊!應該到了旅遊喝茶的時候了

四五十歲的男人能做什麼工作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的情況去找工作不太現實了,我感覺你們還是出錢讓他做生意吧,可以做點小成本的,比如開個連鎖店,找個好一點的專案然後加盟人家,連鎖店比較不錯,因為總部的會給你父親進行培訓指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把 不累 錢很少

其實有資本幹點小買賣,也行啊!比給人打工賺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直銷吧,這個行業門檻比較低,也不用去外邊跑!像做電子商務一樣,有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就行,詳細情況,歡迎你向我諮詢了解

17樓:琳琳

上老年大學,上他有點愛好,有事做就不會添亂了。

五十歲的男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18樓:邱宇強

可以去一些公司應聘一下一些需要工作經驗的崗位,比如財會、文案,或者一些對體力要求不是很高但需要老成之人來擔任的工作,比如倉庫管理員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工作這麼多年了,肯定有得心應手的工作,那就是他可以幹的工作。

20樓:合肥的夜色

如果有工作經驗的話。可以找自己擅長的。沒有的話,現在年齡大的好多都在做保安工作。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

五十歲男人適合穿酒紅色衣服嗎,五十歲的男人適合穿酒紅色褲子嗎?

酒紅色與藏藍色是眾多人士喜愛的色彩,同樣的低調與經典,二者的融合更加倍顯奢華與紳士風範,溫純時尚服飾 酒紅色外套搭配藏藍色西裝套裝,外在優雅內在紳士,彰顯出優雅不凡的貴族氣質。在秋冬季節這樣搭配回頭率絕對up up 能穿,我看到有人穿,期實挺好的,喜慶 五十歲的男人適合穿酒紅色褲子嗎?五十歲的男人適...

五十歲的女人適合從事什麼工作,五十歲女人能做什麼工作掙錢

五十多歲的家庭婦女,可以做一些合法的直銷產品,比如安利系列中的家居護理產品.做直銷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換乙個牌子用一用,然後把自己用過的 經濟又實惠 感受告訴別人.如果您的確覺得光陰流逝,就深入了解安利吧 它肯定能給您帶來活力.工作的概念是勞動生產。主要是指勞動。生產是可以創造價值 而勞動可以創造價值...

五十歲的男人找三十歲的女人會是什麼心裡

第一,找乙個年輕漂亮的,生活在一起,既可以激情,又可以照顧自己。第二,三十歲的女人,正是身心發展最好的時候,最是有女人味的時候,五十歲的男人也是人生最美的時候,這時候相遇,就是完美。太正常了 八十歲的男人 也會想找三十歲的女人的!老牛吃嫩草唄 20歲啊 差的太大了 乙個五十歲的男人對三十歲的女人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