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鋼筋工就地取材練書法,他是屈才了嗎?

2023-06-03 14:20:03 字數 2216 閱讀 2420

1樓:桐老師呢

不算屈才吧,書法只是他的愛好而已,不管乙個人做什麼工作,都有追求愛好的權利和自由。

2樓:職場導師老吳

屈不屈才,這個的因人而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而且所選擇的任何一條路都跟自己的環境有關,所以對於他來說這或許是最好的選擇,而非屈才。

3樓:橘子有云

並不是,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只不過並不是每乙個人都有機會去展現自己的特長。說他屈才只不過是他現在的才能展現在他當前的身份上,讓別人看見他的身份與他的才能並不匹配。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的。能寫出這樣的書法的人,應該是很有文化的人,不應該只是在工地上班。

90後鋼筋工就地取材練書法,這就是高手在民間嗎?

5樓:小議百科雜談

是的。這位90後鋼筋工因為堅持在工地練習書法,現在寫的非常的棒,我覺得是高手在民間。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這位90後的鋼筋工確實值得大家去學習,能夠就地取材練書法,這樣的精神也是難得可貴的,高手的確在民間。

7樓:那麼反

是的,這是高手在民間。因為這個小夥子雖然只是一名普通工人,但他練就了一身絕技,能寫一手好書法。

8樓:數位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90後鋼筋工心存夢想,即使在很艱苦的環境下,還堅持練書法,而且書法練的很好,所以我感覺,這就是高手在民間。

9樓:網友

是的。在民間有很多高手雖然從事著非常辛苦的工作。但還是不放棄自己的愛好,練就了一身本領。

90後鋼筋工木板上練書法,對此你有何看法?

10樓:清商聊娛樂

非常贊成,為他點讚,人就是應該活到老學到老的。現在這個社會上,很多年輕人都以自己工作忙為由,忽視自己在其他文化素養方面的提公升。尤其是練習書法這種,多少年輕人現在基本上除了在合同上簽字以外,沒有要寫字的地方了。

平時也根本想不起來練字,甚至覺得練字是一件非常浪費時間的事情。

文化輸出大底應該就是這個樣子了,上天一定會眷顧努力的人的。譬如這一次,由於新聞中無意間報道了這位練習書法的工人,這位工人馬上就有了非常大的名氣,這對他將來開書法班也是有很大的幫助的,將來肯定有很多慕名而去的人。

11樓:易曉楠

我覺得很好啊,在自己工作之餘可以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嘛?這位90後的鋼筋工沒有因為自己在工地上幹活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我覺得這種精神很值得讚揚和學習。

12樓:比翼

這是乙個上進的年輕人,以後會有大作為,個人覺得人人都有追求自我價值的權利。

1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特別棒,他真的是非常熱愛生活,很厲害。

14樓:小點點呀小點點

只要有一顆懷揣夢想的心,**都是舞台。在木板上練習書法,這點很值得欽佩,每乙個有夢想的人,都值得被尊敬。

90後鋼筋工木板上練書法,他會各種書法,為何當初輟學?

15樓:趙大錘

美國脫口秀女王奧普拉說過:乙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只要夢想一天,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

我們要怎樣實現夢想呢?選擇你的目標,你要相信你選擇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輕易放棄,我們所思所想所說的都要集中精力去實現它,想象你實現目標的美好感覺, 不斷的選擇同乙個目標也就是你的夢想,我們可以把夢想告訴支援我們的人,從他們那裡獲得能量。

用哲學家羅素說過的一句話結束我們的問答:希望是堅韌的拐仗,忍耐是旅行袋。攜帶它們,人可以走完世界,登上永恆之旅。

16樓:小u自**

家境貧寒,當初該工人因為家境非常不好,家裡沒有能力再負擔他的學費,導致他不得不早早就輟學了。

17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可能是家裡的條件不理想,只能輟學就去打工補貼家用,或者也有可能有其他的因素。

18樓:慧穎

書法好不一定學習好,而且學習的好壞也並不是評判這個人是否成功的唯一標準。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有夢想並且努力實現的人都很了不起。

70後80後90後字概括,70後80後90後1個字概括

70後 做 80 後 坐!90後 作!嘻哈包袱鋪的相聲劇。我想只有快樂大本營的那個版本了,他們最原始很多都有即興發揮的多些,沒有成型的文字!怎麼來形容70後 80後 90後特徵或性格的褒義詞 貶義詞。70後剛好在改革開放的初期,他們保守,他們傳統.80後生在改革開放的中期,大量國外先進開放的思想引入...

90後孩子怎麼管理,如何管理90後

管理 的前面還有一項工作,是 招聘選用 我們經常把重點放在 如果管理 上,而對招聘選用這一關忽略太多,如果招來的人不適合企業,不適合崗位,不認同企業文化,管理起來是有些難度。如果團隊不是您招聘的,您本來就沒有參與 招聘選用 一關,那麼就要建立一套制度 注意可以給員工過渡期 這套制度大家都要認可,個別...

如何區別00後90後,00後和90後的區別

00後是嚴格意義上第一代從小就在網路數碼時代中成長起來的。而90後中,93以下的實際和80後很相像。而90後的特點是第一代從小就在中國比較發達的市場經濟環境下成長。接觸新事物多,所以當年說到非主流就提到90後。而00後現在最大的才初中,還不好說以後的發展。但00後從8,9歲往往就開始有網上,有手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