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021-03-25 19:32:37 字數 2384 閱讀 9518

1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認為去**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

到了三十歲,她會認為,去**度假和跟誰一起度假,同樣重要。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

到了三十歲,她開始埋怨這位才子只是空談,不切實際,不肯腳踏實地。所謂不食人間煙火,只是不肯承擔責任的藉口。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不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到了三十歲,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你向她求婚,她多半會拒絕你。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你送她乙隻「天長地久」的手錶,她非常感動,把它當作彼此的盟約。

到了三十歲,如果仍是收到「天長地久」,她會埋怨你不夠愛她,或認為你寒酸。她認為要世界十大名錶之一,才有誠意。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喜歡一切深色,尤其是黑色的衣服,對所有彩色斑斕的衣服,深惡痛絕。

到了三十歲,她突然不想穿黑,因為她可以穿七彩斑斕衣服的日子所餘無幾。

* *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她覺得外在美最重要,青春無敵。

到了三十歲,她改口說內在美最重要,青春是犯錯太多的日子。

* *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看不起三十歲,認為她們太老。

到了三十歲,她又看不起二十歲的女人,認為她們沒有大腦。

2樓:一葉凡塵

20的好 最好的時候 30青春將逝

3樓:欒珂謇鴻遠

女人二十歲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拉環當作戒指套無名指上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

了三十歲仍收份禮物會覺得笑也實悲時候希望收鑽石戒指***女人二十歲時候認去**度假重要跟誰起才重要了三十歲會認去**度假和跟誰起度假同樣重要***女人二十歲時候愛上才子欣賞食人間煙火有多、多理想了三十歲開始埋怨位才子只空談切實際肯腳踏實地所謂食人間煙火只肯承擔責任藉口**

*女人二十歲時候介意沒有結愛情美麗回憶已足夠了三十歲肯再投入沒有結愛情要婚姻**

*當女人只有二十歲向求婚多半會拒絕**

了三十歲改口說內美重要青春犯錯太多日子***女人二十歲時候看起三十歲認們太老

了三十歲又看起二十歲女人認們沒有大腦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不同

4樓:那有福雙倩

對待愛情:

20歲的女孩子,只要你對她好,吃麻辣燙,草戒指,她們都很開心。

30歲的女人,希望在高檔餐廳吃飯,喜歡收到鑽石戒指。

去玩:20歲的女孩子,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

30歲的女人,去**和誰一起走,什麼交通工具,都是很重要的。

愛情:20歲的女孩子,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30歲的女人,需要更實際的男人,而不是才子。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床事:

20歲的女孩,總是被要求,被動地接受做,甚至逢場作戲。

30歲的女人,學會了拒絕和索取。在兩性中,主動的一方才能真正滿足自己的需求

5樓:時代

身體與心理都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的不同?

當今社會20歲的女人和30歲的女人有哪些區別和不同?

二十歲多點兒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長相沒有區別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20多歲的女人。

和30歲的肯定是長相,有區別。

女人都想年輕一些,所以說二十歲的打扮。像少女一樣。

30歲了,就應該是成熟穩重一些的。還是比較容易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人可能看不出來,但應該還是有區別的,我們這有位中醫看病人年齡一般不差兩歲

我終於知道,二十歲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了

9樓:曉志

對待愛情:

20歲的女孩子,只要你對她好,吃麻辣燙,草戒指,她們都很開心。

30歲的女人,希望在高檔餐廳吃飯,喜歡收到鑽石戒指。

去玩:20歲的女孩子,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一起去。

30歲的女人,去**和誰一起走,什麼交通工具,都是很重要的。

愛情:20歲的女孩子,愛上才子,欣賞他不食人間煙火,有很多、很多理想。介意沒有結果的愛情,美麗的回憶已足夠。

30歲的女人,需要更實際的男人,而不是才子。她不肯再投入沒有結果的愛情,她要婚姻。

二十歲和三十歲女人的身體都有哪些不同

除了發育外,沒有什麼 二十歲的女人和三十歲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女人二十歲的時候,男孩子把汽水罐的拉環當作戒指,套在她的無名指上,她覺得非常浪漫,感動良久。到了三十歲,如果仍然收到這份禮物,她會覺得可笑,也實在可悲。這個時候,她希望收到鑽石戒指。女人二十歲的時候,認為去 度假不重要,跟誰一起才是最重要。...

三十歲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不一定要固定的顏色,包包好看與否與衣服也有很大的關係,遇到好看的就買啊,包包又不一定只用乙個,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如果是送人的話建議不要送亮紅,黃,白等太過打眼的顏色。三十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顏色的包包 1 30歲女性適合深色調和中性色調。2 夏季的包應以淺色或淡純色為主,否則讓人扎眼。冬季選擇略深的顏...

三十歲的女人怎麼選衣服的,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根據膚色,氣質,身高,體型選擇衣服,這個才是正確的。所以這幾點都確定的話,你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選點有檔次 有品味的。覺得穿著好看舒服就好,也要看身材 三十歲的女人怎樣穿衣打扮 女人隨著年齡的長大,不僅要在閱歷和身為上越來越成熟,學會穿衣打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乙個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後還沒有學會...